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新歡還真不少!火鍋界的新歡是: 【J食記。台中市】我的新歡--鍋大爺
今天又要介紹另一個新歡:上海料理的滬舍餘味

朋友知道我很愛吃小籠包
所以推薦了我這一間,要我來品嘗看看,她們家的小籠包是不是我心目中的第一名!
吃完後再告訴她們,然後大家再一起來品嘗一次!
是把我當白老鼠就對了!!

反正我最大的嗜好就是愛吃嘛!
沒關係~~既然有小籠包,那我當然一定要來看看囉!

據說中午比較便宜,有美味組合餐喔!!!


這是店內的景色與從店內看出去的景色,是個小店,感覺乾乾淨淨,還蠻不錯的!!
右上是上海生煎包,左下是鮮蝦蒸餃,棒極了!!!


現在的店家很流行開放式的,讓客人看的到廚師的料理,吃的也更安心了!!


從圖中就可以看的出,小籠包是很有重量的!!裡面充滿了湯汁,一不小心就會爆汁出來啊!!!
鮮蝦蒸餃也是好大一顆,端來時我們都嚇了一大跳呢!!!


這是上海菜裡一定有的油豆腐細粉,裡頭有鴨血,油豆腐,細粉(也就是冬粉),湯喝起來很舒服呢!!!


看到鮮蝦蒸餃這麼大一顆了嘛!!
我第一次看到鮮蝦蒸餃這麼大的呢!!!


上海生煎包也是滿滿的料,可以一次一口,也可以分兩口吃,皮煎的脆脆的,真是好料理!!!


讓我最驚艷的鮮蝦蒸餃一定要再來張特寫!太滿足了!!


鮮蝦蒸餃也是有湯汁的呢!!!
來這裡一定不能錯過鮮蝦蒸餃跟小籠包啊!!!
當然。。。還有那上海生煎包也絕對不能放過!!!

相較於我認為不輸給鼎泰豐的滬園上海湯包,我認為滬舍餘味的CP值勝過滬園上海湯包
東西不貴,料好實在,而且對於我這個小籠包控,完全征服了我的味蕾啊!!!

所以,在用完餐之後,我把我的第一次。。。我的第一張名片給了店家!
只是因為很喜歡她們家的菜,所以就給了名片結個善緣~~希望以後有機會還能常常來這裡吃小籠包呢!!

我終於找到CP值超高的小籠包了啊!!!耶~~~

後記:
謝謝店家對本格的記錄,經過了半年店家來留言真的讓我蠻意外的,呵呵~~~
http://www.calldoor.com.tw/mystore/shanghaitop1/articles/192473



滬舍餘味生煎包 小籠包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公益路二段537號
開車下五權西路交流道,遇黎明路左轉,遇公益路再右轉,在三彩黃昏市場旁第一家大樓的店面
電話:04-22586111 (有外送外帶的服務喔!)

這間我喜歡

qrcode
延伸閱讀:
2008.02.23 【J食記。台中市】滬園上海湯包-永遠愛吃的好味道 
2008.06.25 【J食記。台中市】超愛新光三越的上海湯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