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期以來,一直都非常的偏愛"咖哩事典"
【J食記。台中市】久違了~咖哩事典 

寫食記就是有這種好處,會有一些志同道合的朋友跟你分享哪邊好吃!
許多人都推薦我可以去試試38先生,所以今天就決定來品嘗一番啦!!!

先給大家看看我們這一餐到底吃了甚麼!
沒錯!!我們又點了四人份的東西了!!

這是我們今天吃的菜單
因為有生日卷,所以有一客套餐打八折,本來我以為全部都打八折呢~~~
而且服務生送到第三道菜時還問我們確定吃得完嗎??


因為第一次來,所以店員簡單的幫我們介紹了一下
這幾道都是他推的餐點,因為新疆洋蔥肋排賣光了!
所以我們就點凱薩炸豬排跟辣味炸雞柳滑蛋飯


TJ的"凱薩炸豬排滑蛋飯"$200元
有湯,有一大碗的咖哩飯,還有很厚實又很大份的豬排!!
咖哩飯真的很大,還有我愛的滑蛋陪伴
可是那個湯。。。就。。。不好喝(有一點像隨便把番茄丟下去煮味道的感覺所以我只喝一口就不想喝了!)


咖哩的表現嘛~~~老實說是很濃郁,但是比較大眾口味!
不會偏甜,但是因為他不能選辣度,所以我覺得有點可惜!

跟咖哩事典比較起來,咖哩事典的咖哩還是比較特別一點,算是比較道地的口味
Mr.38就比較偏台式一點,雖然這樣,但算是蠻好吃的了!!!
應該算目前我心目中的前三名吧!


凱薩炸豬排真的很大一份!!
上面淋了很多凱薩醬呢!!!好吃!
不過要注意的一點就是豬排一定要趁熱吃,冷掉就不好吃囉!!
豬排本身雖然沒有很嫩,但也不會柴,有點像是在吃"雞胸肉"的感覺!


看一下斷面圖,真的很厚吧!!!


這是我的"辣味炸雞柳"也是$200元
可是。。。這不是"雞柳"吧???
(謎之音:這不是雞柳~這不是雞柳~這不是雞柳~)

雞柳不是都一條一條的嗎???我覺得這是"雞排"吧??

但是別跟外面攤販賣的那種"炸雞排"聯想在一起喔!他比外面一般賣的炸雞排還要更厚實!
TJ說,她們肉的份量一般人可以兩個人吃一客!這樣你懂肉有多少了吧!!!

但是這個吃起來真的就是"雞排"啊???為什麼會叫"雞柳"呢?
這個也不錯吃,可是我怎麼沒有"辣味"的感覺???


這是我們的單點小菜"咖哩滑蛋捲"$50元
因為實在太愛滑蛋了!!所以就很想要叫來再吃一次!!
很好吃呢!配上這麼多的咖哩醬真是讓我好滿足啊!


還有灑上一些杏仁片呢!雖然我不愛杏仁片,可是跟滑蛋咖哩加在一起吃真的超好吃的啦!!!
本來不愛杏仁片的我全部掃光光啊!!!


還有這個咖哩豆腐也是$50元
服務員一端上來時我還以為是章魚小丸子來了呢!!呵呵~~~


沾這個咖哩醬也超好吃的!!!

下面這個卷好像是因為廚房忘了幫我們做咖哩豆腐,比較晚上,所以特別給我們招待卷的樣子!
服務態度太讚了!!!
而且很好玩的是,服務員還問我們說廚房忘了我們的咖哩豆腐,那我們還吃得下嗎???
我們當然是很肯定的點點頭  我們是誰啊!!哇哈哈~~~


Mr.38的客人真是絡繹不絕啊!!
我們偷偷幫她們按了計算機。。。嗯~~這個月收入很驚人啊!!!(國稅局的有聽到嗎??我好壞喔!!)

用餐環境也算乾淨優雅,而且這是學區,學生也吃得起,當然一定賺的啊!!!
TJ還說,吃的真好賺啊!!我們也來投資一家好了!哈哈哈~~~


牆上還有各種香料的圖片,讓人看了就食慾全開啊!!!


後來我們有看到這個"招牌涼豆腐",老實說是真的很想要叫
但是,我們不是暴食二人組,這個下次再來吃就好了!!

到Mr.38用餐,吃咖哩飯加飯都不用錢喔,因為店家提供的咖哩餐點的白飯量都很足夠
為了不造成食物的浪費,白飯最多只可加一碗喔。。。


所以。。。
請大家注意聽好了!!
我們的帳單如果平常來吃會是500元!!請除以4好嗎??
因為根據許多格友的推判,我們兩個人老是吃四人份量!
所以不要再說我都吃很貴的餐廳啦!!!!
500元(以原價計算)/4人=125元
所以來這裡一個人只要花125元就可以吃飽了知道嘛!!!


這一篇就說是要來PK的,當然也要拿咖哩事典的帳單來對一下!
583元(咖哩薯條原價好像是50元要加進去)/4人=146元

別以為看起來咖哩事典我們吃的比較少
咖哩事典的價位是套餐唷!!!
有沙拉(或麵包),湯,主餐,飲料,甜點這五道喔!!我們還叫了咖哩薯條呢!!!

所以,來PK一下吧!!!

   咖哩事典 Mr.38 
價格 一人平均快要150  一人平均快要125 (勝) 
份量 若以炸物份量來看,比較小份  若以炸物份量來看,比較大份(勝)
咖哩
表現 
咖哩口味比較獨特,而且可以依個人不同喜好選辣度及口味(勝) 大部分的餐點都無法選辣度跟口味,比教制式 
小菜
表現 
種類比較少  種類比較多(勝) 
服務
態度
不錯,但是反應方面感覺上Mr.38比較好  很好,忘了炸豆腐還馬上送我小菜卷,而且沒期限! (勝)
地點  前面的路比較小條,不過附近有停車場
(平手) 
前面的路比較大條,附近也有停車場 (平手) 

看來Mr.38的CP值比較高喔!!!
不過。。。如果要我選的話,我應該還是會比較常去咖理事典
因為我就是喜歡他家咖哩那個味嘛!!!

我相信各有擁護者啦!!兩家都去吃吃看就會找到你想要的囉!!!

延伸閱讀:
【J食記。台中市】久違了~咖哩事典 
【J食記。台中市】Hotel One 28F異料理(咖哩美饌) 
【J食記。台中市】台中咖哩事典


【一中店】
 營業時間: 10:30 AM ~ 22:30 PM
電話預約: 04-22230866
傳真號碼: 04-22230826
門市地址: 台中市北區一中街109號 (一中商圈)
消費須知: 星期六、日與國定假日恕不接受訂位
      營業結束前半小時停止供餐
      店內共 65~80 個座位數
其他事項: 每人最低消費為50元
      如攜帶外食需酌收清潔費100元
店長信箱:
patrick@mr38.com.tw
官網:http://mr38.com.tw/
留言及是讓我找到去拜訪你的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