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在台中,我已經吃不到這麼棒的小籠包了!!
那家我本來深愛的滬園上海湯包,因為品質不太一致,所以已經被滬舍餘味拼過去啦!

小籠包一定要點的啊!!我是小籠包控啊!!
別忘了吃的順序:
一提
二移
三開窗
每個都是18摺以上,一定有汁,皮薄餡多,而且夾起來不會黏到下面的紙,也不會破!!(會破應該是你太粗魯了!哈~~~)


你看!!沉甸甸的小籠包才是合格的!!而且像TJ這麼粗魯都還沒有夾破。。。從外面就可以看到湯汁至少佔據1/2以上對吧!


湯汁可以倒滿整個大湯匙沒有問題!不過我已經叫TJ先喝一口,因為我很怕他會滿出來。。。浪費掉一滴都會很扼腕啊!


看這則介紹就覺得時才說服力很強大!喔~跟鼎泰豐一樣好吃。。。這個我一點都不懷疑~我甚至覺得比鼎泰豐好吃!


醬料自取。。。喜歡薑絲的人可以盡情的夾。。。但別浪費唷!


另外鮮肉生煎包真是大推大推大推啊!!!你吃過這麼juicy的生煎包嗎?


是不是開始流口水了!!第一次吃到這麼多汁的生煎包!真是大開心!!
TJ還跟我說,如果住這附近,他一定三不五時來報到買生煎包!!

沒辦法跑那麼遠吃鼎泰豐的小籠包,住中部的也可以試試這間喔!!
一定不會讓你失望的啦!!

延伸閱讀:
食在好吃在台中:http://www.wretch.cc/blog/yellowjia&category_id=11107785
【J食記。台中市美食】我的上海新歡--滬舍餘味

 


Jenny寫文寫得很辛苦,給個是最大的鼓勵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