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來Stella Di Mare就對他印象深刻,這次和格友一起來用餐,有了更多的選擇
 
【J愛吃。台中美食】Stella Di Mare 克羅埃西亞美食相見歡

這次來又看到了Stella,好可愛的小女孩啊!!是店裡的招牌正妹呢!!
長大一定不得了啊!這麼漂亮,爸爸媽媽每天要把門口顧緊了!


晚上來店裡,很有聖誕節的氣氛,而且店內的燈光是暖色系的,非常有聚餐的FEELING!


我們訂了位子,所以桌子已經排好了,一起享用美食吧!


店內有了更多的選擇,口味也有一些更動,都是為了讓客人更喜歡,也讓客人每次來都能吃到不一樣的美食呢!
這次我看中了「克羅埃西亞黃金魚排」
拉拉點了「巴伐利亞脆皮豬腳」
Julia點了「普羅旺斯雞腿排」


商業午餐的部分看起來也很超值!!如果在這附近工作,我一定會把這裡當我享用午餐兼休息的地方!!

 
小米麵上次吃過,非常的喜歡,這次阿MON點了「焗烤小米麵」
Cindy則點了「招牌蛤蠣義大利麵」,也就是熱門度最高,大家最喜歡的橘醬啦!!


店家特別招待的培根蝦仁PIZZA綜合版,讓我們一次可以吃到兩種口味


他們的PIZZA吃起來很像餅乾,不會有很乾的不舒服感,吃起來也很入味很有味道


重口味的人可以點培根PIZZA


而我自己比較喜歡蝦仁PIZZA


套餐分為A附餐80元及B附餐120元~老闆幫我們配了B附餐
餐前有蒜香麵包,挺香挺好吃的!


這次套餐的濃湯還蠻不錯的,濃郁好喝


沙拉醬一樣是水果沙拉醬,搭配起來很好吃,也特別香
她們家沙拉的調配,算是我最喜歡的那種呢!


Cindy的「招牌蛤蠣義大利麵」,因為愛吃辣,而且橘醬可以調辣度喔!
所以Cindy還請服務員把橘醬再調辣一點沒關係呢!!
果然吃起來特別夠味!大家都分別嚐了一點,Cindy也很喜歡!!


有點海膽的味道,不過問了店家說不是喔!這是特製醬汁,獨家秘方,不能透露的啦!!
真的是好特別的橘醬!一定要來吃吃看!!


我的「克羅埃西亞黃金魚排」,還有一些燉飯,燉飯我很喜歡呢!!是軟的!我不太習慣吃硬的燉飯啊!!
而且吃起來挺軟綿又有味道!!這是我愛的燉飯口味!台灣人大部分應該都會喜歡這種口味
魴魚裹了一層薄薄的粉下去炸!不油膩好吃!而且可以吃到魴魚本身的鮮甜呢!


Julia的「普羅旺斯雞腿排」份量很大呢!!
端來時我就聞到香味啦!口水流滿地!
雞腿排的雞肉香氣很足,吃起來也挺JUICY的!搭上有點脆脆的外皮,真好吃!


拉拉的「巴伐利亞脆皮豬腳」份量更大!!端來時引來大家的注目,每個人都嚐了一口
真的是又脆又好吃啊!!招牌招牌!!建議可以兩個人吃一份呢!再另點一個小點可能就會飽了喔!


如果記的沒錯這應該是「焗烤雞肉小米麵」吧?呵呵~因為不是自己點的,所以會忘記!
只記得CHEESE牽絲牽的很厲害!而且戰鬥力不太高的阿MON太飽了所以外帶
大家也都嚐了幾口,這就是多人一起吃飯的好處及樂趣啊!!


餐後冰紅茶


餐後熱紅茶


還有餐後甜點喔!


這次和大家一起來吃,果然一次可以吃到很多口味,而且餐點也有一些小變化
這裡真的很適合聚餐聊天呢!!
第一次來用餐建議可以從招牌義大利麵開始點喔!!所謂的「招牌」就是橘醬啦!!一定要吃吃看!!
愛吃豬腳的也可以試試他們的「巴伐利亞脆皮豬腳」,應該不會讓你失望的!!

還有別忘了來跟STELLA玩Give Me Five的遊戲!!

你一定會愛上他的啦!!


延伸閱讀:
食在好吃在台中(未分類):
http://www.wretch.cc/blog/yellowjia&category_id=11107785
食在好吃在台中(東西料理餐廳等已分類):
http://www.wretch.cc/blog/yellowjia/11972628
食在好吃在台中(特殊異國料理,小吃,咖啡飲料早餐甜點,創意,複合式等已分類):
http://www.wretch.cc/blog/yellowjia/11972631
用MAIL訂閱部落格:
http://feedburner.google.com/fb/a/mailverify?uri=Jennysweet





Stella Di Mare斯帝拉義大利餐廳
地址:中市明義街50號(SOGO百貨後面)
訂位專線:04-23268185
營業時間:11:00~22:00(每周一公休)

留言及是讓我找到去拜訪你的路喔!
arrow
arrow

    Jenny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