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祝大家國慶日快樂~~台灣Happy Birthday!!!

離上次來Bellini Pasta Pasta也有一段時間了!
她們家的義大利麵真的不是我在說的,超好吃!!!
所以我也跟好多親朋好友推薦,還帶她們來吃~大家都說讚啊!!!

上次我給六個大拇指,這次也不例外,而且我們這次還點了不太一樣的唷~~
他們推出的雙人套餐,還蠻划算的!!
而且吃不夠再加點就好囉~~(搞不好吃不夠的指有我們兩個上次跟兩齒魚來,兩齒魚都說超飽的!後來我一個人清盤)

地址:台中市勤美誠品B1

點雙人套餐要怎麼點才會最划算呢!
可以參考一下她們的單點菜單,依自己的喜好調整唷~


義大利麵~~根據我們「精算」的結果,點蘿勒汁鮮蝦磨菇麵最划算!
Spaghetti(義大利麵) with shrimps(蝦) and mushrooms(蘑菇) in a basil(蘿勒) pesto(香蒜醬) sauce


再來個綜合起司比薩~~Golgonzola, mascarpone, mozzarella, pamigiano(四種義大利乳酪)


先上凱薩沙拉~她們的凱薩沙拉也是超好吃的!!!有起司的香味,還有蘿美的脆度,跟脆脆的麵包一起搭配,這是一人一盤的唷!


今日主廚湯,就是奶油蔬菜湯,蠻濃的,但是好像不夠鹹~~好想加點胡椒鹽啊!!!


番茄培根蔬菜湯,TJ說這碗湯普普


重頭戲是這個綜合起司比薩啦!!!


服務員會幫你現場切一切喔!!!


看起來好像沒有甚麼料對不對,其實她就是用四種義大利乳酪做的披薩,吃起來香香的,我還蠻喜歡這種沒有加料的比薩!


服務員還給我們這罐橄欖油,說可以加在披薩一起吃


我試著加了一些~吃起來沒有油膩感,而且也不怎麼辣!服務員跟我說有一點點微辣,不過我感覺不太出來,呵呵~


蘿勒汁鮮蝦磨菇麵上場囉!!!一看就知道我們一定要加點啦!!這樣不會飽ㄋㄟ。。。
他們家的義大利麵完全無可挑剔!好吃,味道濃,而且蝦子也不小


雖然還有甜點跟飲料,但我們還是硬要加點炸花枝~~~就是愛吃嘛!!!
把檸檬汁擠在上面,好清爽,好可口喔!!!我發現檸檬汁真的很實用耶!!用在烤肉也很棒!


我們點的飲料是熱紅茶


還有雪碧,你看!檸檬是不是又出現了!!就跟你說檸檬真的很「食搭」說~~~


等甜點時我很無聊的往上一看,哈哈。。。竟然可以看到自己耶!還可以看到別人!真有趣!
所以不要以為你在桌底下做甚麼沒有人知道喔!!!往上一看就有一大面鏡子照著你!!!坐要坐好啊!!!


啥?這是甜點???看起來怎麼那麼像煎魚?哈哈哈。。。


真的是甜點啦!!!是巧克力的喔~~~聽說還蠻不錯吃的(偶跟巧克力是絕緣體~)


耶!!!雙人套餐好貼心喔!!有兩種甜點耶~~所以一人選一種,這個一看當然就是我的啊!!!


像我這麼可愛甜美的女孩當然最適合水果塔囉~~~好吃好吃~~而且不甜耶!!太棒了!完全符合我的口味!!!

Bellini Pasta Pasta幾乎甚麼都好吃,就是有一點希望她們能改進啦!!
就是他們的生日卷一定要「生日當天使用」,這樣很沒有誠意啦!!生日當天又不一定有空,而且我還要從彰化跑來台中,平日不太有可能有空啦!!!這樣的生日卷真的讓人家不能ㄜ落ㄋㄟ。。。要改進啦!!!

如果你沒有吃過她們家的義大利麵,真的一定要找時間來吃,吃了你一定會上癮喔!!!
還有如果你不是點雙人套餐,飲料建議點「檸檬漾」,可以一直續杯不加價,好喝又實惠,很推喔!!!

祝大家國慶日快樂!!! Happy bithday to you, Taiwan! 

===================來勤美誠品你可能也會想吃===================
2008.08.23 【J食記。台中市】勤美誠品好好吃-Bellini Pasta Pasta(義大利麵篇) 
2008.11.02 【J食記。台中市】勤美誠品紅舍泰式料理 
2009.05.10 【J食記。台中市】勤美誠品eslite tea room
2008.12.31 【J食記。台中市】令人驚豔的春水堂 
如果覺得文章很不錯或是很受用的話,麻煩在這裡推一下ㄋㄟ甘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