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看到人氣指數竟然要達到百萬人次了!!從2009年開始分享美食一直到現在算一算也快滿2年囉!!
沒想到我竟然也有百萬人次的一天啊!!!真的很神奇!!謝謝大家不斷的支持還有鼓勵
不管是潛水客的還是常跟我互動的,甚至還出去吃過飯見過面的格友,都要謝謝你們一路陪伴呢!!

而且在前幾天的教師節,我還收到的中時部落格嚴選貼紙,對我真是莫大的鼓勵
沒想到我跟我的小DC也可以得到嚴選貼紙啊!!呵呵~~~

因為是百萬人次,不辦活動似乎也怪怪的,想來想去決定來個抓抓樂,經過我掐指一算應該是在10月中旬可望達到
所以想得到好禮的就要請大家多來巡一巡囉~~~
好禮是甚麼呢?等一下再跟你說!先繼續看下去吧!(大食怪當然要先表演一下)


今天又要來分享我愛的紅巢了!打從第一次吃過她們的餐點,原燒就離我越來越遠了!科科~~~


這次我們選了中秋節的下午來挑戰單點!!!
之前吃的都是套餐,每次看到單點菜單都好希望自己多幾個胃喔!!
所以這次無論如何都一定要單點了!!

會選這麼詭異的下午時間來烤肉,完全都是因為紅巢生意實在太好了!!
連我都訂不到位但是又很想要吃!!所以就選了很尷尬的15:00來這裡用餐
中午當然不能餓肚子,所以先去吃了簡單的東西,等著15:00要來大開殺戒!!


第一次來紅巢還有陽光灑進來~~~真特別啊!!
餐前都會有喝到爽的柴魚高湯,還有一盤泡菜招待。。。
想要看套餐或更詳細的可以看下面這兩篇喔!
【J愛吃。台中美食】我們的溫馨格聚在紅巢燒肉工房(雙人套餐980元)
【J愛吃。台中美食】有Lounge Bar的紅巢燒肉(單人套餐390元)





蔥鹽黑毛豬梅花肉90元


黑毛豬梅花肉的色澤真的好誘人!!陽光灑進來讓他更美麗動人啊!!


這一道我一定要大推大推啦!!!
黑毛豬梅花肉加上蔥鹽果然超好吃!!!好想再來一盤啊!!可惜我們只有兩個胃
梅花豬的油脂分布的很均勻,而且店長烤的好專業,吃起來真的是可口無比!!!不柴!而且還有水份呢!!
(其實是因為店長很帥所以烤出來的東西特別好吃啦!!)


大腸頭130元
我之前就有說過!來紅巢就一定要吃大腸頭,必點必點!真的是我吃過最好吃的啦!!


這次幫我們烤的是店長還有小四,兩位烤肉達人輪番上陣!!
這一頓餐吃下來聊了不少有趣的事!而且小四今天沒戴眼睛,多了份溫柔的感覺~~~


椒鹽土雞腿肉120元
土雞腿肉的肉質超嫩不在話下!!讓人一口接著一口不想停啊!!
奇怪?怎麼每一盤都這麼美味!!到目前為止我還沒吃到我不喜歡的呢!!


霜降豬160元
因為店長手腳太快,而我又忙著聊天,所以忘了拍照!
等我拍的時候肉已經被烤的差不多了!哈哈~~~我吃飯還真的很忙啊!!

不過我吃飯很忙這件事已經遭到TJ抱怨了!他說每次都要等我拍完才能開動,他很餓啊!
男生餓起來真的會要人命!!所以這次我很認真的跟他吃飯,所以拍到的食材都有減一點量,沒關係!!
我之前介紹過兩次了!大家可以看之前的唷!


椒鹽鴨胸0元
哈哈哈~~~你沒有看錯這盤是0元無誤!!
因為我有報「我是Jenny老師的朋友」啊!(我好調皮喔!)
詳情請看【J愛吃。台中美食】我們的溫馨格聚在紅巢燒肉工房
今年年底前要去紅巢的人,用餐時就要報「我是Jenny老師的朋友」喔!!這樣才會有椒鹽鴨胸0元出現啦!!


我也是第一次吃到椒鹽鴨胸耶!!你看看他的肉多麼肥厚有彈性啊!!


請萵苣來幫個忙吧!!(萵苣60元)


椒鹽鴨胸配上萵苣是不是超搭的!!
如果你平常不喜歡吃肥肉,或是會有點在意肥肉的,可以用萵苣包著吃喔!!
吃起來超水的!而且口感提升了不少!!這一道送的真是得人心啊!!

聽到好多格友說都有吃到0元的椒鹽鴨胸,也讓我好開心呢!!我最喜歡跟人家分享啦!

海鹽還有七味粉讓你搭,可以都試試看你喜歡哪一種喔!!


蛤蠣絲瓜燒100元
吃了那麼多肉要來點菜涮嘴一下啊!!
蛤蠣絲瓜的薑絲味很明顯呢!!而且隱隱約約好像聞的到酒味,忘了問裡面是不是有放酒啊!
每次來烤肉,我都會點衣到類似像湯的單品,讓烤肉的ENDING更加完美!


最後店長招待我烏梅汁喝,謝謝性感的店長喔!!
(店長穿著很性感!若隱若現的胸部真是令人害羞之後我再來寫一篇店長特輯!!)


另外我們還點了白飯沒有照出來,這一整頓下來真是夠豐富的了!
今天我們一共吃了六道菜,一碗白飯,猜猜看我們這樣吃了多少錢呢?
哈哈~~~680元而已!!有0元的椒鹽鴨胸就是不一樣!!少了一盤價錢還真的省很多呢!!

好了!!以上是我們澎派的中秋節午茶烤肉PARTY,現在要來講一下我們要怎麼玩抓抓樂了!!
因為這次的百萬人次剛好前一順位就是999,999,我覺得這兩個數字都很有意義呢!!所以就一起抓囉!!

1.第一位抓到的並EMAIL給我的人,就送水相貴賓卡一張!這張貴賓卡是水相跟紅巢都可以用的!消費可免服務費!
(也就百萬人次以及999,999各一張)

2.第二位以後的(如果有的話!),我再依性別送你最適當的禮物唷!

PS.如果第一位抓到的人已經有水相卡,我會送你別的精美小禮物,也是依性別送喔!很彈性的!

當然,我還是要給長期支持本格的格友啦!!
所以你必須要在本格留言超過5次(不同日)才符合資格喔!!(現在是你浮起來的時候了!!)
如果"好像留言超過5次,可是又找不到留言在哪哩",那表示你應該不常來,所以以後要記得常來喔!乖

百萬人次時間大概會是在10月中, 請用ctrl+alt+insert鍵把畫面照下來,貼在小畫家存起來
寄到
jennyc0301@gmail.com
並註明您是哪位格友及您的部落格網址(如果沒有就不用附)
我會在這裡公告得獎人喔!請記得回來看捏~不然禮物就要被別人搶走啦!!!

特別感謝:
感謝水相紅巢提供VIP卡給本格抓抓樂活動
感謝寧記鴛鴦麻辣火鍋提供VIP卡給本格抓抓樂活動


還有個好消息!最近是台中旅展期間(10/1~10/4),紅巢自己也有賣卷
可以參考看看喔!!買卷更划算呢!!!

延伸閱讀:
台中旅展紅巢套餐卷:http://www.wretch.cc/blog/AQUABBQ/32348296




10/10 20:30後記

今天真是個好日子,也是我百萬人次的日子
正當要放國慶煙火時,我的百萬人次也到了!!真是太會選時間了!!!
從上面那張圖就知道其實格友守在電腦邊等待著~~~
結果連我自己也沒抓到999999還有1000000

因為正當我抓到999998再重整一次時,就跳到1000012了~~~~(冏!)

既然禮物開出來就要送出去!!所以我決定再抓一次!!!
咱們抓1001010大家覺得怎麼樣!!
先來慶祝明年的國慶日啦!!!!!!

錯過的格友千萬別再錯過了!!!
這次再沒送出去我自己享用了啦!!!!
話說我這次周年慶又買了一些東西,有很多禮物可以給大家挑啦!
到時候抓到再來選獎品吧!!第一名抓到的就先給你選喔!!

大家一起加油吧!!!


10/10 23:00繼續後記

1001010得獎者開出來啦!!!
我數學是怎樣!!竟然以為三天後才會開出來!!我真是在耍笨啊我!!!
就是我們最熱情可愛的野姜花胡蝶夫婦!!!果然是團結力量大!!你看大頭貼依偎的多緊啊!!!
我猜野姜花胡蝶一定很想要水相的VIP卡吧!

我會請郵差先生超速行駛趕快寄給你們的!


店名:紅巢燒肉工房(與水相餐廳一起)
地址:
中市西屯區惠中路一段117號
電話:04-2259-0089
營業時間:11:00~22:30
部落格:
http://www.wretch.cc/blog/AQUABBQ
官網:http://www.aquatea.com.tw/

留言及是讓我找到去拜訪你的路喔!

arrow
arrow

    Jenny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