矗立在台中市的城堡
十六年的歲月,編織著許許多多動人的情與愛的故事~~~

今天是情人節
你選擇家人還事情人呢?
初一遇上情人節,還真是令人苦惱呢!!!


我的情人節
早在過年前就過完啦!!
其實我並沒有很在乎一定得"那一天"過~
只要是在"那一天"前有計畫的過。。。對我而言,那就是情人節~

或許有人並不認為情人節需要甚麼特別的~
尤其對於老夫老妻,亦或是不解風情的男人們來說。。。情人節似乎只是商人大賺錢的日子罷了!
但是我總覺得,一年總是要有幾天"特別"的日子,並不一定要很硬性規定在"當天"過
只要是夠"特別",那就好囉~~~
其實不管是節日,或是儀式,都只是代表著,"這一天"真的是個重要的日子!!

這間"法義餐廳"其實已經伴我們很久很久囉~~~
已經忘了到底有多少的光景了~~~


這次來訪
餐廳內的燈光有比較亮的唷!
而且樓梯也改了呢!!
現在不需要爬樓梯,就可以直接進入餐廳囉!!!
後來跟老闆聊天,才知道原來是老闆怕客人會不小心滑倒或跌下去,為了安全起見,就把樓梯給改了!

今天我們要來這裡過我們的"預約情人節",先來看看菜單有甚麼特別的吧!!

龍蝦看起來似乎非常"高貴",但是我身旁的客人幾乎來這裡就是要品嘗龍蝦的呢!!


沒錯~~跟我們之前來的印象差不多
價錢真的頗高的!!!
整個食材都是走高級路線的,偶爾當當貴婦跟老爺也不錯啊!!!


嗯~~一頁一頁翻。。。價格有慢慢DOWN了唷~~~


從貴的開始看,越後面越親民呢~~~
看來今天真的有口福了!!!


哇~~這一個套餐看起來有超值的感覺呢!!!
我想,等一下這個套餐應該會雀屏中選唷~~~


記得之前來對水族箱沒有甚麼印象
這次因為比較早來,客人還不太多,所以就四處晃一晃,順便跟葉老闆聊聊天~


老闆為了讓客人清楚知道自己吃的東西是不是很新鮮
所以有了這樣的設計~~
不過我真的很難想像2KG的龍蝦到底要怎麼吃啊???


有夠大隻的吧!!!
其實看到他被綁在這裡心裡真的蠻不忍心的~~看來等一下還是不要吃他好了!!!


晚上七點會有鋼琴現場演奏喔!!!
好期待喔!!!


餐廳內布滿了葉老闆的巧思
這樣高級的餐廳
可以開16年真的很不容易啊!!!


這裡有法國紅酒跟智利白酒
等一下一定都要品嘗看看~~


這裡是2F
是開PARTY的地方唷!!!


資深服務員朱小姐跟我們說
這裡會有一些熟客來,或是學校團體來開趴
有的還會來這邊自己動手做麵包下廚呢!!!


喔~~~現場演奏時間到了~~~
我的浪漫情人餐就要開始囉~~~


在這樣浪漫的氣氛當中
要開始享用我們的"情人餐"啦!!!


你要去哪裡過情人節呢?
怎麼過呢?
吃些甚麼呢?
有沒有很特別或是很感動的事呢?
趕快來跟我分享吧!!!

Jenny特別跟老闆要了幾張折扣卡要送給大家喔!!!
尤其是住在台中的朋友,趕快來分享你的愛情故事吧!!!

PS1.因為餐廳在中部,所以我會選幾位我最喜歡的留言贈送,送的是法義餐廳姐妹店的折扣卡,認定方式當然是由我自由心證啦!!請留言後告訴我你住在哪裡,這樣我比較好選喔!!
原則上住中部的我會送折扣卡,外縣市的我會另外找比較合適你的送你喔!!
當然最重要的是要留言啦!!!留言分享截止日是到2/19的23:59,我會在2/22日的文章中公布誰得獎唷!!記得要來看捏~

PS2.法義餐廳的折扣方式可以從網站上直接列印:
http://peoplecafe.88ok.tw/2_giveback.html
要過去之前可以先參考看看唷!!

PS3.這一篇還需要請大家幫幫忙幫我看一下會不會有照片或字蓋到右欄的狀況,尤其是有使用傳統電腦的格友喔!!!麻煩大家了!謝謝~~~


下回會介紹我們吃了甚麼敬請期待唷~~~

延伸閱讀:
【J愛吃。台中市美食】來城堡過情人節吧~(食物篇)


餐廳:法義風味餐廳
官網:http://peoplecafe.88ok.tw/index.html
最新消息及優惠卷:http://peoplecafe.88ok.tw/2.html
地址:台中市大仁街1號
電話:04-23105577


qrcode

留言及是讓我找到去拜訪你的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