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我下的標題也太繞口了!!
但是沒有辦法,就是她們的水餃很好吃啦!!!

這裡是霧風美食集散地:樹人商圈
美食很多,但我卻很少到這一帶來~~


今天發現的這家山東水餃的水餃還真是威啊!!(又開始繞口了!)
看到一顆顆很大的山東水餃嗎?
我的基本水餃顆數不管多大都是20顆啦!!!
(別的東西我不敢說,但吃水餃的功力我相信我一定可以跟大胃王PK!)


一顆水餃四元
因為跟TJ來,本來是想要點30顆的!
但是不太知道她們家水餃到底合不合我的口味,只聽說不錯,但自己沒吃過還是不太敢一次叫太多!


白泡泡幼咪咪的水餃一端上來馬上讓我眼睛瞳孔放大!
好樣的!!還真是蠻大的呀!!!


拿湯匙來秤秤看!喔~~比湯匙還要大,而且頗有重量的呢!!!


這麼有重量內餡當然很飽滿囉!!
而且重點是有的水餃會讓你吃到筋,但我吃了十五科都沒有吃到筋呢!!
而且越吃越涮嘴,好滿足啊!!


還有30元一碗的乾麵也很大一碗呢!!
這讓我想起了悅來牛肉麵
【J食記。台中市美食】大碗滿足的悅來牛肉麵 
雖然沒有悅來牛肉麵那麼大一碗,但還是很大碗了!!
而且上面鋪了一層厚厚的肉燥竟然一點都不油膩,這點真的很了不起!


還有她們的酸辣湯也蠻棒的!
雖然不是最好,但真的也不錯了!而且一碗這麼大才20元!CP值超高的!
來這裡吃個水餃喝碗湯,我看一般人應該會飽兩餐吧!呵呵~


好棒啊!!
又找到好吃的水餃了!!
真不愧叫做"山東大水餃"啊!!

延伸閱讀:
台中美食總整理


店名:山東大水餃
地址:台中縣霧峰鄉育群路10號
電話:04-233338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