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來這附近吃萊東泰式料理時,就晃到了這一間新開的飲料店!
【J愛吃。台中美食】萊東泰式料理讓我好飽啊~
我這個人最愛嚐鮮啦!而且看到裝潢那麼時尚,所以就來看看這家店到底賣了些甚麼東西~


北平路其實有些小條,可是店家一大堆啊!!這裡是我比較不熟的區塊,看來以後要多來這裡晃晃順便找尋美食!

舞茶道提供咖啡、調味冰茶、原味鮮榨、現打冰沙、原味冰茶、頂級醇奶、香純鮮奶、清涼汽水、溫暖熱飲等系列。。。
問了店家一些食材的資訊,也回家上網看了一下店家介紹
知道他們是採用三花奶精,林鳳營鮮乳,統一布丁與養樂多等等。。。進行調製的!!


要看飲品MENU可以到官網看著仔細~
飲品MENU:
http://www.sadou.com.tw/pro.php


老實說我大概站了10分鐘在研究他們家的東西~
因為飲品實在太多啦!!看的我眼花繚亂~雖然店員跟我說只要飲品前面有「舞」的就是她們推薦的!
可是我就喜歡看MENU測一下我的直覺,看一下可以被我挖出甚麼寶~


我承認我是「外貿協會」成員!!店面的精緻度真的很重要!
我就是看到她們的門面那麼「水」才來瞧瞧的


有集點活動啊!!這個不錯!!我最愛集點了!哈哈~~~


喔!!現在是夏天!當然要來點芒果啊!!!嗯!!就是他了!!
可是芒果也太多樣了吧!有三種耶!天啊~~開始陷入天人交戰!我每個都想要來一杯怎麼辦!!


現在很多飲料店都會擺放這個甜度及冰度表~這個還蠻不錯的!讓大家有統一點茶標準!


而且還有電子看板,點甚麼都可以一目了然,絕對不會搞錯喔!!
而且也不會算錯錢啦!!細目清清楚楚的一條一條列~可惜我只有捕捉到一部分的畫面~


我幫TJ點的蛋蜜汁~因為他需要補一補嘛!!!蛋蜜汁最補啦!哈哈~~~
我偷喝了一口,很不錯耶!雖然我沒有調糖度,但甜度剛剛好,對我這個不愛甜食的人嘟嘟好唷!
而且要看這家飲品店好不好喝,點蛋蜜汁大概都可以看出一些功力~


這是我點的芒果雙爽啦!耶~~~真的挺爽的!哈哈~~~
不僅有新鮮芒果顆粒!!而且還有一球芒果冰淇淋在裡面喔!
再加上芒果冰沙,根本就是三爽嘛!哈哈~~~
結果卻招來TJ的憤怒!!
說我都為自己點好喝,價錢比較高的!卻只幫他點蛋蜜汁?
甚麼嘛!!我還不是為了他身體著想!想說他最近很累要幫他補一補身體啊!!!
蛋蜜汁是飲料界當中算很高級的好不好!!!


這才叫做飲料界的「金槍不倒」!!之前看電視上說某間賣木瓜牛奶的飲料店沒有加水,所以打出來的果汁讓吸管差著都不會倒~~倫家這個也站的很好啊!!!而且有沒有看到吸管裡還有被我吸上來的芒果冰沙啊!呵呵~~~

她們家的芒果處理的很好耶!
吃起來沒有粗纖維刮舌,而且顆粒也切的蠻小的,吃起來很滿足,有種吃新鮮水果但又很像在喝果汁的感覺~
而且因為裡面有冰淇淋,混合起來還有牛奶味!整個真是太好喝啦!
夏天就要喝這個啊!


延伸閱讀:
台中美食總整理


舞茶道
電話:04-22938995
營業時間:10:00~22:00
地址:台中市北區北平路二段59號
官網:http://www.sadou.com.tw/

留言及是讓我找到去拜訪你的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