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除了是個泰式料理控之外,我也非常非常愛鐵板燒!!!

怎麼說呢?我愛吃鐵板燒已經有10年的歷史了!!

那時第一次吃到的鐵板燒就是「大埔鐵板燒」,是台中市復興路那一間
我記得那時人山人海的,生意非常的好!

我第一次吃就深深被那種好香,快炒的菜餚給吸引住了!
鐵板燒的味道是屬於重口味的
我記得那時我扒了兩碗飯還覺得不太夠呢!!

從那一次起,我只要看到「大埔鐵板燒」就一定要去吃吃看!
當然,各地的大埔鐵板燒品質不一,南部的還用奶油炒呢!這個我還真是吃的不太習慣
我還在某個大埔鐵板燒踩雷呢!!後來我就知道,原來連鎖店也會有這樣的問題!
不是每一間大埔鐵板燒都好吃的!!

後來,大埔鐵板燒我最信任的就這兩間,一間在台中市復興路上,另一間就是東海這一間了!!!

地址:台中縣龍井鄉新興路49號

東海這裡的餐館都還蠻便宜好吃的!
在這裡的大埔可比其他的大埔還要便宜呢!!
白飯免錢!可以隨便你扒喔!!不過後來可能有人吃得太誇張,老闆就有限最多三碗,超過三碗就要算錢啦!!

我來這邊一定會扒著兩三碗,真是太好吃了啦!!!

我來吃鐵板燒,大概就是叫這幾樣!
鮮蚵是一定要的啦!!!然後再點個雞肉,豬肉,或羊肉,大概就是點三道菜!
加上商家給的兩樣青菜,兩個人就可以吃得很開心啦!!!

鐵板燒的吃法就是不管你點多少菜,商家一定會付給你兩樣青菜!
這兩樣青菜大概是高麗菜跟豆芽菜,除非因為颱風或是甚麼特殊原因才會換,不然大概都是這兩樣!!


鐵板燒都是快炒的!!老闆會在你面前炒,光是看他們炒就覺得好享受啊!!
不過炒的時候都拍不太起來!!所以只能少少的拍幾張照片放上來給大家看看


這裡的飲料跟湯都是免費的唷!!!
可以讓你盡情的喝飲料跟喝湯啦!!!
湯品不一定是甚麼湯,我喝過的不外乎玉米湯,蛤仔湯,大骨湯,大概就是這幾種!

在東海因為飯不用錢,無形中就可以省了不少呢!!不然一碗都要10元!
而我每次去吃鐵板燒一定會吃兩碗以上(ㄜ~~這樣有沒有嚇到大家!)
所以我的飯錢都是20元起跳啦!!
而來東海的大埔,除了白飯免費可以省錢之外,他們的套餐也比其他大埔便宜喔!!
真的是揪甘心ㄟ啦!!

有時候豬肉還會特價60元!好便宜啊!!!
而我跟TJ每次吃大埔大概就是200左右
吃得很飽又很滿足,真的可以當家裡的廚房耶!!!

希望大家能多去東海這間捧捧場啊!!我一直覺得老闆真的是不惜成本的降價促銷!
有一陣子沒去吃了!一定要找個時間來給他們捧捧場啦!!!
平價鐵板燒,好吃又便宜啦!!!

東海是我跟TJ幸福時光的起點呢!記得那是在聖誕節前吧!
我們在東海的一間茶店聊了好久好久~~聊到半夜人家都要關門了TJ才送我回家
大概是凌晨一點左右吧!
而隔天其實我們早就已經跟幾個朋友相約去清靜農場了!
理應早點回家睡覺的!
結果我們竟然很晚才回家,睡沒三個鐘頭又爬起來出遊去
那時真的很瘋狂啊!!!

現在年紀比較大了!實在沒辦法那樣玩了
我想起了黃舒駿的"戀愛症候群"
歌詞裡寫的,真的很傳神啊!!



別忘了幫我推一個喔!!
喜歡這首歌嗎?
================來台中還可以吃這些店喔!===================
2009.10.19 【J食記。台中市】乾杯啦! 
2009.06.04 【J食記。台中市】蒸旺港籠腸粉--魅惑你的胃
2009.01.06 【J食記。台中市】令人激賞的香茅語菇
2008.08.03 【J食記。台中縣】超好吃的清水阿財米糕 
2008.07.30 【J食記。台中市】超復古的台灣香蕉新樂園


幫人家推一下啦!!!我要百人推~~~百人推啦!!!甘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