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匠屋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朝富二街20號
電話:04-22524758
營業時間:17:00-01:00

全國教師會特約商店

本來只訂到吧檯的位子,來到匠屋,服務人員竟然領我們到這種要好幾個禮拜前才訂的到的位子

你說說看!!!這種獨立又有私密性的空間,簡直就是VIP包廂嘛!!!
走進來看到這樣的位子,真是太讓我喜出望外啦!!

店裡的擺設真是精緻,在這裡用餐,真是太奢華了呀!!


從我們的位子看出去可以看別的包廂
你可以把簾子拉起來完全不會受到打擾喔!!
沒想到第一次來匠屋就坐到這麼棒的位子,今天還是情人節的晚上呢!呵呵~~~好開心啊!


從店外就可以感受到內部裝潢的精緻,讓我開始期待這一餐美麗的相遇


限量單品在我點餐後才看到的,有機會一定要來試試看限量單品!


這是今天陪伴我們的炭火
這裡的服務真的非常的棒!!
大概烤個半盤肉不到服務員就很主動的來換網子,超貼心的!!


今天是情人節的晚上,我們特別選了匠屋,因為他沒有只供應情人套餐,而且可以讓我們肆無忌憚的狂點。。。
嗯~~你沒聽錯!!這麼高級的店,也可以肆無忌憚的狂點喔!!!
因為我們不吃牛肉,所以我們點的雞肉豬肉鴨肉等類。。。每一盤都是200元以下呢!


豬頰肉150元
上面有一些些的醬汁,但完全不會失去豬頰肉本身的原味,吃起來挺有韌性的,好吃!


土雞腿160元
大家一定覺得很奇怪怎麼沒看到雞腿吧!
其實店家已經把雞腿處理過了!沒有骨頭,而且吃起來又嫩又好吃
雖然烤的時候會有點沾網,建議慢慢夾肉會比較好烤喔!
我發現雞肉跟豬肉在烤的時候,雞肉比較會沾黏呢!!
可能是因為雞肉油脂比較少吧?


豬肝90元
第一次吃烤豬肝呢!!好有趣喔!!
豬肝本身很嫩水份又足,而且烤起來還真是好吃啊!!水份不會流失,而且還會有炭烤味,這道好棒啊!


我剛剛提過這裡的服務真的很棒!
雖然我們是坐在包廂內,但服務員都會三不五時來看一下我們需不需要幫忙喔!
因為先跟服務員說我們是第一次來,所以服務員親自幫我們調了他們自製的醬,之後的烤肉只要沾了這個醬,都覺得剛剛好呢!

這裡的服務員名字都取了日本名呢!
喔~~~對了!!忘了說匠屋老闆是日本人呢!!店內最招牌的就是牛肉了!可惜我們不吃牛啊!呵呵~~~
建議吃牛的可以來這裡盡情的享受她們的牛肉產品,聽說頗受好評呢!!!


我跟TJ兩人分別叫了烏龍燒酒(左)跟大關溫酒(右)
第一次喝烏龍燒酒,很像清酒加冰塊呢!呵呵~~~
而大關溫酒喝起來是熱熱的唷!!日本人好像特別喜歡這樣飲酒呢!


我們兩個人這次又是吃了一拖拉庫的東西
而且還不怕死的在不知道價錢之下就點了沒在菜單上的小鮑魚。。。因為今天是情人節嘛!!


這個霜降豬肉150元一定要好好推一下!超好吃!!!
不愧是店內人氣商品啊!!
吃起來就像松阪豬肉那樣嫩,其實我很懷疑他就是松阪豬肉耶!!只是當時吃的太開心都忘了問了!!
這霜降豬肉吃起來彈性十足,又嫩又有恰恰的感覺。。。真是太棒了!


大腸130元,這道就沒有想像中好吃了!!
其實服務員有先提醒我們她們的大腸沒先處理過,完全是生的,但因為我實在太想吃大腸了!所以還是點了它
果不其然真的不太怎麼樣,而且烤的時候還搞不太清楚到底有沒有熟。。。
因為他皮蠻厚的,烤太久又會黑掉,下次還是點別的好了!


這就是不怕死沒看價錢就點的小鮑魚。。。還好後來看到帳單是一顆120元,哈~~~價錢蠻公道的!還好還好~~~
說到這個小鮑魚,驚嚇指數真是破表啊!!
因為這兩顆小鮑魚上來時還一直不斷的扭動,快嚇死我了!
而且還會爬到盤子外,想到等一下要烤他,我就。。。
所以在吃他前我先唸了阿彌陀佛幫他超渡一下,希望他下回投胎要選對地方~~~

雖然這兩顆蠻嚇人的,但新鮮是不容質疑的!!吃起來當然也是超鮮美的啊!!
其實不用甚麼沾醬就覺得超好吃的!因為這是非菜單的東西,是店家限量產品,所以下回能不能吃到也要看老闆有沒有進貨囉!!啊~~有機會我還是很想要吃啊!!雖然。。。在吃之前又會看到他動來動去的


海鮮煎餅160元
這個大推大推啊!!!本來吃第一片覺得還好。。。沒想到越吃越好吃!!
而且在吃的時候還可以很清楚的吃到煎餅裡面滿滿的料喔!而且洋蔥絲超香的!!我太愛她們的海鮮煎餅了!
而且大家別以為他跟韓式料理店賣的海鮮煎餅一樣喔!
其實我覺得他吃起來的內餡有點像蘿蔔糕,軟軟的,但外皮卻是酥酥的。。。
而且整個煎餅味到層次十足,真的會越吃越好吃!!這一盤TJ只吃了一片,其他都被我吃光啦!!
哈~~~他吃白飯我吃煎餅。。。上天是公平的!哈哈~~~


餐後店家會附送甜湯,不是只有點套餐才會有甜湯喔!!這點真是太貼心了!
而且她們的紅豆湯連不愛紅豆的TJ都說煮的剛剛好他很喜歡
一顆一顆的,但入口即化,甜湯都做的很用心呢!!
比我們的2000元預算少了約400元,而且還坐到全店最讚的位子,今天這一餐超值得的啦!!!


豪華的外觀,但價格卻比想像中還要親民呢!
到目前為止我們吃過的燒肉店中,就屬
乾杯最貴了!
乾杯雖然好吃但份量很小,兩個人花了近千元還沒有到六分飽的感覺~

但匠屋每一盤份量都算蠻大的,兩個人吃可以吃很飽
相信以一般人的食量應該花個千元就可以吃很飽了!
我們兩個人常常點三四人份,所以花費會比較多啦!

大部分氣氛很棒的店餐點可能都不怎麼樣,但匠屋不只氣氛棒,服務好,食物好吃,而且價格也不會很貴!
看來我們來二訪的機會很大了!!喔~~~好期待下一次來這裡吃燒肉啊!!
對了!想吃的朋友要注意時間喔!



台中烤肉店延伸閱讀:
【J食記。台中市美食】乾杯啦! 
【J愛吃。台中美食】有Lounge Bar的紅巢燒肉 
【J愛吃。台中美食】大快朵頤只需「出一張嘴」(附格聚公告) 
【J愛吃。台中市美食】王品系列的原燒也有不一樣的吃法PART I 
【J愛吃。台中市美食】王品系列的原燒也有不一樣的吃法PART II 
【J愛吃。台中市美食】CP值超高的韓式料理吃到飽---韓香亭 
【J食記。台中市】上無名首頁感動之餘再來篇兩班家食記 
【J食記。屏東縣】2009墾丁凱薩過新年。墾丁凱薩BBQ篇

食在好吃在台中:http://www.wretch.cc/blog/yellowjia&category_id=11107785
食在好吃在台中(東西料理餐廳等已分類):
http://www.wretch.cc/blog/yellowjia/11972628
食在好吃在台中(特殊異國料理,小吃,咖啡飲料早餐甜點,創意,複合式等已分類):
http://www.wretch.cc/blog/yellowjia/11972631


 

Jenny寫文寫得很辛苦,給個是最大的鼓勵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