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都會經過這一間日本料理店,看他生意不錯也開蠻久了,一直很好奇他的價位及美味與否
今天剛好有時間,就來試試看吧!!

這間日本料理店的對面就是林森醫院,是一間外科醫院,而且隔壁又是中華電信大樓
想必有許多上班族跟病患都會來這裡用餐
其實我來用餐也恰巧看到等一下要去林森醫院看腳傷的人呢!!大家真的都會來這裡用中餐等看病啊!呵呵~~~


走進來一看才發現這間生意不是普通的好
而且還有許多老顧客呢!!


裝潢的很簡單,有吧檯區


想要隱密一點也可以往裡面坐


菜單在此


聽說以前是均一價
現在有些改變了,定食大概是350元以上不等,看起來並不算貴,除了主菜外每套定食均附有手捲、和風沙拉、柴魚豆腐、茶碗蒸、鮭魚炒飯、味噌湯
我們選了380元的烤鰻魚定食與350元的雞肉陶板


有個大碗公讓你丟殼


先上的是手卷
手卷內有蘆筍,馬鈴薯,柴魚片及一些芝麻等等。。。口味還不錯


和風沙拉用的是和風醬,不油膩(和風沙拉當然用和風醬,感覺好像在說廢話)


柴魚豆腐的表現也不錯
外酥內嫩,裹著柴魚片及一些海苔,搭配著日式醬油,蠻清爽的


知道我為什麼來這裡要點雞肉陶板了嗎?本來TJ很狐疑為什麼我不吃定食
其實我是想要看上菜秀啦!!一陣煙霧瀰漫。。。滋滋作響。。。香氣把大家的焦點都轉移到我這邊來了~~~
不過小姐看我在拍照好像很緊張的樣子。。。竟然把一片香噴噴又具養生功效的洋蔥給我倒到外面來了!
我又沒有拿大砲。。。有甚麼好緊張的!

她們的雞肉果然嫩啊!!而且因為做成陶板,讓香氣又更提升了!這道跟我想像的一樣好吃美味!
好久沒吃到陶板的東西了呀!!!


大家都會有的鮭魚炒飯,米飯一粒粒,顆顆都是香噴噴


TJ最鍾愛的鰻魚
我覺得一個人這樣的份量剛剛好,鰻魚算給的不小氣,重點是烤的很好吃!


料多的茶碗蒸
而且你注意到了嗎?蛋不會很容易碎掉,也不會過硬,水份蒸得剛剛好!
裡面有蝦還有干貝,這餐CP值蠻高的呢!!


味噌湯的碗也挺可愛的!!


不想喝味噌湯也可以像我一樣加價換成蜆湯
因為我超愛蜆,又超愛蒜頭的!感冒喝這個最棒了!!


餐後的甜點與飲料
左邊是酸梅汁及咖啡凍,右邊是咖啡與水果
咖啡凍與水果是每個人都會有的,飲料可以選


這間良津日本料理還算蠻顯眼的
不過因為招牌太簡單,不知道他強調的點在哪裡,所以之前都沒有甚麼動力進來
以定食的CP值來說,這間提供350元的套餐真的還蠻不錯的!
除了主菜外每套定食均附有手捲、和風沙拉、柴魚豆腐、鮭魚炒飯、茶碗蒸、味噌湯
這兩年來雖然從290元漲到350元,不過多了鮭魚炒飯,我個人覺得老闆還算挺有良心的!(所以店名才叫良津?)

這裡靠近台中市政府,有機會來附近也可以來吃吃看喔!!是個不錯的選擇

明天就是中秋節囉!!大家已經想好要去哪邊玩了嗎?
雖然只有一天的假日,要有好好把握享受假期喔!!

延伸閱讀:
台中美食總整理 
台中好吃Google地圖(按地區)(如果要依地區找餐廳,可以看我的GOOGLE MAP一目了然喔!)
【J愛吃。台中美食】越來越好吃的樂雅樂家庭餐廳
【J愛吃。台中美食】興大附近的鰻
【J愛吃。台中美食】日式太貴吃不起? 吃爭鮮也不賴~ 
【J試吃。台中美食】醇燒 / 低調奢華的日式饗宴 
【J愛吃。台中市美食】38先生與咖哩事典的PK賽 
【J食記。台中市】台中咖哩事典 
【J食記。台中市美食】久違了~咖哩事典 
【J食記。台中市美食】又見勝博殿 
【J食記。台中市美食】偶遇便宜好吃的日月湖日本料理 
【J食記。台中市】新光三越勝博殿 
【J食記。台中市】王品系列之品田牧場
【J愛吃。台中縣美食】景餐廳日式懷石饗宴吃到飽 
【J試吃。台中美食】跟黑道沒關係的三口燒烤飯糰




良津 日本料理
地址:中市三民路一段159號
電話:(04) 2375-6318;2375-6239
營業時間: 11:30~14:00 17:30-21:00

留言及是讓我找到去拜訪你的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