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間算是我誤打誤撞來的!
因為禮拜天的林森路(靠近美術館)店家似乎都不太想營業
而美術館的餐廳又是一位難求
所以就來了這一間麵食館嚐嚐鮮

她們家的東西最大的特點就是"小菜特好吃!!!"
真的!
她們有好多種小菜呢!
有龍鬚菜,四季豆,豆干絲,小黃瓜等等等。。。每一樣都超級好吃的啦!!!

有看到爌肉飯嗎?
哈~~~這爌肉飯真好吃啊!!夠味!夠嫩!


不來個特寫怎麼行呢!
很多女生(還有男生)對肥肉都很害怕!
我一直覺得很奇怪,這麼美味的東西有那麼恐怖嗎?
就只因為很軟嗎???


店內小小的
但是乾乾淨淨的
周日的林森路還真暗,就只有這間開門
也就是因為如此我們才會誤打誤撞來這一間啊!!
看來還真是來對了呢!!

她們家的抄手也很讚喔!!
還有酸梅汁也很棒呢!
回家查詢了一下
原來這酸梅汁可已滿百就送啊!!
http://ctw.shei.com.tw/ticket.php?id=T090800025
我真的是去當白老鼠造福大家的!
要去吃的要列印啊!!!我可是花了25元買的呢!!!

她們家主要是賣麵食類的,不過因為這一天並沒有很想吃麵食
所以只有TJ吃麵食,我吃飯,小菜叫了一堆,呵呵~~~

價格算中價味吧!

水餃感覺上有點貴,不過如果跟五花馬比應該也還好
我們點的小菜都算50元,是比一般小吃店還要貴一點
不過是真的很好吃!!
畢竟,好吃才是重點嘛!!!
qrcode

餐廳名:湘寧饌麵食館
地址:台中市西區林森路194-3號
電話:04-23750736

幫人家推一下嘛!別再當潛水客啦!留言是讓我找到去你家的路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