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品拉麵」算是我跟TJ不知道要吃甚麼時會去吃的店
因為我很愛他們的湯頭,很順,而且可以喝出慢工出細活的味道~

重要的是價格真的很便宜!

這次來極品拉麵,發現她們的菜單有一些些的不同,賣的東西好像變多了唷!!




這次來發現客人比以前還要更多了!!
有學生,也有小家庭,還有媽媽帶著女生來用餐~

偷看別人點了一桌的菜,嗯~~他們的戰鬥力不錯唷!!!
兩碗拉麵加上三盤單點的小菜,還有炸豬排呢!!豐富啊!!!
看到別人吃的很豐盛我也會很開心~~

這次TJ點了日式蝦捲拉麵65元


我點的是麻辣海鮮拉麵80元
從價格上就可以看的出來,我的拉麵比TJ的還要澎派!!
他們家的麻辣是會麻,但不會很辣,是會讓你出汗的,但你卻覺得湯頭很順,想要一口接一口~~

內容物挺多的,有一隻蝦,還有一些海鮮配料,很豐富的一碗拉麵!
而且每次來吃,我一定要喝兩碗湯才肯走!!因為我真的很愛他們的湯頭啊!!!
加湯加麵加飯完全免費!當然要多吃多喝點囉~~~~
TJ都說我是水桶可是人家就很愛喝嘛!!!而且續湯免錢,幹麼不多喝點~~


日式蝦捲拉麵的蝦捲是另外裝盤的!!
上次我們也單點了蝦捲~可能是南部人看到蝦捲就會忍不住的點一下吧!呵呵~~~
這次感覺有點小油,我覺得他們可以鋪吸油紙在盤子上會比較好一些~


來拉麵店吃水餃很好玩吧!!
這是新產品啊!!而且我很好奇他們的水餃好不好吃!!
別忘了!我超愛吃水餃的~~(反正小籠包類的我都愛!!)


唉呀~~~一盤10顆40元的水餃還不錯耶!!!是高麗菜口味的唷!!
而且醬油還有一些柴魚味,跟外面的不太一樣!
所以這是日式水餃嗎??
這水餃好吃!!下次來可以再點!!不過我是覺得可以便宜一些!3元一顆可能會更好


這盤炸豆腐我們本來沒有點
但實在看到太多人點了,十分好奇他們的炸豆腐點閱率怎麼那麼高,所以就點來吃吃看!
炸的很不錯喔!真的是外酥內軟呢!!而且一盤才30原很親民啊!!
醬汁有柴魚板,建議柴魚板可以多放一些,吃起來會更有味道


飲料吧隨便你喝啦!!!


算一算我們吃那麼多才215,而且還喝了兩大碗湯!還有免費的飲料吧可以喝~~真的很划算耶!!!
最重要的是夏天來啦!!冷氣很重要啦!!在她們家吃拉麵吹冷氣很過癮呢~~~

中興大學周邊美食:
【J愛吃。台中市美食】CP值頗高的極品拉麵 
【J愛吃。台中市美食】極品軒滿足麵食控的你
【J愛吃。台中市美食】[我的生活圈美食] 台中中興大學附近最推滷味及豆乳雞
【J愛吃。台中市美食】九食圓真的只要九十元 
【J食記。台中市美食】百吃不厭的牙齒肉圓 
【J食記。台中市美食】超級歐以洗的黑鐵灶
【J愛吃。台中市美食】坐公車出去玩不用錢之飲食篇 
【J食記。台中市美食】「聞香」下馬 
【J食記。台中市美食】關東煮小吃最秋天
【J食記。台中市美食】令人念念不忘的餃佼者 
【J食記。台中市美食】來興大一定要吃的--翡翠麵食館 



官網:http://www.gplaman.com
我去的店:(台中工學店)中市南區工學路30號 (04)22638987
創始店:中市西屯區福星路332號   (04)27078471
總店:中市西屯區福星路442-1號    (04)24525088
東海店:中市龍井鄉東園巷36號
台中靜宜店:中市沙鹿鎮北勢東路562號
留言及是讓我找到去拜訪你的路喔!
arrow
arrow

    Jenny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