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色其實一直都是我的口袋名單,這次因為Candy的關係,終於成行啦!

這次聚餐的還有冠頭Cindy,還有Cindy的老公Jay
來這家店後我終於知道為什麼我會忽略他了!因為真的不太容易看到


店內服務生給人有種去高級餐廳的感覺,衣裝整齊又講究


門把也別出心裁


東西不太貴,餃子皮共分「南瓜(黃)、菠菜(綠)、蕃茄(紅)、墨魚(黑)」四種口味,都是加了38%以上的『蔬菜原汁』揉製而成,
以「圓餃」、「方餃」等造型呈現


看圖片每個都好想點來試試!


如果不太熱,其實坐在外面野蠻不錯的!


沙拉,用的是凱薩醬,沒有特別的感覺


南瓜湯很濃,是我愛的


奶油海鮮義大利寬麵,料很多吧!!


寬麵是手工的,跟醬汁搭的蠻好的,我蠻喜歡義大利寬麵的做法,吃起來特別有滿足感


這是細麵,不過口味有點忘了!只記得大家還是覺得義大利餃跟寬麵跟醬汁會比較搭


當天我們印了奶油鮮蝦豬肉方餃兌換卷過去換的!
這奶油鮮蝦豬肉方餃還真是有趣又好吃呢!!


其實就跟我們的水餃一樣裡面有包餡,外面是菠菜皮,佐以鮮蝦白醬,很濃郁的一道菜!


墨魚麵吃起來牙齒不會黑黑的喔!!因為他把墨魚跟麵融合在一起了!


這款算是店家蠻推薦的牛肉類的義大利餃餐(菜名忘了)
不過最特別的是他的牛肉是一整塊獨立的
Cindy說還蠻讓他驚豔的!本以為這樣的牛肉會不好吃,我還真是第一次看到濕濕的牛肉啊!!
不過聽說他的牛肉還蠻好吃的呢!不會奇怪也不會柴,真的很有趣!


這是另一款牛肉類的義大利麵






附餐飲料印象沒有很深刻,不過還不太差就是了!
來這裡其實最主要就是想嚐嚐他的義大利餃啦!!

我覺得她們的義大利麵蠻厚實的,不愧是手工的啊!!
義大利餃也挺有特色的!而且有好多種顏色讓你挑選還真的很新奇!
有機會可以來嚐鮮看看,或許可以找到你喜歡的顏色,吃一頓很有顏色的義大利餐點喔!


qrcode

延伸閱讀:
食在好吃在台中(未分類):
http://www.wretch.cc/blog/yellowjia&category_id=11107785

食在好吃在台中(東西料理餐廳等已分類):
http://www.wretch.cc/blog/yellowjia/11972628
食在好吃在台中(特殊異國料理,小吃,咖啡飲料早餐甜點,創意,複合式等已分類):
http://www.wretch.cc/blog/yellowjia/11972631
用MAIL訂閱部落格:
http://feedburner.google.com/fb/a/mailverify?uri=Jennysweet

 



角色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大墩17街127號
電話: 04-2328-6301
營業時間:11:00~14:30、17:00~21:30
 Jenny寫文寫得很辛苦,如果你喜歡我的分享,請別吝嗇給個

arrow
arrow

    Jenny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