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灑花做開頭,充分說明了這一餐對我而言,真的是感動~感動~感動啊!!!

最愛發掘台中美食的我,怎能錯過這一間呢!!!
長期看我BLOG的格友一定知道,我超愛生魚片!!
【J愛吃。台中縣美食】景餐廳日式懷石饗宴吃到飽就知道!我真的可以一個人吃很多很多的生魚片!!!
這次來醇燒,享受到了又肥厚,又新鮮,又入口即化的生魚片。。。怎能不灑花呢!!!


沒想到這間這麼低調!竟然在巷弄之間,想偷情還是秘密約會的這裡絕對是絕佳地點!!!(大誤!)
在這豪宅裡,隱藏著意想不到的奢華饗宴,讓我還沒進門前就好期待好期待呢~~~


門口的雞蛋花,也讓我駐足了許久~~~


這間店可說是昏暗無比!!真的超級適合來這裡約會的!!
不僅是餐廳、居酒屋,也是Lounge Bar
背景音樂偏沙發,給人很浪漫悠閒的感覺~這種餐廳的FU,讓我好喜歡好喜歡喔


今天我的小DC,在這麼昏暗的燈光下值勤,真是難為它了!!


師父不停的在工作,而我一直在偷拍他~~~
做日本料理,師傅的手很重要啊!需要很細膩的心,還有一些創造力,才能讓擺盤,還有食物的呈現更優質!

檯上有好多新鮮的生魚片呢!!!真想每一種都嘗試一下啊!!!


小小插曲~
MIKA說我為什麼要把自己搞得那麼成熟~~~
因為今天來這種高級餐廳吃飯嘛!而且人家本來就是走氣質路線的啊~~
我承認我牛仔褲沒幾件,但我隨便想一下也有四件左右吧???穿裙子比較涼嘛!!


請店員讓我參觀了一下二樓及三樓
這裡還真是明亮很多啊!!跟一樓完全不一樣!
而且你想要秘密約會也沒有問題!這裡有包廂啦!!!

包廂有低消,詳情還要問店家
眼尖的我馬上問店員:「你們老闆跟私房泰的老闆有關係?」
【J食記。台中市美食】想著念著還是私房泰 
因為風格實在太像了呀!!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設計師是同一個人,而且她們跟私房泰老闆真的蠻熟的!
私房泰老闆聽說還常來這裡吃飯呢!!!


我們一樓用餐的地方真的超浪漫的!!


先來看看我們這一餐大概吃了甚麼吧!!!
有看到魚頭嗎?這隻魚很高檔的呀!!!
因為大家都怕我餓到,所以這一餐又是我吃最多的!!甚麼都夾給我吃~~金肛溫啊!!
(OS:減肥真的無望了~雖然我從沒想過要減肥~~因為人生苦短啊!!健康就好了是吧!!!)


第一道菜:前菜,是蒜味四季豆!從前菜開始我就一直吃吃吃~~~因為越吃越涮嘴啊!!!

四季豆很脆!而且很入味!
蒜也炒的剛剛好,沒有焦掉,也沒有苦味,這個配啤酒一定很棒!!!


醃白蘿蔔應該是用梅醋醃的吧?這個也非常的開胃!!!


第二道菜:沙拉

這道菜我也非常的喜歡!用的是和風醬,很爽口,而且食材都非常新鮮!!
用多種蔬菜融合而成,非常健康,而且會一直想要續盤啊!!
這麼健康養生的東西還能這麼好吃!真的很難得啊!


第三道菜:山藥玉子豆腐

豆腐上還配上了幾顆魚卵以及山藥
這張照片拍的不太好~拍謝~~但是這道菜的清爽是不容質疑的!!!涼涼軟嫩的豆腐配上魚卵,是高級料理啊!!!


第四道菜:生魚片
我的最愛終於上場了!!果然沒有讓我失望!!
鮭魚厚實~很有唇碰唇的感覺,很厚實呢!!而且軟軟嫩嫩的,還給我入口即化!!!真是太令我激賞了呀!!!
(吃鮭魚一直想到接吻~~我是在幹麼啊!!)
鮭魚都這麼厲害了!這鮪魚也是很有來頭啊!!
喔~~~我除了吃我自己的還吃了MIKA的,我絕對沒有欺負人家啊!!我是幫他消化啊~~~


第五道菜:烤物

這隻魚就是剛剛那個魚頭來的!!叫做「喜之刺」,感覺應該是挺大一隻的!高檔高檔啊~~~~
而且肉很厚實很鮮美~~~這樣一大盤吃起來真是過癮啊!!!
我查了一下這隻魚的來歷!
「喜之刺」在日本有太平洋紅色寶石之稱,在日本也是很高檔的魚喔!
體長約30cm,生長於日本駿河灣以北南太平洋側水深150~1200公尺,是近年來台灣日本料理很夯的高級魚類!!
而且台灣的本土劇還有出現過呢!!!
一隻市價可以賣到2500元!!!我們竟然吃了一隻!看來這雙人套餐很划算啊!!!

第六道菜:主食

這個烤羊排烤的好棒好棒!完全沒有腥味,而且肉質還很軟呢!!!真的給他很過份!!!


看到粉紅色的肉質了沒~~這才叫真正的烤羊排啊!!!


MIKA的松阪豬也超好吃的!!!所以我也幫忙消化了一片,科科~~

郎客啊!!這樣的松阪豬肉難道你不會想要幫忙消化一片嗎??我真的沒有欺負MIKA喔!!!

第七道菜:握壽司

從生魚片那一盤就知道!這裡的握壽司一定也是一級棒的!!!
鮪魚是生的,鮭魚有些烤過,不管是生的還是烤過的,只要新鮮就是好吃啦!!!


一切盡在不言中~~~真的是太美好了~~~


第八道菜:大蒜蛤蠣湯

大蒜蛤蠣湯也是我好愛的湯品!!大蒜燉的剛剛好,充分的跟蛤蠣湯結合,本身已經沒有了大蒜味,是入口即化的!
蛤蠣永遠不嫌多啊!!老闆啊~~~再來一碗吧!!!

第九道菜:水果

水果份量也給的不吝嗇呢!!
當季的荔枝已呈上桌,吃水果就是要吃當季的呀!!!

瞧瞧這荔枝是不是很誘人啊!!冰冰涼涼的,千萬別恍神吃太多唷!!會上火的呢!!!

第十道菜:飲品咖啡

飯後習慣來一杯咖啡的我,本來以為來日本料理店會喝不到咖啡呢!!!
正盤算等會要去星巴克喝個咖啡的,服務員就來問要不要來杯咖啡。。。真是深得我心啊!!!


本來以為喝完咖啡要走人了!
沒想到第十一道菜:甜品在此時送上來了!!
這甜品是奶酪,超奶超奶的啦~~~雖然有點甜,但我吃著奶酪竟想起了我在北海道吃的冰淇淋~
[團旅]北海道五日遊小禮物大方送說明會


這間店有點隱密,特別幫想去吃看看的人註明一下!
今天真的吃得好滿足!!
本來我一直以為我會吃不飽的!!沒想到我竟然覺得嘟嘟好耶!!(廢話!吃了別人的那麼多!!)
醇燒真的很對我的味啊!!
雖然價格是奢華了點!但他們也有商業午餐唷!!!我下次想來吃商業午餐啦!!!

其實我回家上網查了一下店家的食材,真的都是高檔貨耶!!
以雙人套餐2500元來看,真的非常非常的划算!
而且還可以吃飽喔!!這個在高級日本料理店真的很難得!(雖然我有幫別人消化食材沒錯!)
建議愛日本料理的人一定要去試試,一定讓你值回票價的!!一定要二訪的啦!!





體驗品項參考:雙人臻品套餐(價值$2500元)
店名:醇燒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朝馬二街36號   
Tel: 04-22590158
營業時間:11:30~14:00 17:30~02:00
*備有專屬停車場
*異業結盟:用餐可代訂高級歡唱及住宿


人家也需要打氣的嘛!!!
arrow
arrow

    Jenny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