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中興街這裡不太平靜,讓我想起前些日子還來這裡吃午餐呢!

白水尼克在台中開蠻多家的,每家都有他的主題


蠻多年輕人喜歡來這裡聚餐的,空間也很舒適


MENU滿滿的,每種都想吃吃看
從早到晚,哪個時間來都可以吃到你想要的菜,所以來這裡泡一整天應該不難


要升級套餐需要多加100元,會有今日濃湯,濃湯算濃度適中,還不錯!


尼克特薯60元是加點的菜色!每次看到薯條我就是想吃啊!!
他們的薯條挺原汁原味的感覺,還蠻喜歡的!


青醬海鮮義大利麵單點就要239元,算有點小貴


不過份量看起來還算不錯!蛤蠣也挺多的!我喜歡沒有湯湯水水的義大利麵!
他們的義大利麵雖然也算偏台式,但我覺得已經算台式義大利麵中好吃的了!!

 
忍不住點了一個PIZZA試試

 
古典風味PIZZA189元也算不便宜
其實就是我們外叫PIZZA的鳳梨火腿口味,我覺得口味還好,比較之下義大利麵好像比較值得推薦


甜橙果汁跟奇異果汁是套餐附的飲料,超過可以補差額
果汁很天然,是現打的沒有錯,讓套餐的CP值瞬間提高不少

 
吃完可以來市民廣場走走,視野挺不錯的!

白水尼克在台中能開那麼多家真的蠻厲害的!!吸引年輕族群(也就是敢花錢的族群)這個策略還真是對了!!
不知道要吃什麼時,其實除了麥當勞跟肯德基外,白水尼克也是不錯的選擇呢!

以下題外話

我還蠻常走交流到這裡的,每次看到這廣告都有些三條線
最近台中(電視也有播)最熱門的廣告就是「讓台中人都驕傲的台中港路」,不然就是「台中港路 台中人永遠的驕傲」
(之後應該還有新的!)

之前被公關公司詢問過願不願意寫這類的文章
老實說,就是因為這個看板讓我沒辦法驕傲起來,還有之前的台中港路大淹水讓我那段時間吃美食吃的很不順利,所以根本提不起勁啊!!
不過,如果要我寫「美食是台中人的驕傲」我一定義不容辭!!呵呵~

ps.希望大火這種事情別再發生了!!R.I.P.(Rest in Peace)
本來好想去夜店看看的,不過,現在連密閉空間我都怕了啊!!

延伸閱讀:
食在好吃在台中(未分類):
http://www.wretch.cc/blog/yellowjia&category_id=11107785

食在好吃在台中(東西料理餐廳等已分類):
http://www.wretch.cc/blog/yellowjia/11972628
食在好吃在台中(特殊異國料理,小吃,咖啡飲料早餐甜點,創意,複合式等已分類):
http://www.wretch.cc/blog/yellowjia/11972631
用閱讀器訂閱部落格:
http://feeds.feedburner.com/Jennysweet
用MAIL訂閱部落格:
http://feedburner.google.com/fb/a/mailverify?uri=Jennysweet

 



店名:白水尼克 輕料理飲食空間
住址:台中市西區中興街148號
TEL:04-2301-6599
網站:http://tw.myblog.yahoo.com/naked-cafe/
 Jenny寫文寫得很辛苦,如果你喜歡我的分享,請別吝嗇給個
arrow
arrow

    Jenny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