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帶大家吃關東煮小吃!
其實這到底叫不叫關東煮我也不知道,但是大家看了一定知道我要介紹甚麼小吃!
是這樣的!我非常喜歡去夜市吃所謂的「關東煮」,就是那種賣很多大骨湯煮的黑輪,米血,高麗菜等等。。。湯還可以免費喝到飽的那種!!而且不只賣這些,還會順便賣個炒麵炒米粉的!!我最喜歡這種小吃了啦!!!

而這種小吃哪時來吃最棒?當然就是現在,就是秋天嘛!!!
為什麼?因為涼涼的,不會太熱也不會太冷,這時候坐在路邊吃這種「關東煮」小吃,我最愛了!!
但是我對「關東煮」這個名稱一直有疑問,因為我記得以前在夜市應該不叫關東煮,忘了到底怎麼稱呼了!
現在小7當道,他們賣的叫做「關東煮」,只是我不記得夜市都會掛甚麼招牌了!因為我太久沒逛夜市啦!!!

Actually, a lot of foreigners like night markets, though they dare not eat something, they're still interested in night market food!!!


地址:台中市南區積善里學府路51號隔壁(中興大學前學府路全家旁邊)

沒辦法去夜市也沒關係!這邊就有夜市攤!

這間老闆在這裡擺攤應該十年有了!!!真的很不容易!!


東西俗又大碗!你可以把這裡當吃到飽,不用看價錢,一直夾自己愛吃的也不會感到罪過!


你有沒有每一樣都很心動呢?


這是我們的成果,一碗炒麵,一碗炒米粉,兩大碗的關東煮!


這一碗絕對是我的啦!!!因為有米血~有粉腸,還有高麗菜,豆皮。。。都是我最愛最愛吃的!!!
加個關東煮沾醬,啊!!!真是美味啊!!!


這碗一看就不是我的菜,我不愛煮過的苦瓜(我只吃生的苦瓜,或苦瓜鹹蛋,哈哈。。。)


為什麼會推薦這一間,除了因為他的關東煮不錯吃外,就是這碗炒麵啦!!!
一般我們在夜市或外面吃的黃炒麵,都油油的,吃起來很膩,而這一家不油不膩,我非常喜歡!!
我也很愛加一顆蛋!我真的很愛魯蛋耶!!!


炒米粉也不錯,不會太濕也不會太乾,在外面吃最怕就是油膩膩的!!這一家完全符合我的口感!

順便一提,學府路上有很多店都是「家族企業」「百年老店」,這次我去吃了「家族企業百年老店」的鹽酥雞(就是有甚麼套餐的那一家啦!知道的就知道,不知道的就算啦!)真的退步太多太多啦!!!!我以前最喜歡吃她們家的炸高麗菜!!!就是因為吃了她們家的炸高麗菜,搞得我每次吃鹽酥雞都會尋找有沒有高麗菜讓我點!結果這次去吃,天啊!!整包鹹酥雞都沒有味道(雖然有放調味料,可是食材本身就是不太好的感覺!),害我興沖沖的買了120的鹹酥雞,硬撐的吃到剩下1/3包就冒著遭天譴的危險不吃了!!這真的不能怪我啊!!真的難吃耶!!(我通常吃飯都超乾淨的!)

我對學府路那家逢X鹽酥雞還有抱一點點的小希望,下次有機會再去吃吃看好了!!
而且我發現中興大學前也有不少新店冒出來耶!像那邊的蘇波麵竟然加湯加麵不用錢!!!(中興大學那邊的傳統就是這樣)
下次有機會我想去吃那邊的蘇波麵有沒有彰師這邊這麼美味
(雖然之前三聚氰胺事件我問老闆他們是用哪牌的牛奶,老闆竟然給我白眼!!!)

中興大學假日還蠻多人來玩的,建議晚上可以來吃這一攤!我覺得真的便宜又不錯吃呢!(當然無法跟餐廳的比,如果你要去吃餐廳,建議你可以去旁邊的幸福茶治吃,之前吃過覺得不錯!!)

=================中興大學附近好吃推薦===================
2008.05.19 【J食記。台中市】想要幸福一下嗎?手工鮮三明治推薦給您! 
2009.09.23 【J食記。台中市】令人念念不忘的餃佼者 
2009.09.10 【J食記。台中市】來興大一定要吃的--翡翠麵食館 
2009.09.21 【J食記。台中市】超級歐以洗的黑鐵灶 

如果覺得文章很不錯或是很受用的話,麻煩在這裡推一下ㄋㄟ甘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