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必許多人一定對忠孝夜市哪間好吃哪間不好吃大概都聊若指掌了吧!!
今天我要來介紹一間很少人介紹的店,而且當初我也很驚訝忠孝夜市竟然還有這麼一個從屏東來的美食呢!!!

你看看。。。料好多啊!!!這是我愛的四神湯,也是TJ愛的四神湯
當初就是因為尋找四神湯,剛好這間有賣,才走進來的!
沒想到那一次走進來後就常常來這裡吃了啦!!


非常不顯眼的小攤子
看起來好像沒有開很久呢!
而且每次來都發現他生意越來越好喔!!
看來大家都發現了他的美味了!


這裡還有我愛的清蒸肉圓
真是太棒了!!老實說,清蒸的和炸的,我還是愛清蒸的多一些啊!!!
東西算蠻平價的!
四神湯看起來好像有比較貴,但他料真的好多好多喔!!!!


唉唷!老闆端上這麼可口的清蒸肉圓都讓我有點小害羞呢!
你說說看。。。有沒有像女生的胸部


好了~~不要胡思亂想了!!趕快來吃一口看看吧!!
肉餡很飽滿喔!!皮Q但不會很厚,我愛啊!!!


貢丸簡簡單單的就兩顆,可能是在忠孝夜市吧!還是有比較貴一點點的感覺!
湯不會過油,貢丸是TJ的愛,所以當然都給他吃囉!!


四神湯剛端來時覺得沒有甚麼
沒想到湯匙舀下去,竟然這麼多料!!!

喔~~好多腸子啊!我愛我愛~~~
這四神湯超滿的!45元我覺得蠻便宜的呢!!

下次來忠孝夜市,別忘了這屏東的美食啊!
整條忠孝夜市的東西漲價漲的好誇張,我愛的西濱西港的羊肉炒面已經賣到80了!!!
連蛋包飯都漲到60的樣子
看來要再尋覓其他好吃又便宜的點了!!
畢竟薪水一直沒有漲過啊!!

延伸閱讀:
台中美食總整理



店名:屏東肉圓
地址:台中市忠孝路179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