店名:非常泰
地址:台中市台中港路二段105號11F(台中大遠百)
電話:04-3609-5050
客服:0800-086680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11:00-22:00 週六~週日10:30-22:00
官網:
http://www.verythai.com.tw/thai/30_1tem.php?id=2


很榮幸受邀到非常泰搶先嚐嚐他們即將要推出的菜色
而很不巧的,原以為電池充飽飽的相機,竟然在這時跟我耍脾氣所以只好派IPHONE4上場救援囉!


裝潢是以綠色為基調,主打的是年輕族群


一開始會送上一碗辣辣的調味料,可以搗一搗,覺得不夠辣時可以依自己的喜好再添加
因為非常泰也是泰統集團下的一支,很多菜色都跟瓦城有相似的地方
既然來非常泰,當然要吃他們的特色囉!而且最好是瓦城沒有的!
【J愛吃。台中美食】瓦城 勤美誠品也開了!


仔細研究的結果點了這一桌,大部分的菜色都很滿意!
如果你跟我一樣瓦城已經吃得差不多了!可以試試我們點的菜色!


餐前先叫了琳德曼水蜜桃啤酒 Lindemans Pecheresse 220元
老實說我喝得很不習慣!總覺得他不太像啤酒!
嗯~~我覺得要喝比利時啤酒還是去專門供應比利時啤酒的店可能會比較好


照例會上一盆泰國香米飯,我一直覺得瓦城的泰國米真的很好吃!而這裡用的米跟瓦城應該是一樣的!
而且一樣是算人頭,無限量供應!


芭達雅花枝炒飯 Spicy Fried Rice with Squid 280元
因為對這一道炒飯很好奇,而且也是非常泰獨有的,當然要點來吃吃看!果然沒讓我失望!
飯看起來油亮,但吃起來很清爽不油膩!真的值得推薦!
而這是一人份的,建議如果四個人來,可以點這道,服務員會幫你扣除一個人的白飯錢


辣炒手工剁牛小排 Spicy Beef Stir-fry 320元
因為我不吃牛肉,味道不詳!不過當天有吃到這道菜的人都說很棒!看來也是值得點來吃吃看的!


酸辣炸牡蠣 Deep Fried Oyster with Thai Spicy Sauce 420元
這道看起來很厲害,但吃起來卻少了點牡蠣的鮮甜味!中間的醬調得很好,酸酸辣辣的
但感覺上還是用涼拌的會比較好吃些


泰北一口香腸 Thai Style Sausage 360元
這一道應該可以榮獲當天的冠軍!!隔壁幾桌都來搶著分食!大家吃的超歡樂的!!
這道菜一定要包著生菜吃,而且一定要一口往嘴裡塞!
咀嚼的時候香氣不斷地在嘴裡化開,辛香料,香腸本身的鹹香,真的很棒!!!


咖哩草蝦 Curry Shrimp 300元
這一道很下飯,我覺得挺好吃的!不過不要同時跟重口味的混著吃,否則味道會被蓋過去


酸辣海鮮湯 Spicy & Sour Seafood Soup 300元
這一道很順口,不會太酸太辣,如果你被泰國菜的酸辣湯嚇到過,可以從這碗湯重拾信心^^


冰淇淋起司香蕉捲 Banana Roll with Cheese and Coconut Ice Cream 180元
這一道我覺得重點在冰淇淋冰淇淋是椰奶的,味道蠻重的,但起司香蕉捲印象就不太深了!


越南咖啡(熱) Vietnamese Coffee (Hot) 120元
之前喝過很道地的越南咖啡是在越南新娘開的餐廳裡(咦?食記呢?),所以每次看到越南咖啡就會想點來喝喝看
非常泰的越南咖啡比較甜,咖啡味也沒那麼重,喝起來很像咖啡牛奶
如果再加油一下就更好了!!


喝過越南咖啡的一定很難忘那種苦苦的滋味


有咖啡渣算是正常的,不過我還是期待它咖啡的苦味能重一點


四個人吃這麼多,大家都很滿足


吃不完還外帶袋子很美吧!!


12/19~12/21是大遠百的試賣,其實有很多人都來踩過了!
我覺得大遠百唯一需要改進的是他的停車場動線,出口只有一道,沒有分已繳費跟未繳費
大家塞在一起到時候開幕週年慶一定會被罵翻的!
不知道他們在試賣期間是否注意到了?

今天很開心能在非常泰開幕前就來試食,希望他們能做出更多更動人的菜色,也祝他們生意興隆

另外還有大遠百的饗食天堂、和民居酒屋,夏威夷Honolulu咖啡館,義大利ALESSI咖啡館,Afternoon tea,CHA CHA THE'采采食茶文化,新加坡餐飲集團「大食代」裡的美食街等。。。我都好想去啊!!


延伸閱讀:
【J愛吃。台中美食】瓦城 勤美誠品也開了!
【J愛吃。台中美食】台中大遠百鳥窩窩私房菜 令人感動的美食
【J愛吃。台中美食】台中鼎泰豐開啦! 大遠百12/19開始試賣
【J愛吃精選】吃不完的台中美食分類系列之一
http://www.wretch.cc/blog/yellowjia/11972628
內含:【台式及原住民料理】【泰式料理】【日式料理】【中式港式料理】【燒烤類】
    【火鍋壽喜燒類】【景觀餐廳類】【吃到飽類】
食在好吃在台中(未分類):
http://www.wretch.cc/blog/yellowjia&category_id=11107785
用MAIL訂閱部落格:
http://feedburner.google.com/fb/a/mailverify?uri=Jennysweet

 


 如果你喜歡我的分享,請別吝嗇給個及讚

arrow
arrow

    Jenny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