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蒂在家是美術館附近算蠻有人氣的店,有人氣的原因是因為這裡充滿了人情味

看過倒著吃的PIZZA嗎?今天來開開眼界!!


從外觀一看就知道是賣義大利麵的


這天我們很早就來了,餐廳內的位子隨便挑個舒適的坐吧!


這牆讓我想起高雄的在眷村裡迷路


裡面還有另一區,別有洞天


廢話不多說,快來就坐點菜吧!


這裡的義大利麵不太貴,算是美術館一帶還蠻親民的價格


餐前會有麵包,看起來好像硬硬的不太好吃


但是這個想法馬上就被打翻啦!麵包溫熱內軟Q呢!!沾上蒜味醬真好吃!
好像可以續的樣子,但因為當時並不太餓,所以沒續麵包


南瓜濃湯也很濃郁好喝


檸檬香茅泰味海鮮直麵
聽說他們的海鮮義大利麵與奶油雞肉義大利麵是招牌,不過今天想吃點酸酸辣辣的東西,等下次來再點吧!
檸檬香茅泰味海鮮直麵挺開胃的!份量還不錯,夏天吃這個剛剛好!
雖然看的到檸檬,但卻不會感覺到檸檬的酸味,蝦子挺鮮甜的,算是泰版的義大利麵,但卻不失義大利麵的風味


獨家手工蘑菇比薩
看起來跟一般市面上的PIZZA很不一樣對吧!!嘿嘿~我也是第一次吃到這樣的PIZZA啊!!不愧是獨家!


獨家手工蘑菇比薩需要有服務員幫你服務,你看~一定要倒著吃啦!


倒著的PIZZA,讓裡頭的料整個都倒出來了!一陣香味撲鼻,好期待啊!!


這PIZZA不大,但是好好吃啊!!
CHEESE好香,肉也挺好吃的,當然還有陪襯的番茄與甜椒讓味道更濃郁了呢!!
下次來還要點啦!!


飲料就不怎麼有印象了!


還有集點卡喔!!呵呵~像這麼好吃又溫馨的店我當然要來集一下啦!!
當天還碰到好笑的事情,就是我還打電話回去問我可愛的傘有沒有留在店內
服務員說一定會幫我好好找一找,如果我缺傘的話店裡很多我也可以回去選一支,呵呵~真是可愛啊!

期待下次再來吃不一樣的餐點,吃一次就愛上他了呀!


qrcode 

延伸閱讀:
食在好吃在台中(未分類):
http://www.wretch.cc/blog/yellowjia&category_id=11107785
食在好吃在台中(東西料理餐廳等已分類):
http://www.wretch.cc/blog/yellowjia/11972628
食在好吃在台中(特殊異國料理,小吃,咖啡飲料早餐甜點,創意,複合式等已分類):
http://www.wretch.cc/blog/yellowjia/11972631
用MAIL訂閱部落格:
http://feedburner.google.com/fb/a/mailverify?uri=Jennysweet

 


曼蒂在家˙義大利麵
餐廳地址:台中市西區中美街23號
餐廳電話:04-2376-0926
營業時間:平日11:30~14:00 17:30~22:00 假日11:30~22:00
公休日期:星期二中午時段
 Jenny寫文寫得很辛苦,如果你喜歡我的分享,請別吝嗇給個
arrow
arrow

    Jenny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