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氣很冷,所以特別想要吃粥暖暖身子!!尤其是跨年冷的要命!當然要點個粥來吃!

零五粥鋪算是我最常吃粥的地方,他開了很多分店,而且店面乾淨,吃的舒適,看的也舒服~


這裡是美村南路,靠近中興大學,附近又有台中高工,學生很多


店面很清爽,食材新鮮度看的到


有各式各樣的粥品,不過不便宜就是了!雖然如此,他用的食材也比較高檔!


這次來還有看到麵,挺新鮮的!!有機會來試試他們的麵好了!


我很愛芹菜,又想要吃蝦,所以點了蝦仁粥65元
有瘦肉,蝦仁,薑絲,芹菜,香菇,雞蛋很豐富對吧!!
蝦仁處理的蠻乾淨的!!我喜歡新鮮的味道!而且整碗粥吃起來讓人活力備增,真適合這樣寒冷的冬天啊!!





香米菜粥75元也很好吃,有瘦肉,香菇,干貝,芹菜,高麗菜,雞蛋
整碗粥看起來黃澄澄的非常誘人,還有豐富的配料,燙燙的吃還真享受
不過也不能燙到舌頭啊!對喉嚨也不好喔!!


還有非常辣的辣椒讓你使用,喔!!真的蠻辣的!!我只敢用一點點~暖暖身子就好啦!!


每次想要吃好吃,營養又讓人精神飽滿的粥,我總會想到零五粥鋪呢!!
沒吃過的你也可以來試試看小店的頂級粥品喔!!
吃完一定讓你元氣大增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