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敗犬女王」嗎?
那時我可是每集必收看的!!雖然到最後的結局也說不上到底喜不喜歡,總而言之,我還蠻喜歡這部偶像劇的!
這部片中的燒肉屋,就是在乾杯拍攝的!!
看了我心癢癢的~~也好想去乾杯親親喔~~~(為什麼有很花癡的感覺~~)

台中乾杯 精誠店
(可電話訂位,每天保留部份座位開放現場訂位)
地址: 台中市西區精誠三街2號
電話:(04)2310-2978
訂位專線:(04)2310-2878
營業時間:午餐 12:00 ~ 14:30 ( 週六 -週日 )
        晚餐 17:00 ~ 24:00         
訂位方式: 二人以上開始接受訂位
開放訂位時間:每日 10 : 00 ~ 22 : 00
開放訂位期限: 一個月內至當日開店前半小時
官網:
http://www.kanpai.com.tw/
有活動喔!!!http://www.kanpai.com.tw/pop2.html
禮拜一到禮拜五19:30前買單離場還有10%折扣!20:00有乾杯免錢,還有Kiss送豬五花喔!!

這一天我們超級晚來的!大概是在22:15才到!
而我跟TJ兩個還沒有吃晚餐,只想要找個好地方,坐下來好好吃個飽,慰勞一下我們一整天的辛苦!


服務員會幫你服務,看起來挺不錯的!


網子架好囉!!要來開工啦!!!


今天難得平常日可以來這裡吃東西,大家都充滿著幸福洋溢的歡笑啊!


餐具上都有乾杯的標誌,前面的碟子裡放的是檸檬汁,沾肉很棒的!!


來看一下琳瑯滿目的MENU吧!!肚子餓,甚麼都想要吃啊!!
推雞腿肉!!!鹽蔥的好吃!


甚麼!!豬五花竟然是「有價錢的」!!!我記得明明只有親親才有啊!!!
我的親親只有值80元???也太廉價了吧!!!那我不要親親了!


有沙瓦耶!!!可是等一下還要開車回家,萬一碰到臨檢怎麼辦!


我點了葡萄柚沙瓦120元!ㄜ~~~好像不夠喝啊!有點小杯哩!


啤酒一定要來一杯的!!!吃完烤肉應該酒精也蒸發了吧???


大杯生啤酒100元!是Asahi的牌子!我覺得沒有金色三麥好喝耶!!!而且有點小杯啊!



北海道鮭魚燒110元,這是我從盤子夾過來的樣子!因為原來的盤子是蓋起來的,所以就沒有拍了!
大概兩個人就是一人一口~~有貴ㄏㄡ!不過是蠻好吃的!





北海道帆立100元!我今天才知道他叫做帆立!!這個不錯吃!



這個應該就是霜降豬肉吧??好吃!


肉很嫩!!只可惜就是分量比較少一點!


這盤應該是羊五花肉!


這應該是雞肉吧?非常好吃!!!


這是豬頰肉嗎??很抱歉~~我真的看不出來了~~~


雖然看不出來是甚麼肉,但是這天我們全部點的東西都沒有雷,每樣都好好吃!!!



肉都很嫩,而且會讓你想一盤接一盤,沒有油膩,也沒有甚麼油煙,就是非常的得人心啊!!!




以上都是甚麼雞肉,豬肉,羊肉的~~~
但是很抱歉我實在不會分哪一盤是雞肉,哪一盤是豬肉
這篇絕對不是打混文!!!要知道,因為好吃我才會花時間,費功夫把他整理出來給大家看的!!!
只是。。。這一天來吃,都是因為旁邊有一堆相片讓我分心啦!!!!


你看啦!!有女生親女生的,男生親女生的!還有舌吻的~~~我很難專心ㄋㄟ。。。

還有啦!!!還有情侶親親的,兩個男生互咬的,還有老公老婆在小朋友面前搞恩愛的!!!你說說看!!這樣我怎麼分的清楚我到底是在吃甚麼肉啦!!!

所以我一定要說,這篇絕對絕對不是打混文!!因為旁邊有太多
我一直在分心啦~~~而且今天人家都沒有(這樣是不是有花癡的感覺!)
好~~我真的醉了~~不要理我~~(逃~)




我們吃的這些都很推!豬頰肉一定要點,霜降豬肉也非常好吃!!因為我們不吃牛,所以都沒有點牛肉!
不過我們隔壁桌的整桌都是牛肉,而且還一個人吃的津津有味,所以應該很好吃!
只是我覺得乾杯的份量「太精緻」了!!導致我們吃完後還念念不忘那香噴噴的烤肉滋味~~
而且我們隨便點就要935,還完全沒有吃飽的感覺!!!
是我們很會吃嗎?應該沒有~~~
是因為沒有嗎??

ㄟ。。。。我們真的很害羞,可是我覺得如果現場應該是很刺激的!!!(不要再花癡了~~)
這篇絕對寫的很認真!!
是那些相片讓我心情很亂
而且連結帳櫃檯那邊還有很多很多羨慕死人的照片

我不要看了啦~~~~再見~~~

如果覺得文章很不錯或是很受用的話,麻煩在這裡推一下ㄋㄟ甘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