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魚大肉久了會膩
山珍海味久了也會煩
樸實又好吃的小吃店還是最長長久久啊!!!

第一次參加愛評網的活動
(我的愛評網http://www.ipeen.com.tw/home/yellowjia )
列印了幾款五折的優惠卷
來吃了常常經過卻沒走進來的大慶麵店總店

為什麼之前經過卻總是沒有進來用餐呢?
其中一個原因是因為這邊是學區
學生非常的多
所以車子也相對的比較多
停車位就是個問題啊!!!
今天我特別選了個比較沒有人的時段來吃
果然車位就比較好找啦!!

從菜單就可以看的出
這間算是平價的小吃餐廳
口味也很多
打勾的部分是評口碑卷享五折優惠的部分
畫線是我們點的部分


用餐環境還蠻不錯的!!
而且一走進店,服務員就很親切的招呼,心情也就愉悅了起來
食欲也就跟著起來囉~~~


今天吃了雞捲15元(折扣後)
抄手麵(半價)
特製榨麻麵(半價)
麻辣鴨血(半價)
餛飩湯(30元原價)


大慶麵的滷味種類還蠻多的
我看還蠻多人會點來吃的呢!!
只是今天點的差不多了,所以也就沒有點滷味來吃
餛飩湯我記得有十顆的餛飩,小巧而且還蠻不錯吃的!!


特製榨麻麵跟抄手麵PK結果還是抄手麵讓我們比較喜愛
用的是細麵,麵條不會太過Q也不會太過軟,剛剛好!!
上頭的蔥放的夠多,配上紅油的醬汁,再搭配幾顆餛飩,這碗麵CP值很高呢!!!
原價50元以學區來說是有一點小貴的
但是因為這碗不僅有麵,還有餛飩,份量也算不錯
如果你想要一次滿足,建議可以點一碗抄手麵,再加個滷味,相信一定可以滿足你的口腹之慾喔!!!



大慶麵店總店
地址:台中市南區大慶街二段6之16巷1號
電話:04-22609621

qrcode

留言及是讓我找到去拜訪你的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