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年兩個禮拜快過囉!大家要繼續努力生活喔!哈哈~~~
還是祝大家新年快樂
願望一定要實現喔!!!!

我還是會跟大家分享好吃的食物啦!!!
大家要多給我鼓勵跟回饋唷

這是我第二次來勝博殿
第一次的食記請看此:2009.05.14 【J食記。台中市】新光三越勝博殿


老實說,之前對勝博店的咖哩有一點點小失望
因為我一直以「咖哩事典」當我的評選基準
2008.02.02 【J食記。台中市】台中咖哩事典

這次會再來勝博殿,完全是因為她們家出的新菜色
聽說風評頗好!所以再來試試看!

有牛蒡跟黑豆隨便你吃
服務員很勤快,如果你這兩盤吃的差不多了!就會馬上問你要不要續!
右圖是玫瑰鹽與唐辛子,兩樣我都很愛呢!


不管你到品田牧場還是來勝博殿,都會有這樣的set,香香的芝麻讓你磨著夠!
2008.07.21 【J食記。台中市】品田牧場
這也算是一種噱頭吧!!


有高麗菜絲讓你續,還有旁邊的醬汁等著你使用
用完餐還會有甜點喔!!當然,前題是你要點套餐!


是甚麼吸引我來的??
將將將將~~~就是日本廣島的牡蠣啦!!!
我非常愛海鮮,尤其是蚵仔牡蠣這一類的東西~~
據說女生吃了會變美,男生吃了會變壯(真的假的???)


這一面的菜單都是牡蠣的搭配
我會選哪一個呢???
當然是牡蠣最多的那個啊~~~499飛囉~~~


這就是我的set啦!!!
這裡的套餐有AB兩種喔!A+50有茶碗蒸跟飲料,B+80有沙拉,怎麼樣都覺得A比較好啊!!!

那個醬汁我好喜歡喔~~~濃濃的,叫甚麼醬汁來的?
類似凱薩醬再調配一些佐料,反正好吃就對了啦!!!


TJ這個省錢的傢伙~~每次都說我吃得很貴
然後自己點了鍋膳套餐,腰內豬排,290飛啦~~~


老實說,本來我「非常瞧不起」他的腰內豬排鍋膳套餐
後來經過我的「試吃」(我們都是吃來吃去的,哈哈~~~)
唉唷威呀~~~這鍋膳還真好吃耶!!!
TJ每次點的東西都沒有我的好吃,這次他點的鍋膳竟然把我的牡蠣給比下去了!!!


穿紫色衣服就是我啦!!!
你看你看~~~有沒有很好吃的感覺!!!
不是感覺好嘛!是真的超好吃!!!
右下的牡蠣~~~又讓我失望了一下~~~
不是風評很好嗎?怎麼感覺炸起來沒那麼優啊???


你看看這鍋膳!!!
多麼討喜啊!!
很抱歉我剛剛竟然用鄙視的眼神瞧了你一下~~~
想說你這290的咚咚沒甚麼好吃的!!
啊~~~我真的錯了啊!!!
下次我一定點你來吃,好好彌補你好嗎?乖~~~


490的牡蠣~~~唉~~~
或許是我期望太大了吧!!!
右邊的白醬真的很讚!!我同意!!不過。。。牡蠣就。。。相見不如懷念囉!!

老實說,雖然勝博殿的價位有點高
但是真的可以吃很飽!
我是個大食量的人,我都覺得可以吃得飽了,相信大部分的人一定都可以吃到撐了!
因為她們家的小菜,高麗菜絲,還有湯等等都可以一直續
所以要吃飽一定沒有問題!

而我這次的心得是:
下次,還是點鍋膳吧!!!
290吃得開心又健康呢!!!


地址:台中市中港路二段111號(台中新光三越9樓)
電話:04-22552368
交通指南可參考:http://www.skm.com.tw/index.asp?s=200&c=traf

qrcode
覺得實用就要幫人家推一下喔!!!有推有可愛喔!!!!!!!!甘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