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NOCOCO皮諾可可義式餐廳屬於星野集團,華麗的外觀,總讓人好奇是否食物也如外觀那樣的美味呢!

帶著一顆"平常心"來試試這間2011年5月開的店吧!


很開心又有一間義大利麵館在台中誕生了!而且不改台中本色!就是要大,要華麗!


餐廳內的擺設一看就知道一定跟歐式餐廳脫不了關係!


我們沒訂位,很早就來用餐了,結果只剩下吧檯的位子
本來以為不太好坐,但後來發現坐吧檯其實挺不錯的呢!我們一訪二訪都是坐這裡
有趣的是,無限分享器就在我前方,收訊最好

因為我們嫌他們的兩人座太小了!
(下午茶時間位子很空,服務員還是帶我們坐兩人座而非四人座的,所以我們就直接選吧檯)

店內因為有酒類產品所以還有專門保存酒的櫥櫃呢!
看到了嗎?還有管子呢!


有提供紅酒跟白酒喔!
想要浪漫一點可以點來喝喝看!


MENU有兩本,很有質感!橘色本是主餐類,藍色本是飲料類


菜色好多。。。多到什麼都想吃啊!


尤其是義大利麵,種類多的很嚇人,燃起了我全制霸的心!看來這間店來好幾次都不會膩啊!好棒!!


咖啡種類也很多,還有我愛的酒類咖啡


終於下定決心點好了菜。。。上場囉!


套餐加80元就會有濃湯跟甜點
濃湯挺濃郁的,喝起來很順口好喝!


酥炸海鮮盤250元
這一道很有趣!讓我聯想到日本的天婦羅,有炸花枝,炸蝦,炸魚塊跟少許的生菜
沾一點塔塔醬或是跟生菜一起吃都很棒!可惜
份量有點少,但吃起來卻很有飽足感!


奶油蟹腳天使義大利麵280元


麵非常的細,而且份量比開胃菜好太多了!!這樣吃起來才滿足啊!
有蟹腳肉,蛤蜊,蘆筍等等配料,加上些微的檸檬口感,整個吃起來很清爽又夠味呢!
吃完一盤還有意猶未盡的感覺


佛倫提那比薩380元
這裡的比薩都是供應10吋的,只有這種size,其實一個人點一個也不會太多


現在好流行用木板裝盛喔!
有菠菜,培根及半熟的蛋。。。啊!我最愛這種半熟蛋的邪惡PIZZA了!!


這就是傳說中的豹紋嗎?窯烤的滋味我好愛!
皮有嚼勁,又有點脆,而且好香喔!它們家的PIZZA深得我心!


瑪格莉特比薩300元
有少許羅勒點綴,還有大量的起司。。。吃起來會有種爆漿的感覺!


夏威夷比薩320元
店員特別說這款夏威夷PIZZA用的是新鮮的鳳梨,不是罐頭的喔!
所以吃起來會比較酸一點點,加上火腿及香噴噴的麵皮,吃起來很有味道!


好吃的PIZZA就來自於這個可愛的窯烤爐啦!!
不過吃了三款我覺得最推的還是佛倫提那比薩!!


貝里斯拿鐵130元
杯子很美吧!本來對它們的咖啡期望不是很大,不過喝過後覺得還算不錯呢!
不過還是沒辦法跟正統咖啡店比啦!


卡魯哇拿鐵130元
其實他就是香甜酒拿鐵啦!也是有酒精的!口感也很不錯!奶泡也很綿密!


琳德曼青蘋果180元
這是比利時啤酒,可以選口味


有蘋果,荔枝,黑莓口味
我覺得蘋果口味的很香很好喝!而且酒精濃度不高!有機會再來喝看看其他口味的!


套餐加80元的焦糖布丁
最後這個甜點真是完美的ending啊!!
焦糖布丁非常濃郁,應該也算是不加一滴水等級的布丁喔!


另外還有很多漂亮的甜點呢!雖然也好想吃吃看,可是今天吃到這也真的是飽了!


這是第一次去的帳單
這裡的價位其實就跟外表一樣算蠻高級的!以CP值來說我覺得算合理的價位!
這裡不接受當日的電話預約,建議可以提前打電話或是早點來吃
平日來應該比較不用排隊,像我們就是平日晚上來的!

我覺得PINOCOCO最大的優點就是餐點樣式很多,若第一次吃得很滿意,以後一定會有好幾訪!
對我而言,我真的很想挑戰他們全部的餐點!最開心的是每次都能吃不一樣的,這最對我味啦!
下次當然還要吃吃看別種義大利麵跟PIZZA,只是像蝴蝶麵這類的產品(或是其他比較特殊的麵條)老實說我一直不太敢嘗試!
因為吃來吃去總覺得寬麵跟細麵還是最好吃啊!
喜歡吃義大利麵跟PIZZA的你快來跟我分享他們家還有什麼推薦的吧!我下次還要再去吃!

要注意的是他們下午茶時間沒有提供開胃菜,義大利麵還有燉飯等主食,但是有PIZZA及飲料可以點喔!
還有,一定要記得帶著一顆"平常心"去吃,才能吃到最純淨的美味啊!

qrcode

延伸閱讀:
食在好吃在台中(未分類):
http://www.wretch.cc/blog/yellowjia&category_id=11107785
食在好吃在台中(東西料理餐廳等已分類):
http://www.wretch.cc/blog/yellowjia/11972628
食在好吃在台中(特殊異國料理,小吃,咖啡飲料早餐甜點,創意,複合式等已分類):
http://www.wretch.cc/blog/yellowjia/11972631
用MAIL訂閱部落格:
http://feedburner.google.com/fb/a/mailverify?uri=Jennysweet

 


店名:PINOCOCO皮諾可可義式餐廳
地址:台中市公益路二段273號
電話:2258-1455
營業時間: AM11:30~PM22:30 (下午茶時間無義大利麵及開胃菜)


 Jenny寫文寫得很辛苦,如果你喜歡我的分享,請別吝嗇給個
arrow
arrow

    Jenny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