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要帶大家來這個神奇的地方


有多神奇?看到照片了嗎?在這種看起來爛爛的環境竟然立著這樣一個牌子???

上面還寫「吃到飽」???
而且期限還那麼短???
這是甚麼地方啊???



台中市的某一個中字輩的國立大學囉~~~
嘿嘿。。。大家一定都猜到了吧!!
就是中興大學啦!!
今年中興大學90歲囉!!(還真老哩!)

這次被我誤打誤撞撞來了這間「遇見幸福」吃飯
還是在中興大學裡~~~而我身旁的這位校友竟然不知道有這樣一個地方???

這天非常的有趣!
我這位非校友帶著校友來用校友學校的餐廳(講甚麼鬼東西啊??太饒舌了吧!!)
反正呢!!就是被我不小心撞到這一間啦!剛好又撞到這麼special的吃到飽
平常可都是單點呢!

我身旁這位校友還一臉疑惑的跟我說:「你確定這裡有開嗎?」
我說:「有啊!ㄟ。。。是誰比較熟這裡啊!你竟然不知道你們學校有這種地方!」
「我知道啊!!這裡本來是西餐廳,我想說應該關了!」
「你都不知道我的厲害,我跟你說有吃到飽就是有吃到飽啦!看有沒有客滿先!」

就這樣,校友跟著非校友,來到了這個神奇的地方!


「有沒有遇見幸福啊!」
「這應該有換老闆吧?以前這裡是西餐廳,學生根本不會來!」
「是喔!那有沒有覺得我很厲害!」
「有~有~有~~ 反正你就顧吃啊!」
「。。。。。。。」

當我們進來時,差不多已經要客滿了!!
我心裡也很疑惑,這間餐廳的地理位置是在惠蓀堂後面,感覺不太有人會繞過來這哩,還上了二樓!
而且惠蓀堂外面的馬路也沒甚麼廣告
這些人跟我一樣神奇耶!!
要不是因為我來找朋友,她帶我來這裡想說要喝杯咖啡,不然我還不知道有這樣的活動呢!!!


一個人299吃到飽,選一個主餐,buffet任你挑任你吃
除了主餐外都是吃到飽唷!!!

以下是BUFFET區的食物

炒飯


咖哩醬,可以當湯來喝喔!!!校友喝得很開心哩!!!

炸魚排,我覺得搭上她附的醬,非常對味,非常好吃!!!


看到高麗菜我心情一整個大好啊!!!


這一道是番茄加起司,可惜起司沒甚麼味道
建議要用鹹一點的起司配上番茄會更棒!

我最愛的濃湯啦!!!
說到這個濃湯,真的有夠「奶」的!!不愧是中興大學的餐廳,牛奶不用錢是吧!!!
因為喝起來實在太像在喝熱牛奶了!!所以我只喝了一次!

這應該是番茄湯,不過因為她看起來有牛肉湯的嫌疑,所以我乾脆就不喝了!我不吃牛,當然也不會喝牛肉湯!

冷食區

水果甜點區


瞧瞧我們吃了甚麼!!!
她們家的義大利麵真的很不錯吃耶!!!
平常可以單點來吃喔!!其實這次來雖然是比較special一點,因為平常沒有吃到飽,是因為校慶的關係
所以我想說來試試看也不錯,如果我們吃到她平常單點會有的東西,應該可以判斷平常適不適合來吃,雷不雷之類的!
基本上我還蠻喜歡她們的餐點的!
不過如果你想要吃精緻路線的,這一間應該不太適合你
因為我覺得這間餐廳蠻家常的,很像在家吃的感覺!


左上是鱸魚佐白酒,右下是夏威夷雞排
基本上除了配菜我沒有很喜歡之外,夏威夷雞排還蠻推的!
她們家的雞肉都很嫩,平常也有供應喔!!!
鱸魚應該沒有供應,不過也不推!我寧可去吃她們BUFFET的炸魚排,比鱸魚好吃多了!


說這裡是一個神奇的地方一點都不為過!
你看餐廳內跟餐廳外有沒有差很大!
還有差更大的我沒有拍呢!!因為怕拍了會影響食欲~~~

校園的垃圾常是堆得滿滿滿的。。。這間餐廳外面就有個大垃圾桶,旁邊全都是垃圾
而且很恐怖的是大垃圾桶竟然就跟飲水機擺在一起!這樣誰要去喝啊!!!


不要管外面了!我們還是來研究餐廳內的東西好了!
我很喜歡她們的擺設,還有桌椅的挑選,覺得很有設計感呢!


不好意思!我真的要說一下!
雖然這裡是校園內的餐廳,也不要穿拖鞋來嘛!!
不用穿的多正式,但至少要是個「鞋子」
我發現連我去百貨公司也到處看的到令人傻眼的海灘鞋跟這種夜市拖鞋說!
說真的,我連去夜市都不會穿這樣的鞋~不是鞋貴不貴的問題!
基本上我覺得太過於casual的鞋子真的不適合外出到這種地方來

我從小就被教育,除了去倒垃圾或是散步外(基本上散步也會穿涼鞋而非拖鞋)
一律不可以穿拖鞋出門,是我家比較龜毛嗎???
不好意思~~~我看到人家穿這樣來吃飯,我都會有點無言的感覺~~~
因為我覺得這算是一種國民禮儀,還蠻重要的!只是越來越多人好像不太CARE這種事


我又離題了!拍謝~這間餐廳有包廂喔!!很適合聚餐呢!


剛好包廂內的客人走了,所以我就進來拍一拍,蠻不錯的是吧!!


看到這一幕我還蠻想笑的!
因為她們家的咖啡機實在是太慢啦!!!
咖啡滴到天荒地老還沒有滴完,每個人都探頭去看咖啡到底好了沒
服務員也很好笑,說:「不要再看啦!!!馬上煮給大家喝~~~」
她是用很俏皮的話講的,這裡的服務員蠻能聊天的呢!好像大家都很熟的感覺,沒有距離
很像是到自己朋友家去吃飯的感覺,我還蠻喜歡的,呵呵~~~


這位型男用這種「煮咖啡」的方法我覺得還挺好玩的!!
要喝到專業泡的咖啡沒有啦!今天因為咖啡機怪怪的,就克難一點囉~~~


我很欣賞她們家用鮮花
一整個LEVEL提升不少呢!!!
校友是這麼說的:「鮮花喔!隨便摘隨便有啦!免錢~~」
有這麼好嗎?這是百合花吧?好香呢!有隨便摘隨便有?那我怎麼沒有?


隔壁還有這一間中式餐廳呢!!
價格好像很親民喔!!下次來吃吃看!


這幾天我累到要爆肝了!!!(有沒有看到我眼睛要閉起來了!)
所以穿得很隨便,還戴眼鏡出來,不過我可是穿「鞋子」不是穿拖鞋喔!!

我很少放我的照片上來,因為我不是甚麼正妹啦!
今天放上來只是要證明我真的粉累~~~假日還要做事情
今天能夠來吃這一餐也是隨便穿個衣服,戴個眼鏡就過來了

這樣的恐怖生活我到底還要過多久啊!!!!
每天從早忙到晚,還要PO文(自己愛PO還在那邊講!)
而且日也操夜也操(聽起來怎麼有點粗的感覺~唸台語才正確啦!)
老實說,要不是維他命B群陪伴我,還有一些有的沒有的補品或維他命
我真的會倒說~~

所以如果我有慢一點發文~請耐心等一下下~我不會讓你等太久的啦!!
我真的有很盡力發文了喔!


要好好看我寫的食記喔~~這可是用我的「肉體」換來的!!
我這麼努力。。。大家講對不對~~~
對~~~(遠方傳來的聲音~)

但是說真的,我日後會三四天發一篇文,因為我真的非常忙碌!!!
只是因為實在太愛跟大家分享了!所以搞得有時候我睡眠品質很差又不夠~
這樣下去我身體會沒辦法承受啦!!
畢竟我是「肉」做的,不是「鐵」做的!!!

而且我的工作不是很輕鬆的那種,不要看我常發文好像閒的要命!
(如果看我文章的人是這樣想的話,那真的是大錯特錯啊!!!)

其實我不僅有工作,還有在進修啊!!(光是進修這件事已經把我累慘了!)
只是。。。我常把自己榨乾給大家而已~~~

為了能永續發展下去,也希望能持續的把這股分享的力量持續下去
我真的應該要調整腳步,不能一直這樣榨乾自己,萬一我倒了,就不能跟大家分享吃喝玩樂啦!!!
請大家一定要多多給我支持跟鼓勵啊!!!我真的很需要~~


遇見幸福
地址:台中市402南區國光路250號(中興大學惠蓀堂後面學生活動中心2F)

qrcode
覺得實用就要幫人家推一下喔!!!人家也需要鼓勵的推推唷~甘溫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