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好幾次來i Hot Blues Live Band & Bar都是店休的狀態
這次終於是營業時間啦!!

記得之前不叫i Hot Blues Live Band & Bar,是另一個名字,好像叫"泰樂"的樣子!
從門口看,你可能會不敢進去,因為會以為是做黑的這樣~~~
要不是因為之前有來勘察過,說真的我還真的會遲疑呢!!


最好笑的是TJ,因為我先去問有沒有位置,他去停車,結果搞了老半天他一直打電話問我到底在哪裡
我說:"進來就對了!"結果TJ已開門還愣了一下,我一看到他就知道他剛剛一進門的表情一定也讓服務員愣了一下


因為在他的印象中我說要吃泰式料理,結果他一開門看到都是酒,感覺好像是個酒吧!
服務生也都穿的很時髦,所以他誤以為來錯了地方,趕忙CALL我說我到底在哪裡
TJ好純情啊!!我還虧他說今天帶他來酒店玩不是他最想要的嘛!哈~~~


一打開門真的很不像泰式料理店!
我只能說台中的泰式料理店越來越時髦了!!這種店越來越多了呀!!
【J愛吃。台中美食】日式?泰式?夜店?傻傻分不清的川源泰式料理吧 

這裡不只可以吃泰式料理,還可以喝酒呢!!有機會我也要找個機會來喝一喝


店內有音樂,也有無聲服裝秀可以看,我最愛看服裝秀啦!!


以前有駐唱的,不過客人反應似乎不太好就沒再請了
因為來這裡吃飯的客人還是喜歡安靜些~


店內有很多客人留酒在此,等著下次跟朋友來這裡小酌呢!!


連MENU也很洋派,真的不像泰式料理店對吧!呵呵~~~
今天是2010跨年夜,越晚越多人,還有暢飲活動,不過我們選了晚餐不喝酒,因為等一下還要去秘密基地倒數啊!


服務員非常仔細用心的跟我們介紹菜單,還跟我們說如果不是特殊節日,每天都有超划算的套餐優惠呢!!

我們點了綠咖哩雞200
很下飯的一道菜,這裡的飯算人頭的,吃免驚啦!
不過我覺得她們的綠咖哩味道可以再濃一些,雞肉蠻嫩的沒得挑剔


蝦醬空心菜160
蝦醬空心菜給的很大方,蠻大一盤的!!而且蝦醬味不會過重,也是一盤下飯的菜啊!!


月亮蝦餅240元
月亮蝦餅是今天我們的最愛!厚厚的給的非常有誠意,而且真的可以吃到蝦呢!!


泰式檸檬鱈魚280元
泰式檸檬鱈魚我也很喜歡,不過TJ還是喜歡清蒸鱸魚,其實我是為了他才點泰式檸檬鱈魚的啊!因為他很愛吃鱈魚,但他愛的是豆穌鱈魚,但每次都是因為我不愛所以沒點,豆穌鱈魚對我來說真的太油了些啊!

鱈魚本身的脂肪很豐厚,所以吃起來的口感很紮實,我喜歡清蒸的不油膩


碳烤南洋風味梅花豬250元
碳烤南洋風味梅花豬我們也蠻愛的!不過就部位來說還是喜歡六兩肉,吃起來比較酥脆,口感也更好!
不過這道碳烤南洋風味梅花豬也沒讓我們失望,整個吃起來挺香又挺厚實的!沒沾醬也很好吃!


服務我們的小姐很有老闆娘的架式,不過他說他真的不是老闆娘
跟我們聊蠻多的,有問必答,他還說下次我們可以不要挑這種特別的日子來,以我們的食量可以點四人套餐才790,超級划算!
哈~~~我也這麼覺得!我們每次都是點四人套餐,第一次見面就這麼了解我們真是太厲害了!哈~~~

因為當天真的很冷,小姐還招待我們他自己帶來的咖啡豆,實在揪甘心A啦!!


雖然東西不是那種好吃到破表的美味,但是都有一定水準以上,也沒吃到不好吃的!
而且服務員都很會招呼客人,就很像老朋友一樣跟你閒話家常
那超值套餐真的有吸引到我,今天花了1200多,如果不是因為今天是跨年日,就只要790呢!!
所以下回還要來啦!!順便來喝個小酒,應該很浪漫喔!!

延伸閱讀:
食在好吃在台中:http://www.wretch.cc/blog/yellowjia&category_id=11107785
食在好吃在台中(東西料理餐廳等已分類):
http://www.wretch.cc/blog/yellowjia/11972628
食在好吃在台中(特殊異國料理,小吃,咖啡飲料早餐甜點,創意,複合式等已分類):
http://www.wretch.cc/blog/yellowjia/11972631

【J愛吃。台中美食】日式?泰式?夜店?傻傻分不清的川源泰式料理吧
【J愛吃。台中美食】萊東泰式料理讓我好飽啊~
【J愛吃。台中市美食】平價好吃的雲食泰風 
【J愛吃。台中市美食】怎能不吃紅舍泰式料理 
【J食記。台中市美食】不賣麵的泰國麵王
【J食記。台中市美食】想著念著還是私房泰 


 





i Hot Blues Live Band & Bar
地址:台中市市政北一路1號 (文心路 vs 市政北一路) 新國自在廣場 2F
電話:04-22556979
BLOG官網:http://tw.myblog.yahoo.com/coconut-bar/

Jenny寫文寫得很辛苦,給個是最大的鼓勵喔!

arrow
arrow

    Jenny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