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舅的家鄉味
地址:台中市中區自由路二段80號
電話:04-2223-3878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 中午11:30~14:00 晚上17:00~22:00
週六、日及例假日11:30~22:00
可刷卡(可/不可):可



老舅的家鄉味聽說是咱們胡市長的愛!
看店內一些擺設的照片顯示很多政商名流都愛這一家


這天來有不少客人!還好Cindy搶先來了佔到了一樓最後的空位
可是我們明明有訂位子啊!怎麼會安排到二樓去呢!是因為二樓比較氣派嗎?


因為Cindy太餓了!所以還去買了三明治跟大家分享!吃火鍋前還先吃了一半,果然是很準時吃飯的人啊!!


洪瑞珍大家一定對他不陌生,大家最愛的就是他的美乃滋!


老舅的家鄉味,我們來了!!而且是帶著很飢餓的胃前來!!


酸菜白肉鍋當然一定要叫的囉!鍋底400元,有酸菜白肉鍋底及五花白肉,一端上來就下好了!
一陣煙霧迷漫,非常有矇朧美是吧!!


這樣吃鍋是不超有懷舊風!
她們家的酸菜白肉鍋真的不錯吃呢!!


老闆問我們有多少人,我們回答說2女1男,老闆就建議吃這樣應該差不多。。。我們聽了一下有點納悶,想說是不是份量很多?
結果~~~果然是不夠的!!後來一直追加到結帳時是1892元!遠比老闆建議的多了1000多元!
我說老闆真是太客氣了!我們吃飯是沒在客氣的說!


店內招牌醬料,可用豆腐乳醬加上韭菜花醬,不過我愛蔥,所以也加了一點進去
醬料很剛好不會過鹹,我喜歡!


凍豆腐是火鍋必備!


手工川丸子也少不了他!!


韭黃鍋貼煎的真漂亮!沒有黑黑的!一看就令人食指大動啊!!


其實鍋貼真正美的是他的背影
一整盤看起來真是太過癮啦!!而且也挺好吃的!還蠻紮實的味道呢!而且有汁哩!!還有濃濃的韭黃味!


酸菜覺得吃的不夠味再來一盤!
結果~~~我們都發現在倒一盤下去會太濃看來再倒半盤差不多啦!!


牛肉捲餅90元是老闆力推的!!所以當然要來一盤,我不吃牛肉,不過冠頭Cindy都說蠻好吃的!!
後來我跟TJ又去了一次!點的是豬肉捲餅,真是超好吃的啦!!
不像一般捲餅那樣會有點乾乾的,他們的捲餅吃起來好juicy,瘦肉跟肥肉混合~~棒呆了!!
下次來還要吃!!


羔羊肉240元


梅花豬200元


涮一涮就可以吃了!!肉質很嫩!會讓人想一盤接一盤!
要不是因為還有水餃跟其他火鍋料,還有我不吃牛肉的關係,不然一定會來個四盤吧!!


滷大腸頭150元
跟我想的不一樣,原來是可以直接吃的啊!我覺得這盤還好!其實可以把錢省下來再叫一盤水餃
沒辦法!我真的太愛水餃了!!嘆!



酸白菜水餃90元及芹菜水餃80元
每盤都是10個,也是老闆力推的!其實好想來個綜合水餃,一次把店內的水餃口味吃光!可惜就是沒綜合水餃啊!
如果以這兩種來比,我會喜歡芹菜水餃多一些,因為我很喜歡芹菜的味道,而她們的芹菜味還蠻香的呢!
但兩款都很清爽,是店內招牌!其他還有很多口味,有機會再來一一品嚐!


麻醬麵80元
哈~~~說到這碗麻醬麵我就很想笑!
因為我們看到隔壁桌夾麵夾的好長,而且看起來好好吃,所以就決定要來一碗!
真的是什麼都想吃啊!!


不過~~~他真的就是"麻醬麵"而已,沒有特別厲害的感覺!而且一碗80元,還挺驚人的!
是挺好吃的!不過大家一起吃這碗麻醬麵的時候都在偷笑!誰叫我們這麼禁不起誘惑


本來以為三人來吃老舅的家鄉味會不會很不好點菜,後來發現其實兩個人來吃都不是問題啊!
只是花費會多一些些而已。。。其實還蠻好點的呢!!
尤其是水餃,我一個人解決兩盤都不是問題!再吃個火鍋配盤肉,嘟嘟好呢!!

像我跟TJ兩人來,就點了酸菜白肉鍋底及五花白肉,梅花豬,羔羊肉,凍豆腐,虱目魚丸及豬肉捲餅。。。兩個人吃的很開心呢!

店內冷氣開很強!夏天來吃都不是問題!
而且服務態度好,還會隨時來加湯,真的會吃的很渾然忘我啊!!


延伸閱讀:
食在好吃在台中(未分類):
http://www.wretch.cc/blog/yellowjia&category_id=11107785
食在好吃在台中(東西料理餐廳等已分類):
http://www.wretch.cc/blog/yellowjia/11972628
食在好吃在台中(特殊異國料理,小吃,咖啡飲料早餐甜點,創意,複合式等已分類):
http://www.wretch.cc/blog/yellowjia/11972631
用MAIL訂閱部落格:
http://feedburner.google.com/fb/a/mailverify?uri=Jennysweet



趕快加入粉絲團,按讚不定時有即時好康live秀喔!
留言及是讓我找到去拜訪你的路喔!
arrow
arrow

    Jenny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