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要來介紹這一間讓我吃到飽又喜孜孜的餐廳啦!!!
第一次吃韓式料理吃到飽耶!

先來個海鮮煎餅當頭版!
之前對韓式料理的印象就是:貴!貴!貴!!!
再來的印象就是:小菜好好吃啊!!
之前吃到的韓式料理最讚的就是這間啦:【J食記。台中市】上無名首頁感動之餘再來篇兩班家食記

這一次又讓我吃到一間我覺得很讚的"韓香亭"
當然一定要跟大家報馬仔的呀!!!

老實說這一間我真的經過好多次
卻從來沒有"正眼"瞧過他耶!!
因為真的很不起眼啦!


不用囉嗦!就是吃到飽啦!
這種店最適合我了!!!
很簡單的菜單
反正就這些隨便你點啦!


服務員先問了一下你大概要幾鍋
然後就全上啦!
真是太豪氣了!!!
我們只說了不吃牛肉,火鍋只要一鍋就好,然後服務員就去忙啦!

所以你知道來了多少東西嗎?
一盤豬肉,一盤雞肉,一盤花枝,一盤羊肉,一盤大泡菜煎餅,一盤大海鮮煎餅
四盤小菜,一個火鍋,當然還有一個銅板鍋(因為這是烤肉用的!)
。。。。
我的天~~~差點吃不完說~~~下次別再這麼豪氣了!!!

以我這種大食量來說
我們兩個人全部的菜吃一輪真的就已經很飽了!!!
我看其他桌全部吃完的很少耶!
大部分都留蠻多的!
看了真是有點可惜啊!!
既然全上,就要嗑完才可以走啊!!!


你看看這麼大的海鮮煎餅!
隨便切13片我看一般人光吃這一盤就很飽了!!


再來一盤也是很大一盤的泡菜煎餅
我說老闆你真的太豪氣了!!(咦?好像是我說全部上的厚???我忘了耶!)


你說這個煎餅是不是料很多啊!
而且煎餅的色澤很棒耶!!一整個就很開胃啊!!


來張特寫照香死你!
厚~~這一間真的有討喜啦!!
吃到飽的價格不貴,而且一定會滿足你的牛胃啦!!
(小鳥胃請不要來亂~~她們也有單點的!小鳥胃就乖乖單點厚!!不要浪費喔!)


哎呀呀~~你看這個銅板烤肉
我覺得銅板烤肉有一點很棒,就是沒有油煙
而且也不太會黏鍋呢!
感覺會比較健康唷!!!


好家在我們只有點一鍋火鍋
點兩個火鍋吃不下好不好!!(在怎樣的大胃王也有投降的時候啊!!)
因為火鍋不是我們的重點!
光是要嗑完4盤肉+4盤小菜就需要功力了好不好!!!
(還好我們不吃牛,不然就是5盤了!!這樣會飽到走不出去啊!!!)

你看看這個肉是不是色澤很棒很入味啊!
真是吃得太滿足了呀!!!


不相信肉很香嗎?
給你張特寫照!
有沒有流口水啦~~~~


教你個開胃吃法!
把肉片放在泡菜上捲起來放到嘴巴裡!
你也可以變大胃王喔!!!

以上又是兩個人的暴食記
(可以不要一直這樣吃嗎???)
沒辦法啊!!到吃到飽這種店就很想每種都吃吃看啊!!!
(不是吃到飽的店還不是一樣甚麼都想吃吃看!)


這一家真的很不起眼!
難怪我走過去都沒有正眼瞧過他!

建議第一次來的人
千萬不要像我們這麼豪氣!
先挑個一盤肉,一種煎餅口味,小菜可以四盤全上,銅板鍋一個,火鍋叫一鍋你應該就會很飽了!!!
(以上建議是給兩人份的!多人當然可以一次全上沒有問題!一次全上是5盤肉喔!要有心理準備啊!!!)
如果不夠再叫會比較好喔!!不然浪費食物會被雷公親的喔!!!



延伸閱讀:
韓式料理
【J食記。台中市】上無名首頁感動之餘再來篇兩班家食記 

附近美食:
【J食記。台中市】Anne之畢昂卡7街生日趴! 
【J食記。台中市】再訪超好吃的Bellini Pasta Pasta 
【J食記。台中市】勤美誠品eslite tea room

後記:
四月份開始囉!!時間過得真快!
看來我PO文速度真的就是趕不上吃東西的速度啊!!!
(開始寫食記才驚覺我真的很會續攤!導致一個晚上吃的東西可以生個數篇食記!)

而且我又開始忙碌起來了!!!
也只有在PO食記文可以讓我稍稍遠離那現實殘酷的世界,請大家就將就點聽我在這裡胡言亂語吧!!!
感恩大家支持我的食記
忍受我常常無緣無故的大笑跟傻笑
不過這樣比較快樂嘛!你說是不是!!



店名:韓香亭
地址:台中市西區忠明南路167號
價位:329元+10%(晚餐)260元+10%(周一到周五的中餐)
也可單點套餐價位另記
電話:04-23195838

留言及是讓我找到去拜訪你的路喔!
arrow
arrow

    Jenny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