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離上次來棕櫚林已經有半年之久了!自從上次來吃過她們的燒烤,老實說還真讓我們念念不忘呢!! 

一進門發現和之前有些不一樣,現在有調酒喝到飽了啊!!
這個有吸引我!!
最近我都買便利商店的調酒來喝!感覺就是少了一個味啊!!

ps.未成年請勿飲酒 Alcoholic drinks are strictly prohibited for those under 18.

聽說白雪壞公主是店裡的新調酒(右邊這杯),當然要喝喝看!!
另外點了檸夏,看跟我們自己調的有什麼不一樣!
喔~~~果然喝酒的環境很重要!!一杯下去,整個就是放鬆到了極點!

對了!先說明店內蠻昏暗的!為了不打擾別人,也為了讓照片更貼近臨場感,所以照片會有點暗暗的!
如果想看用閃光燈的,可以參考這篇【J試吃。台中美食】享受南洋燒烤風情的棕櫚林,不過菜單有點改過喔!
但好吃跟熱銷的,當然一直都在


這次跟小毛,小毛男友,阿MOM冠頭一起格聚兼吃吃喝喝大家都很盡興!!
而且冠頭好像有說比較多話一點點了!!


不過因為調酒太多了!!冠頭想了好久才終於下決定~~~呵呵~~~是不是全部都想來一杯呢!!
ps.冠頭真的好認真在研究菜單呢!!
不過從這張照片就可以看的出來,這間店真的很有氣氛!!大家很容易聊著聊著就忘了時間!


我點了一杯威士忌可樂,裡面有兩片洋蔥提味,算是酒精濃度較高的一杯


這杯我忘了是誰點的啦!!快出來認領吧!!呵呵~~~
os:難道是小毛的蔓越莓果汁?
(小毛說要幫忙開車,所以只喝果汁!真是體貼的好女孩啊!!喝酒不能開車喔!!
)


沙嗲雞,味道不太重,如果你不喜歡孜然粉,也可以嘗試看看喔!!因為孜然味其實還好呢!!
雞肉蠻好吃的!不過因為拍照的原因,吃的時候有點冷掉了!


番茄培根小心吃了會爆漿!!一定要整個放進嘴巴吃!千萬不要裝斯文,到時候汁噴到別人就糗大啦!!!
番茄好多汁又很軟,果香氣十足,而且跟培根搭在一起真的超搭的!!
完全去除了培根的油膩感!整個好JUICY!


這是店家的新菜,讓我們先試!
喔!!我喜歡這一味!德式香腸加了一點塔塔醬,然後用薄餅包起來!這個好啊!!下次我還想要吃這個!!


這也是新菜色!還沒出現在菜單的「鮭魚捲」


我超愛鮭魚的啊!吃起來好香好有海味喔!!而且還包著生菜跟蛋白,吃這個感覺男生會很強壯
還有起司跟小番茄!真是太會調配了!!這個一定會讓好多人喜歡的啦!!


生蠔是有點烤過的!!來的時候有點微溫,如果大隻一點可能會更好!
不過也有人不敢吃大隻的~~~這應該吃進去也是男的壯女的美
老闆還教我們吃生蠔的方法!先吃莎莎醬跟生蠔,吃完後再吃檸檬片,才可以除味喔!


也是新菜色的烤鱈魚。。。而且最神奇的是上面黃色的你猜是什麼!是洋芋片啊!!!
哇!!!這也太奇妙的組合了吧!!而且這樣的組合竟然意外的好吃!完全沒有油膩的感覺!灑花灑花~~~
我不喜歡鱈魚的原因是因為他老是做成豆酥鱈魚,我覺得豆酥鱈魚好油,完全不喜歡!
但她們竟把有點油的洋芋片與鱈魚搭起來,而且吃起來竟是意外的清爽好吃!!真的跌破我的眼鏡!!
猜猜洋芋片是哪家的?看的出來嗎?


套餐附的三種小菜可以自選,我們請老闆幫我們配他們的招牌


老闆說他們最推的就是「龍蝦沙拉」跟「海鮮沙拉」,跟外面店家完全不一樣!!
「龍蝦沙拉」真的可以吃到龍蝦的彈性及鮮美,雖然看起來好像塔塔醬很多,但其實吃一口就知道很紮實!!
是新鮮到貨不是那種冷凍很久的!!真的值得一試!!而且得到大家的讚賞呢!

另外我們自己選了深海柔魚角,其實就是我們平常吃的代鮑
squid就是那種深海烏賊,老實說他們幾個兄弟我還真是分不太清楚~呵呵~


我們點的套餐就是「燒香茅去骨雞腿排套餐」,說真的198真的很划算!!!
有一個主餐,三個小菜,一碗飯,一杯飲料,這樣配下來還真是超值!!
她們的「燒香茅去骨雞腿排」非常嫩又多汁!整個醃的很入味!!滋味好棒!


還有鰻魚啊!!下次一定要來吃吃看!!TJ好愛鰻魚!!
還有特餐鹽燒竹筴魚168元也好便宜!下次來公益路,不愁找不到餐廳啦!!我喜歡悠閒一點的地方!


上次來這裡,就讓我想到墾丁的海洋!現在看到海會有點怕!(海嘯症候群!)
不過海洋的感覺我還是很喜歡,我真的好喜歡店裡慵懶的感覺!!


這次來還是半點調味料都沒用到!
因為每一樣都調的剛剛好,真是「環肥燕瘦」啊!!(這成語用在這裡還真是怪!哈哈~)


松板豬一致獲得大家的肯定與讚賞!!包菜吃清爽又健康!!


花枝青醬,大家都說蠻順口的,有青醬加持味道不會太差


鮭魚很肥厚,雖然後面有點冷掉了!但我還是覺得新鮮好吃,啊~~~拍照就是會為了力求完美~所以一直拍都忘了吃了啊!!


有淋琴酒的燒蝦,酒味其實不太濃,吃的到蝦本身的鮮甜,很肥厚,而且殼很好剝!


酸辣口味的南洋燒蝦
單喝湯就好好喝!!這一道大家也都好愛好愛!!酸酸的但又不會過酸,如果有飯一定可以扒好幾碗啊!!


燒洋蔥造型很像甜甜圈,沒什麼嗆味,不過吃起來有芝麻香,蠻推薦的一道菜呢!


吃了那麼多燒烤,青菜當然也一定要來均衡一下囉!!不過好像都是我在吃這一盤啊!!
沒辦法!男生好像都不太愛生菜~

老闆說冬天大家都跑去吃鍋了!還有客人叫老闆也要賣鍋!害他覺得很冏!
老闆說他的店要營造的氣氛不是那樣的啊!!
他喜歡客人來這裡放鬆,喝酒,吃個東西,聊個天。。。而且要像度假一樣

給客人海灘氣息的愜意,營造出一種格外溫馨的氛圍,不要有緊促擁擠的感覺,只有人與人拉近距離的平易親切。。。
這是他經營這家店的理想,或許會有些曲高和寡,但這真的是他想要營造的感覺!

我也支持老闆不要賣什麼鍋!做什麼就是要像什麼!我超愛店裡的氛圍!真的好像在度假!
三五好友一起來這裡聊聊天喝個小酒,真的很愜意!!

 
今天吃了好多東西!!你也心動了嗎?
很開心跟大家一起格聚呢!!在這麼浪漫又悠閒的環境吃飯,真的很盡興!

ps.未成年請勿飲酒 Alcoholic drinks are strictly prohibited for those under 18.

好康報給你!
1.到店說是看Jenny老師BLOG來的,贈送小菜一份
2.加入店家FACEBOOK粉絲團贈送燈籠魚一尾
http://www.facebook.com/pages/zong-lu-lin-hai-xian-tan-shao-ba/268499814682

給壽星的SPECIAL:拿起電話先打電話讓店家知道,會有神秘小禮物唷!



延伸閱讀:
食在好吃在台中(未分類):
http://www.wretch.cc/blog/yellowjia&category_id=11107785

食在好吃在台中(東西料理餐廳等已分類):
http://www.wretch.cc/blog/yellowjia/11972628
食在好吃在台中(特殊異國料理,小吃,咖啡飲料早餐甜點,創意,複合式等已分類):
http://www.wretch.cc/blog/yellowjia/11972631
用MAIL訂閱部落格:
http://feedburner.google.com/fb/a/mailverify?uri=Jennysweet

 



店名:棕櫚林海鮮碳燒吧
地址:中市大進街476號(私房泰隔壁,近鼎王)
電話:04-23205339
營業時間:18:00~2:00
網址:http://www.wretch.cc/blog/palmbush
無服務費,每人低消120元

留言及是讓我找到去拜訪你的路喔!
延伸閱讀:
arrow
arrow

    Jenny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