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假日的早上,我真的很難得這麼早爬起來!!!
所謂的早,就是九點左右~~哈哈。。。因為我假日通常信仰「睡到飽」,沒事千萬不要吵我!!!

而今天真的很特別!我竟然早上八點多就爬起來了,然後就睡不著了!!
就是因為這樣我就開始動歪腦筋,甚麼歪腦筋?就是想著要去哪裡吃好吃的早餐!!!
本來想要去當貴婦吃brunch的!結果~~~Hotel One跟我說她們沒有brunch了!!可惡!竟然我都還沒吃到就做不下去了!!
沒關係!我也可以當平民低調貴婦!來吃小吃也很HAPPY啊~~~

我選中了第二市場!從來沒來過的地方,吃顏家肉包VS餛飩湯!
地址:台中市中區三民路2段87號 第二市場內

看到這個看板就知道,她們家真的就只有賣這兩種東西,「肉包」and「餛飩湯」
賣的東西不用多,賺就好了!!!


大家假日都很早起啊!?這家店從早上8:00開到下午17:30,所以意思是我根本不用那麼早來吃嘛!!!
牆上好多名人,政治人物來吃過喔!!聽說咱麼胡伯伯也愛這一味耶!


喔!!這就是貴鬆鬆的30元肉包了!!還真是有點小貴哩!難不成裡面有甚麼山珍海味?


阿料就這樣而已啊?可是。。。ㄏㄡ!!!真的超好吃啦!!!我還想來第二顆,第三顆ㄋㄟ
我跟你說喔!他們家的肉包餡,真的是肉菜分明!你吃進嘴巴都可以吃到菜的脆度~肉的嫩度~還有他整個都好融合喔!!味道好,入味夠,而且真的會讓你一直想要吃第二個啦!!!難道有放毒品???(誤)
我要給這個包子五個大拇指!!!為什麼少了一個大拇指呢?因為我想要吃蛋黃啦!!!


還有還有!!!他們家的餛飩湯也是威的很!


哪裡威?ㄏㄡ!不說你不知道,你看圖喔!他們家的內餡跟皮是你儂我儂分不開的!!!
任憑我怎麼咬,怎麼換方式吃,就是這樣你儂我儂~~~而且內餡很入味,但是湯頭就有點太「清」了!我還是比較喜歡那種濃濃大骨湯的味道!
她們家的餛飩太優了!怎麼沒有順便做個抄手呢?可能賺太飽不想動了~~


你看看人家的餛飩就是這樣啦!!現場包給你外帶回家煮,很多人來買生的回家煮耶!!!
其實我也好想要買回家煮喔!!可是我真的很LAZY~~~而且假日耶!!!還要買餛飩回家煮,不會太過份嗎???(這句好像是薛過氣的小翻版喔~~)

餛飩每個都好可愛!!有沒有善心人士願意買回家,然後煮給我吃拜託嘛!!!


照一下這家店外的風景~怕有些人看不懂地址,看圖最快啦!!這裡是三民路二段跟中正路交叉口!


對面有皇樓,就在三民路二段上!!
這樣你知道要去哪裡買餛飩,然後煮給我吃了嗎?
呵呵~~~等你喔!!!(對了!順便外帶個肉包給我吃,謝謝~~~)

================台中還有很多小吃===================
2009.09.21 【J食記。台中市】超級歐以洗的黑鐵灶 
2009.09.20 【J食記。台中市】小吃也能乾淨舒適又好吃-鱻味 
2009.09.18 【J食記。台中市】想找排隊商店?來逢甲夜市就對了! 
2009.06.24 【J食記。台中縣】豐原廟東夜市 
如果覺得文章很不錯或是很受用的話,麻煩在這裡推一下ㄋㄟ甘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