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很喜歡坐高鐵~每次坐高鐵就種出國的FU~
之前兩家信用卡坐高鐵升等的商務艙我也享受過一次!坐了真的會上癮啊!!

來高鐵坐車,我會故意早點到,先來這裡享用一些餐點,不管是星巴克,還是怡客咖啡,或是樂雅樂。。。
大概我會光顧的就這幾間!
【J食記。台中縣】怡客咖啡---燻里肌三明治 
【J食記。台中縣】在怡客咖啡的晚餐 
【J食記。台中縣】還是怡客咖啡的早餐 
【J食記。台中縣】愛爾蘭咖啡---怡客咖啡 
【J食記。台中縣】怡客咖啡---早餐第二彈 
【J食記。台中縣】早餐的約會---怡客咖啡 
寫了那麼多怡客咖啡的食記,我真的很愛他!!


這是之前樂雅樂的飯後甜點奶酪,現在好像改了新包裝了!
老實說,去年吃了一次樂雅樂有被嚇到,在我心裡他真是個雷店!
直到今年因為有優惠,我又去嚐了一次,發現餐點變好吃了!而且還讓我吃的蠻開心的呢!!
這轉變也太大了!現在我去高鐵竟然會直接去樂雅樂,然後期待著這次可以點哪些不同以往的好菜~


高鐵的樂雅樂,有高鐵的專屬菜單


每一樣看起來都很可口吧!!!
都好想試試看喔!!


炸物也非常的賞心悅目,所以今天一定要點一道來試試看!


桌面擺放著店內食材的介紹,樂雅樂是日式餐廳,給人的感覺就是自然,健康,簡潔~


炸雞塊100元來囉!!!
炸的真是剛剛好,沒有油味,而且擠了檸檬汁更加清爽呢!!
現在我越來越無法吃鹹酥雞攤的食物了!!久久吃一次會覺得蠻好吃的,但常吃就會覺得有點噁心~
因為鹹酥雞攤的東西真的油味都太重了啊!有的還會臭臭的~~~
其實我現在都會買炸雞塊回家自己炸呢!自己炸的果然好吃又沒有甚麼油味,因為我們自己不可能用回鍋油啊!

樂雅樂的炸物看起來應該都很好吃!有機會一定要來吃別的看看!!


海鮮咖哩番茄套餐380元
樂雅樂的東西老實說都不太便宜,算是中上價位,不過店家講究食材新鮮與健康,品管應該做的不錯,也算是值得啦!
這個套餐我覺得很特別的一點是他竟然有加義式料理會用的醬,就是偏右邊下方那個醬汁。。。裡面有些酸黃瓜。。。
配起飯來還真不錯吃呢!!


滿滿的咖哩,滿滿的味道。。。雖說是日式咖哩,但辣度是很足夠的!!並不會有偏甜的憂慮
這咖哩我喜歡!!!而且她們給的飯也很足!大概有一碗半的飯吧!!
淋上醬汁真是享受啊!
在高鐵用餐的菜單跟一般直營店不太一樣喔!
可以參考一下:
http://www.royalhost.com.tw/hsr01.php?class_type=06


順便介紹一下我們之前吃過的早餐


楓糖漿鬆餅 單點 100 
表現的算中規中矩~~還不錯就是了~~


這個120的早餐現在好像沒有供應了!
現在改為義式蔬菜烘蛋 200元,貴蠻多的,雖然多了火腿等等。。。但我還是覺得以前的早餐比較好!


呵呵~~像這樣的烘蛋我現在也會做了呢!!!
我發現蛋料理好適合我這種很怕麻煩又不太會煮飯的人耶!!
真的很容易做喔!!


餐後的咖啡一定要來一杯啊!


現在的奶酪包裝變這樣,我發現好多店家也都改成這樣的包裝呢!!!
是因為比較好拿比較方便嗎?


非常推薦她們家的咖哩跟炸物!
以我對咖哩這麼挑的程度還能讓我愛上他,可見她們的咖哩有多濃~~~

延伸閱讀:
【J愛吃。台中美食】來三皇三家吃咖哩吧! 
【J愛吃。台中市美食】38先生與咖哩事典的PK賽 
【J食記。台中市美食】久違了~咖哩事典 
【J食記。台中市】台中咖哩事典 
台中美食總整理 



店名:Royal Host-樂雅樂家庭餐廳
官網:
http://www.royalhost.com.tw/store01.php
用餐地點:台中高鐵站

留言及是讓我找到去拜訪你的路喔!

arrow
arrow

    Jenny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