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上海湯包也算是我幾乎每幾個月就會去吃的一間餐廳
為什麼今天要推"秘笈"呢?
請聽我娓娓道來吧!!



這兩人套餐我們吃過了!
但卻因為沒有帶照相機就沒辦法PO啦!!
直接總結好了:推!!!(這樣很乾脆吧!)


人氣排行榜裡的菜都蠻好吃的!!
但是。。。炸的千萬不要點!!
因為炸的是上海湯包裡的雷啊!!!切記切記!!


如果你不知道哪道菜是炸的!
我建議你一定要問過!!
因為以我來這間店吃過N次的經驗來看!
沒有一道炸的可以吃~~~(這樣說會不會太毒了啊??)


這一道是清炒鱔糊
不油不膩非常好吃!
每次我想念台南的鱔糊時,我就會想來這裡吃啊!!!


看看這鱔糊多麼飽滿可口啊!!
來這裡吃鱔糊真的好享受呢!


這一道也是我幾乎不會錯過的"清炒豆苗"
豆苗算是青菜界中最嫩的一道菜了吧!!
每次吃到豆苗都有好幸福的感覺呢!!


這是新菜:香檸鮭魚捲
好吃!!



算是創意料理!!有水果佐料,吃起來非常清爽,還可以吃的到水果的顆粒及香氣
而且我超愛煙燻鮭魚的!!這道菜我很喜歡呢!!!


每次一定必點的上海湯包!
而且每次都是拿卷來換的!
(記得來吃時一定要填問卷喔!填問卷就有湯包卷送你,讓你下次使用!)
但是這次的湯包有讓我失望到!
皮蒸的不夠熟透啊!!!


皮不夠熟,而且湯汁也不夠!
整個有大退步的感覺!
虧我還說可以不用去吃台北的鼎泰豐呢!!!

所以我填問卷時有抱怨了一下
結帳時也有跟服務員說他們的湯包真的退步啦!


現在要來講雷區了!!!
記住啊!千萬不要叫炸的!!
這一道是炸餛飩
喔~~~只有慘字可以形容~~全國飯店的全壽樓吃到飽的炸餛飩比他強太多了!!
(SORRY~我講話就是這麼直接~)

PS.全壽樓吃到飽還沒有吃過?看這裡:【J食記。台中市】台中全國飯店全壽樓港式吃到飽

Jenny碎碎唸:
1.湯包真的有退步!是因為客人太多太趕了嗎?
ANYWAY。。。希望能快快回到之前我吃的湯包品質啊!!!
2.他們家的"紹興醉雞"及"口水雞"一直讓我唸唸不忘,因為TJ不愛冷盤的東西
下次我不管那麼多了!我一人嗑掉一盤總可以吧!!
3.切記一定不要點炸的!問卷一定要填,如果湯包不好吃,儘管跟店家說,這樣她們才會趕快改進!
大家才能快快吃到鼎泰豐水準的湯包啊!!!

延伸閱讀:
【J食記。台中市】我的上海新歡--滬舍餘味
【J食記。台中市】超愛新光三越的上海湯包 
【J食記。台中市】滬園上海湯包-永遠愛吃的好味道 



官網:http://www.huyuan168.com.tw/(可線上看菜單喔!)
電話 : 04-2258-5668
地址 : 台中市中港路二段111號
營業時間:假日 10:30-22:00 平日 11:00-22:00

留言及是讓我找到去拜訪你的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