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個不太愛排隊等待吃飯的人
有次我經過天天見麵
發現門口大排長龍
另一邊還有"泰小間"大排長龍
簡直嚇死我了!!!


這一天已經過了晚餐時間
門口還是有人在排隊
不過看起來不用等多久
所以就在門口晃了一會~
為什麼對這間好奇呢?
聽說"食尚玩家"有來拍攝,又看了許多格友的介紹
身為小籠包控的我,怎麼可以不來朝聖一下呢!!!

小籠包的確好吃!!
跟我最愛的滬園上海湯包比起來差不多好吃唷!!!


雖然是間小店,在菜單上的製作卻一點也不馬虎!


我把今天吃的菜單大致的拍了一下!
大家來比較一下圖片跟實品吧!!


師父手腳真俐落,都不會閃到腰喔!!
而且大家都穿短袖,真是不怕冷啊!!!
我最愛的紅油抄手真的讚!!
辣味燃麵旁的兩坨菜看起來很像張君雅小妹妹的米粉頭
(拍謝!我看到辣味燃麵真的就想到張君雅小妹妹~~)


清湯炸醬麵也很不錯吃!!
難怪這裡老是高朋滿座啊!!!
好吃的店果然不是只有靠名氣,還是要靠真材實料的好功夫啊!!!


現在真的不是晚餐時間
大概是八點多左右了吧!!
不簡單的小餐廳啊!!!

不過價格如果可以再可愛一點會更好~~
但是如果價格也可愛的話,我看排到晚上十一點還是這種人潮啊!!!


店名:天天見麵-手工麵食館
地址:台中市大墩十二街121號
電話:0423271188

qrcode

留言及是讓我找到去拜訪你的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