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們要去吃五花馬的路途中,看到了下面這幅景象!

看到了嗎???有沒有給他誇張到!!!原來大家在排隊等嚮茶的買一送一,哇!!!有這麼熱門喔!!!
我是不知道嚮茶一杯多少啦!我自己也有排隊買過starbucks的買一送一,可是如果要排成這樣,我也不想排了~~~

看看最近百貨周年慶的誇張搶購行為,甚麼微風廣場第一天就有三億多的業績,百萬名牌包用搶的?這件事也很誇張!我承認我無法了解那種名牌包的稀有程度啦!(據說有人是去搶來拍賣更高價~)雖然我也悔恨過之前看上的一款Fendi包包等我下定決心要去買時已經賣光了~(正確的說法應該是已經換季了),雖然心中有小小的遺憾,可是我就會覺得無緣也沒辦法啊!!包包不願意等我,只好祝福它囉~~(又不是演愛情劇)

好啦!趕快回到我們的正題,這間「五花馬」突然遍地開花在台灣各個城市,連我都對他起了好奇心了!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河南路四段289號
電話:04-22516390
查詢其他分店可播:0800-300883



外帶的人也蠻多的,裡頭吃的人更多哩!


我念了一下牆上的對子,奇怪???怎麼沒有押韻?唸起來怪怪的啊!!
然後我又用了北京腔念了一下對子,ㄟ。。。有點押韻的感覺囉~~~來!跟我唸一次:「舒服不過躺ㄓㄜ/,好吃不過餃ㄓㄜ/」這樣有味道了吧!!!


我們這一桌叫做「武則天」,哈哈哈。。。你們學丐幫滷味喔!!!丐幫滷味是用丐幫的成員排序,這間用歷代皇帝排序~
嘖~~~這水餃有點貴啊!!!而且每一種口味一定要叫10粒以上喔!!!
初次來訪,點個習慣的來吃吃~


水餃太貴就用這小米粥來抵!小米粥吃到飽免錢啦!!!鄉親啊!!!趕快來狂吃吧!!!


這醬汁我超愛的,可以來當小米粥的好朋友!


我的小米粥吃法就是這樣啦!!!當場看到有人跟我用一樣的耶!!好神奇喔~~我以為只有我這種不愛甜食的怪咖會這樣吃!

對了!!之前聽到有個國小老師說他很討厭學生學遙遙說:「殺很大」,還說有的比較早熟的學生都知道「殺很大」是甚麼意思?啊?「殺很大」跟早熟有關???為什麼???有沒有人可以跟我講一下???「殺很大」有別種意思嗎?很抱歉!我很少看電視,也沒有看過他殺很大的原版,竟然跟「早熟」有關???WHY???


這一區就是小米粥跟醬料區,還有飲料唷~記得好像是冬瓜茶,不甜唷!


一定要推的蔥花蛋捲餅!40元,超好吃的啦!!!他的外皮好酥喔!而且內餡也很飽滿耶!!!


裡面的蛋皮好好吃喔!!而且還有蔥,吃起來超香的!!!六個大拇指啦!!!來這裡一定要點捲餅啦!!!


一定要推的豬肉捲餅!70元,超好吃的啦!!!他的外皮好酥喔!而且內餡充滿了豬肉跟蔥耶!!!


一樣是六個大拇指啦!外酥內嫩,唉唷~~我真是太會點了!哈哈哈。。。


這水餃也很不錯哩!但是一顆7塊太貴了啦!!!雖然你有蝦子沒有錯,可是老闆你也幫幫忙,賣個5元讓我多吃幾個嘛!!!


他的內餡也很棒!而且你吃的時候可以吃到菜的脆度喔!!!這點我很尬意!可是價格太貴了啦!給你五個大拇指好了!,如果你便宜一點就給你六個大拇指!


小菜不推!你看啦!那個豆腐汁快滿出來了還不處理一下!


兩個人竟然需要花215元,雖然是有吃飽啦!(我嗑了兩碗滿滿的小米粥~ㄎㄎㄎ。。。)可是人家想要吃多一點水餃嘛!!!

這間五花馬真的是全台遍地開花耶!!我在高雄也有看到他,台中好像也開蠻多間的!所以我猜想應該其他地方也是有很多分店吧!

下次我很想吃吃他們家的四季豆水餃,感覺應該也會很好吃!不過一顆要5.5元耶!又一次要叫10顆,雖然老闆說他們家是用契約耕種高麗菜、韭菜,還有天然海盬 富含鎂、鉀、鋅等多種礦特質等等等。。。強調品質很讚,不過如果價格平民一點,一定會更讓大家喜愛的啦!!!

PS.TJ還跟我說,老闆怎麼不用史豔文家族的名字,用甚麼武則天,庸正等等皇帝的名稱,哈哈。。。我說可能是因為老闆想要強調吃他們的水餃是帝王般的享受吧!!

=================你可能也想吃同類型的小店===================
2009.09.23 【J食記。台中市】令人念念不忘的餃佼者 
2009.09.10 【J食記。台中市】來興大一定要吃的--翡翠麵食館 
2009.06.29 【J食記。台中市】八豆食府解決你「八豆」的問題喔! 
2009.09.11 【J食記。連鎖店】滷味還是丐幫的好 
2009.06.30 【J食記。彰化縣】彰師寶山校區下超便宜餛飩湯 
如果覺得文章很不錯或是很受用的話,麻煩在這裡推一下ㄋㄟ甘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