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相信大家已經很了解,我前世根本就是一個泰國人!!!
只要看到泰國料理店一定要進去吃吃看!

這次我竟然還遠征到台中北屯區的泰國料理店來了!!
北屯區的餐廳我吃不多~~因為這一區離我算是比較遙遠一點的!但為了泰國料理,我還是衝來了!!哈哈哈~~~
最近信用卡公司的DM真的燒燙燙,好多餐廳都有優惠啊!
而且我發現DM常給我不同的驚喜感受耶!會發現一些好餐廳唷!

這間泰國料理店我本來以為就跟我之前吃的差不了多少
沒想到我們竟然第一次吃不完外帶了一碗湯回家。。。真是史上第一回啊!!!


店內冷氣蠻強的!而且這一天我們還遇到了國外來的大使。。。
帶國外大使來吃泰國餐廳還挺有趣的!我覺得應該要帶她們去台式餐廳感受一下台灣人的熱情才是啊!!!


二樓有小包廂,挺氣派的!!應該是家庭聚會的好地方!!


MENU整個讓人覺得很舒服~「在雲之南方,我們的故鄉~」


小菜是免費招待的


這道菜沒記錯的話是「脆皮芥藍」200元,表現的蠻中規中矩的
在泰國料理店吃這道菜還挺新鮮的~呵呵~~~

先說明一下,這裡每道菜的份量都蠻大的,而我們就照著平常點菜的模式,大概就是點四個菜一個湯,不夠再加!
而且每次我們這樣點菜都會被提醒會不會吃不完,這間店的店員也同樣問了我們相同的問題
每次被問都會先憋著笑意,等店員走後就開始哈哈大笑~~開始反省我們是不是很不正常


黃咖哩椰汁魚250元
這樣配還真的蠻好吃的!!!我最愛濃濃的咖哩醬汁了!可以扒好多飯啊!
這裡的飯是人頭吃到飽的,跟一般的泰國料理店差不多,所以。。。儘管扒飯吧!!!


椒麻雞來時我真的嚇了一大跳!!這是我吃過份量最多的椒麻雞啊!!!
而且非常好吃~超入味多汁的!一整個大滿足!!只是忘了多少錢,科科~~


椒麻雞份量很大也就算了,連松板豬也來好大一盤~~~我們今天點了四菜一湯耶!!很好!!我們的胃又更上一層樓了!!
這碳烤松板豬一大盤280元,整個很有嚼勁,而且配上沾醬真是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呀!!


我的天兒啊~~連湯也是那麼一大鍋!!!
這是海鮮豆腐煲,一大碗320元,我們兩個一人喝了三碗還喝不完。。。真的有夠誇張的!!
這中藥陶鍋還真會裝啊!!(誤!) 


海鮮豆腐煲根本就是料多到滿出來!!!
重點是真的好吃啊!不會過酸也不會過辣,一整個就是走順口路線的!!
這一餐我們真的有遇到對手了!(自己愛叫那麼多還說!)


餐後還有附送水果


當然還有薄荷糖讓你除去嘴巴的味道

最後我們生平第一次打包沒喝完的湯:海鮮豆腐煲,真的很難得啊!!!
當場我們一共喝了六碗還是喝不完,打包回家後又煮了一頓,這鍋還真是厲害!!


外表一看就知道是間泰式料理店,價位大概就跟瓦城或蘭納差不多,正確的說法應該是有便宜一點!
因為他們的份量比較大!!而且好像還有跟幾家銀行特約可以免服務費或是88折喔!!


四道菜,一鍋湯,本來是我們平常的吃法,而且還吃的完
來這裡竟然還讓我們打包回家再吃一餐,真的太有飽足感啦!!!
我個人認為四個人來吃差不多!!!

台中還有很多泰國料理店我還沒征服完呢!
這間很不錯!是我推薦名單內!服務好,份量大又美味,冷氣夠強,非常適合夏天!!哈哈哈~~~
而且還讓我們可以打包回家再吃一餐美味!讚啦!!
只是小鳥胃計劃又破功了!不知道要用甚麼方法可以讓我胃口小一點啊???有沒有偏方來一下???



萊東泰國餐廳
官網:http://www.doi-tung.com.tw/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崇德路一段596號(漢口路四段與青島四段路中間,家樂福斜對面)
電話:04-22369550
營業時間:11:00-22:00 全年無休
特約停車場:青島路上,聖德禪寺對面
留言及是讓我找到去拜訪你的路喔!

arrow
arrow

    Jenny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