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喜歡這樣的店,慵懶,放鬆,還有幾分酒吧的感覺~~

店內也是一片黑嗚嗚的~~我可沒拿閃光燈照人家
雖然我的小DC最怕這種黑黑暗暗的店~~


之前就聽說水相餐廳也有燒烤
因為在原燒實在吃的太爽了!搞得我現在對燒烤超有興趣的!!!
【J愛吃。台中市美食】王品系列的原燒也有不一樣的吃法PART I 
【J愛吃。台中市美食】王品系列的原燒也有不一樣的吃法PART II


這是停車場,有停車場的餐廳我最愛了!!我真的很討厭找停車位!
尤其是在台中,一堆車子都拿月票停永久的!簡直就是把公用停車格當做自家停車場在用,這一點TJ一直很有意見!
因為路邊停車本來就是給大家方便的,似乎不是自家停車格,而每棟大樓或屋舍應該都會有自己的停車格才是
其實停車沒有錯,買月票也沒有不對,只是有些地方是人來人往要停的公用停車格,就硬生生的被當成自己家車庫
建議政府要賣月票應該要有個限制,某些地方真的不適合這樣停永久的呀!!


停車場外頭的大看板很詳細的介紹餐廳的價位


要進餐廳前還要走紅地毯呢!!真有FU啊!!!


哇!竟然還給我大門深鎖!
不是啦~~這裡好隱密喔!!!我們從水相餐廳門口過來,通過了水相用餐區
到了這裡服務員跟我們說等一下會有人來帶我們
我們還在外面等了一下服務員才出來帶位
好像來到了私人招待所喔!!!(這就是傳說中的密室嗎???)

先香一下大家!!我們點了兩份399的單人套餐+10%服務費




這是我們的菜單
因為不吃牛,所以拼盤的部分有稍微調整了一下!


入口還有置物櫃呢!!剛開始我搞不清楚這是甚麼!服務員主動問我要不要放包包~
這麼體貼的服務真是太棒了!!這樣我的包包就不會不知所措了!!!


我就說燈光挺暗的吧!!
這裡真像祕密基地啊!!好像要來杯酒~~~比較能融入這樣的環境呢!!!


第一次坐高腳椅吃燒烤
真的好像酒吧喔!!!



看到鑰匙了嗎?那是剛剛置物櫃的鑰匙喔!!
泡菜第一盤是贈送的!再續就要錢囉!
我覺得最特別最愛的就是那杯"茶"啦!!不是"茶"喔!!!嘿~~猜猜看是甚麼!

嘿嘿。。。是柴魚高湯喔!!很新鮮吧!!是鹹的呢!
我喜歡啊!!其實就是土瓶蒸的湯頭呢!!


吃燒烤的感覺就是這麼開心
熱呼呼的~~給人很溫暖的感覺~
我覺得一點都不輸給火鍋給人的溫暖感受呢!!團圓吃燒烤好像也不錯呢!!
只是有的燒烤店的燒烤味很重,出餐廳後還會聞到遺留在衣服上的燒烤味道,但是紅巢一點都不會耶!!這點我很喜歡!

我們各點了烏梅汁與洛神花茶


杯墊也有圖案,蠻講究的!


首先上場的是鮮蔬沙拉

用的是和風醬,我發覺有和風醬的沙拉口感真的很清爽


第二道是我們的烤肉拼盤
哇~~有大腸頭耶!!!菜單上面沒寫啊~~難道是因為我們不吃牛肉嗎??這個讚啊!我愛死大腸頭了!
另外還有霜降豬,墨魚德式香腸,豬五花~在配上一些甜椒跟玉米

這裡的吃法是配白飯,跟原燒不一樣


烤吧烤吧~~~


豬肉配上甜椒還蠻不錯吃的呢!!


墨魚德式香腸雖然樣子不太好看,但卻很好吃呢!!
而且牙齒也不會變黑喔!


我的最愛大腸頭終於上場了!!
有的人不敢吃,可是我愛的要命啊!!!
吃起來有嚼勁,而且還油油的~~喔~~這種東西怎麼外國人那麼不愛啊???


青菜在烤盤上也特別美麗呢!!
玉米好甜喔!!


最近跟鮭魚好有緣份喔!!!你看看這鮭魚是不是美呆了!
有油脂的鮭魚就是比其他的魚多了那一點香氣啊!!


第三道海鮮拼盤上場囉!!連同剛剛的鮭魚,這一整盤還真是令人食指大動啊!!!


蝦子很新鮮,殼與肉一下子就分開了!


生蠔要烤到五分熟再吃會更美味,當然你要全熟也可以,想要吃生的也可以,看各人喜好囉!
挺大顆的是吧!!呵呵~~~擠點檸檬上去真是太美味啦!!!
而且很容易入口喔!!肉不會黏在殼上面,這一點真的很棒!


最後是甜點上場
這個甜點蠻特別的呢!!是用洋菜,吉利丁做出來的,吃起來感覺很像燕窩~~

他們家還有單點的部分唷!!
因為第一次用餐想要嚐鮮,所以就從最基本的套餐開始點,下次很想要嘗試雙人套餐啊!

吃飯期間服務人員隨時注意我們的用餐狀況,這點我覺得很貼心!
所以10%服務費我付的心甘情願!!有的餐廳沒甚麼服務還要服務費,那種店我都覺得有點傻眼!
餐後還跟我們說他們在台中旅展也有賣餐卷喔!!(不過旅展已過~我也沒時間去買~)
可以參考一下
http://www.aquatea.com.tw/news.php  
看看有沒有新優惠~

很期待下一次來紅巢啊!很想要吃吃看她們的海陸套餐,還有單點的部分!
這種有氣氛又美味的餐廳我真的很愛!有的店只賣氣氛的我大概去一次就不會想要再去囉!!

對了!營業時間一定要注意喔~~~平日晚上才有開唷!!!

燒烤店總評比:

【J愛吃。台中市美食】王品系列的原燒也有不一樣的吃法PART I 
【J愛吃。台中市美食】王品系列的原燒也有不一樣的吃法PART II

概評:原燒的餐點一向都是中規中矩的,品質也很穩定,尤其是萵苣吃到飽這件事一直讓我很讚賞!
肉質也很棒!服務也有一定的水準,如果你去了一次覺得不錯,之後再去也不會差多少!
環境:餐廳不算太吵,當然如果你遇到大聲公或是餐廳滿座時,就不太敢保證了!
價位:中上,一律單一價598+10%,也可單點另計

【J食記。台中市美食】乾杯啦! 

概評:乾杯的火紅應該可以說是因為「敗犬女王」這齣劇太紅了!乾杯的品質也很好,但價位真的蠻高的!
肉質沒甚麼可挑剔的,而且玩親親還有贈送豬五花,噱頭十足啊!
環境:是個聚餐的好地方,但缺點就是會有點吵,因為他是走熱鬧起鬨風~去那邊一定要吶喊一下感覺會比較HIGH
價位:高價位,一律單點加一成服務費(因為同樣價錢在乾杯吃不飽,所以給高價位的評價)

【J食記。台中市】上無名首頁感動之餘再來篇兩班家食記 

概評:屬於韓式燒烤,跟其他燒烤店比較不一樣,服務很好,隨時在餐桌旁走動幫你翻一翻肉,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小菜很好吃!肉質一樣沒甚麼可以挑剔的,而且烤網不黏,是有專利有來頭的烤網,如果你不想只單吃烤肉,這間也是不錯的選擇!
環境:座位蠻大的,在百貨公司裡的獨立餐廳
價位:中上價位,但目前有走向中價位的趨勢

【J食記。彰化縣】石頭日式炭火燒肉(彰化店) 

概評:連鎖店,吃到飽,品質不太一定,如果只想吃烤肉沒甚麼特別要求,應該是個不錯的選擇!
環境:因為學生群很多,難免會有點吵,所以是間活力四射的店!!
價位:平日中午329+10%晚上及假日429+10%

烤狀猿:官網:
http://www.buffet-monkey.com/p1.htm

概評:連鎖店,吃到飽,品質還不錯,個人覺得比石頭好
環境:聚餐好地方,有日式座位(要脫鞋),可以選不會被干擾到的位子,不過要早點去!
價位:平日中午及平假日宵夜328+10% 晚上及假日398+10%

延伸閱讀:
2011
[台中]紅巢燒肉工房--二訪,小盛盛生日聚餐@惠中路
2011§台中 食記§ 紅巢燒肉 ─ 只需張口不需動手!

店名:紅巢燒肉工房(與水相餐廳一起)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惠中路一段117號
電話:04-2259-0089
營業時間:平日17:00~00:00
假日11:30~00:00
全國教師會特約商店
人家也需要打氣的嘛!!!
arrow
arrow

    Jenny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