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人到王品集團旗下的餐廳,大多是點套餐
因為每一間餐廳都會把每個人的份量配好,方便客人點餐,也方便品質控管


第一道的原燒烤物,我們總是點原燒豬肉拼盤 or 原燒綜合拼盤 or 豬肉綜合拼盤 
因為我們不吃牛,所以原燒綜合拼盤(內含:牛五花、羊五花、豬雪花、雞腿、雁鴨)裡的牛五花我們會請服務人員把他換成羊五花


服務員會隨時注意你的網子需不需要換
肉端上來時也會先講解一番,並且示範正確的烤肉方式


沙拉有四道菜讓你選擇:
水果優格沙拉 or 生春捲沙拉 or 寒天青蔬沙拉 or 牛蕃茄沙拉 

這是生春捲沙拉
外皮是透明的,應該是蒟蒻類的東西吧?
撒了一些黃豆粉,本來還有點擔心我會不會不喜歡,沒想到超級搭的!!
吃起來十分的清爽酥脆,因為萵苣很新鮮,吃起來會有喀滋喀滋的口感呢!


水果優格沙拉(左下)也是我們的愛
擺盤討喜,重點是吃起來絕對爽口,不會有油膩感!

湯物我們大部分會點大蒜蛤蜊湯或是蕃茄海鮮湯

有這樣的設計真的蠻特別的!!
湯匙跟碗是在一起的,王品集團在餐具上常常都會有些創意概念的呈現

我本身比較喜歡大蒜蛤蜊湯,蒜味十足,而且蛤蜊也給的頗大方的!!!

吃燒烤時,萵苣生菜當然是不可少的,每次我們來原燒總是會續個兩三次呢!!!

肉跟萵苣真的是超級好朋友!
重點是肉一定要烤的剛剛好,不要烤太老,萵苣也一定要很新鮮,吃起來才會清爽無負擔!!

還有還有。。。
洋蔥也很重要呢!可以提味,而且吃起來會更清爽喔!
只是有的人不敢吃洋蔥~~~洋蔥可是好物啊!!!男生聽說要多吃點唷!

季節冰沙是可以一直續杯的唷!
我最喜歡她們的季節冰沙了!這次喝的是檸檬口味及柳橙口味!我非常喜歡

對了~~~第一次去原燒的人一定要記得去官網註冊可以得會員禮喔!!
每一次的禮物都不一樣,而且加入會員後會不定時送你一些好康卷
這樣不僅有套餐可以吃,還會多幾盤肉呢!
右上圖的雁鴨,就是我們拿卷來換的唷!!

石鍋類有三種選擇:石鍋拌飯 or 鮭魚拌飯 or 石燒鮮蔬
我們選了鮭魚拌飯

服務員一樣會幫你拌好
在拌之前會先問你需不需要多一點的鍋巴,可以依個人喜歡拌出不一樣的口感唷!

甜點有四種選擇:原燒冰淇淋 or 桂花紅豆湯 or 日式鮮果派 or 黑糖奶酪
左上圖是原燒冰淇淋,右下圖是黑糖奶酪

原燒冰淇淋一端上來讓人有很精洗的感覺,好像是來這裡慶祝甚麼節日的~~
而我個人比較愛她們的黑糖奶酪
黑糖加上奶味十足又富有彈性的奶酪,真的是無敵啊!!!

ㄟ。。。有看到左下圖的原燒環保筷匙組嗎?
這是我集點換來的朋友給了我蠻多點數的,所以我在第一次吃原燒時就換到了呢!!!
真開心!我出門都會帶著他唷!!


你看。。。有叉子,湯匙,刀子,筷子,多方便又精美啊!!!(有一個小缺點,就是比較小啦!!不過這樣比較好攜帶!)

而且這次還有換到月曆,好開心啊!!

2010年就全靠他啦!而且裡面還有贈送卷,真是太貼心了!!!
(所以這一篇根本就是拖很大嘛!!)


我們來的台中店總是被訂的滿滿的。。。
我們大概訂了第三次才訂到呢!之後就常常來吃啦!


原燒冰淇淋一定要再來個特寫。。。因為他真的外觀很討喜!!
而且還灑了一些黃豆粉呢!!很特別吧!!

以上是優質原味套餐 598+10%
接下來就是要跟大家講原燒的新吃法啦!!
吃了兩次套餐後我就膩啦!!所以我們選了單點的方式來吃看看!
請看王品系列的原燒也有不一樣的吃法PART II唷!!


延伸閱讀:
王品系列
【J食記。台中市】王品系列之超有質感的夏慕尼鐵板燒 
【J食記。台中市】王品系列之品田牧場
【J愛吃。台中市】王品系列之最頂級---王品台塑牛排
【J愛吃。台中市美食】王品系列的原燒也有不一樣的吃法PART II 


店名:原燒

哈燒午間套餐 330+10%(只有平日午餐供應)
優質原味套餐 598+10%

官網:http://www.yuanshao.com.tw/index.htm
營業時間:11:30~14:30 最後點餐時間 14:00
   17:30~24:00 最後點餐時間 22:30
地址:台中市台中港路一段 393 號〈中港路‧忠明南路口〉 
電話:04-2328-1722 

人家也需要打氣的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