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又是一整個熱爆的狀況~~
雖然夏天真的很影響食欲~~但是還是抵擋不住我想要嚐美食的心情啊!!


雖說我對景觀餐廳的餐點往往都是持保留態度~
不過這一家的「迷迭香蜜烤春雞」還真是很不錯呢!!!


這裡是台中縣霧峰山脈至高點,聽說晚上有很多人會來這裡看夜景啊!!!
不過我們都不是夜行性動物,而且晚上聽說真的蠻多人的,所以我們就選了一個悠閒的下午來這裡晃晃~

這裡有一大片的翠綠草坪,小朋友應該會蠻喜歡這裡的!可以盡情的跑、跳、玩耍~~而且還有吊床可以休息真的很不錯!
糯米荔枝林在結果時期,還有好吃的鮮紅荔枝可以摘來吃喔!!


如果覺得外面太熱,裡面的空間也很大很舒服,有冷氣是一定要的!!還有書報雜誌可以隨便看看~~


下午的人並不多,我們這天來看到蠻多業務來找老闆談事情~
感覺上老闆效率不錯喔~~呵呵~~~


這是大概的菜單,其實還有很多沒有PO出來~
店家強調低鹽、低糖、少油、衛生、營養的烹飪方式
套餐都會搭配咖啡或養生茶飲,來這裡應該全家大小都可以搞定


這是我的「迷迭香蜜烤春雞」450元
店員還跟我們說這個份量會有點多,可以兩個人吃~
不過我跟TJ還是一人點了一份,因為我們每次用餐都會被提醒我們的餐點有點多,很習慣了!!
我們點的東西一定不會有廚餘的啦!!除非那道菜真的是雷爆了才有可能吃不完~
不然我們都算是「好嘴道」的人,如果有吃不完的問題,只有太雷,不會有別的原因~


故意先照一張這樣的角度,「迷迭香蜜烤春雞」看起來份量真的很多!即使他是躲在蔬菜後面~


這張角度看起來又更大了!!不過對我來說這是小case,一個人這樣嗑光光啦!!
看得出來蜜汁真的非常的入味吧!!!
因為有迷迭香佐料,所以整個春雞吃起來夠味又清爽!真的好吃耶!!!


沙拉的料也很豐富啊!!葡萄乾好像不用錢的倒了一堆~
其實我平常不吃葡萄乾的!而且也不太愛這種吃法!但這家店的沙拉配上葡萄乾卻出奇的搭~讓我連一顆葡萄乾都沒有剩說~
難道是因為心情太好了?


TJ竟然給我點火鍋~~好像還是原味健康鍋的樣子!!(300元)
因為他說我的春雞很貴,所以他要點便宜一點的平衡一下
是在暗示說要我少吃一點嘛!!!


別小看這原味鍋,東西也挺大份的耶!!!
而且你能想到的火鍋料他大概都會給你配一點,不只有肉,還有海鮮呢!!!
雖然景觀餐廳的東西都會有點貴,不過來這裡本來就不是只賣你吃的,還賣你VIEW跟氣氛啊!!!

而且他們的火鍋料還真的蠻多的,我們兩個人吃完覺得份量十足呢!!!
(OS:廢話!剛服務員不是有說我們這樣點有點太多了嘛!)


主餐吃完了,可以拿著飲料去外面看看風景喔!!!


晚上來這裡看夜景應該會很美才是~~~
台中的房子真的好密集啊!!
餐後來餐廳外倚欄賞景,真的好愜意喔~~~


而且這裡有吊床,還有一些小型的運動杆,來照裡拍拍照也很不錯!


來化妝室還會有「驚喜」


夏天帶全家大小來這裡一定很棒啊!!!
而且附近可以去的旅遊景點有很多喔~~~
1.921地震教育園區
2.霧峰林家花園(明台高中)
3.立法院中部辦公室(台灣省議會紀念園區)
4.全台唯一菇類博物館(霧峰鄉農會大樓)
5.圓滿教堂(敗犬女王拍攝地)
<--這個景點很夯,有空我來介紹一下

可以來安排個台中一日遊,一定可以行程滿滿,滿載而歸的啦!!!

延伸閱讀:
台中美食總整理 

另外,因為最近有幾篇文章我露臉了~~~好像跟原本大家想像的我差很多的樣子啊
尤其是跟一些格友見面後,還有人說以為我是同性戀之類的~~~快要笑死我了!!
看大家的留言與反應,讓我好想問大家一個問題喔!!

原本大家在看這個部落格時,以為我長甚麼樣子呢??
胖子。。。?瘦子。。。?很小一隻。。。?很大一隻。。。?恐龍。。。?正妹。。。?
圓的。。。?扁的。。。?高個子。。。?矮個子。。。?老人。。。?熟女。。。?少女。。。?

真心話大冒險~~~快來留言跟我說吧!!!
我要選出最真誠的三個留言送小禮物啦!!!
8/21會在這一篇公佈得獎名單唷^^
請記得回來看唷^^到時後請得獎的在這篇留您的地址,名字唷



官網:
http://0423393848.tw.tranews.com/
地址:台中縣霧峰鄉萊園村仁德巷45-1號
營業時間:早上11點至晚上12點(周一公休) 
電話:(04)23393848
怎麼去:
國道三號霧峰交流道下,往霧峰市區方向,經過立法院中部辦公室、霧峰國小,至國立交響樂團紅綠燈右轉,到明台高中校門口即有本店之指示牌,依照指示牌往山區方向前進,約10分鐘即可到達

GPS衛星定位:N24.05750° E120.70866°

不留言也要順便按個鼓勵我唷

arrow
arrow

    Jenny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