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品魚丸店在台中開了好多家分店


每次看到他都是大排長龍

這天晚上肚子餓,來到了這間位於台中高工後門工學六街交叉口的這間龍品魚丸店
此時他們已經快打烊了!


先倒杯紅茶解解渴吧!!


以學區來說,她門的東西不算便宜,不過好品質還是比較重要的!!
會想要來龍品魚丸店,是因為他可以解一下我對南部美食的鄉愁


座位很乾淨,這裡的店雖不大,但員工很多,看來白天生意一定很好


我們點了旗魚排飯90元
看起來很像雞排對吧!!旗魚排真的很大一塊!炸的酥酥的!應該有用滷汁先泡過,多吃魚才會頭腦好喔!!
飯淋上了肉滷汁,吃起來香噴噴的,而且沒有油膩的感覺!快九點了還可以吃到這樣熱騰騰的飯菜,真幸福!!


招牌飯75元
招牌飯包含排骨片、兩條招牌蝦捲,剛好一次可以把店內比較熱賣的商品吃齊
我最不喜歡有的店要收攤前什麼都賣光了,不過~~其實也不能怪店家,能每天賣新鮮的才是最好的啊!!
她們家炸的東西吃起來都蠻酥脆的,排骨滷的很透徹,跟旗魚一樣有好滋味
蝦捲吃起來也算順口,我記得之前在台南的周氏蝦捲吃的時後,覺得她們放好多味精啊!
雖然我不是對味精過敏的人,但口乾舌燥的感覺很不舒服~


旗魚魚丸湯25元
這碗一定要喝的啊!!加了一些香油,讓整碗旗魚魚丸湯更加分
一碗湯有五顆旗魚魚丸,喝上一碗真舒服


qrcode
延伸閱讀:
食在好吃在台中:http://www.wretch.cc/blog/yellowjia&category_id=11107785
食在好吃在台中(東西料理餐廳等已分類):
http://www.wretch.cc/blog/yellowjia/11972628
食在好吃在台中(特殊異國料理,小吃,咖啡飲料早餐甜點,創意,複合式等已分類):
http://www.wretch.cc/blog/yellowjia/11972631

 



店名:龍品魚丸店
地址:台中市南區工學路122號 (台中高工後門工學路與工學六街交叉口)
Jenny寫文寫得很辛苦,給個是最大的鼓勵喔!
arrow
arrow

    Jenny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