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甚麼時候把春水堂當作「不知道吃甚麼的時候去的餐廳」,這一次是去中港路上的愛買吉安買東西,而當時看來看去不知道要吃甚麼(裡頭有一家雷店有踩過,就是那鍋有賣日韓套餐的那一家~雖然我有他們家的折價券,但就是不想再去吃了啊!),外頭的餐廳間間都在爆滿的狀況,所以就來了這間心目中蠻安全的連鎖店:「春水堂」
當然,假日的春水堂也是一樣人滿為患,不過服務員很貼心的來招呼我們,跟我們說過一會就會有位子了!先拿了菜單讓我們看,然後我們就一面看菜單,一面稍等了一下,等了大概20分鐘就有位子了!
(平常叫我等我都不想等,但是因為他們的服務員很親切,讓我沒有辦法拒絕他等待的理由~)

電話:04-23209745
地址:台中市中港路二段71號1F(愛買一樓)
營業時間:早上09:00 – 晚上 22:30
吸煙區:一樓戶外區(這裡有戶外區喔!秋冬坐這裡應該蠻不錯的!)
禁煙區:室內全禁煙
官網:http://www.icetea.com.tw/index.htm

看著菜單,啊!每一樣都好想來一盤!

How many names of Taiwanese food do you know?


排骨酥麵Soup noodles with pork rib ,他們的湯頭真好,甜甜的不油膩,而且排骨處理的也很好,沒有太多的骨頭讓你啃


每次來春水堂,我一定點他們家的招牌滷味braised pigs' blood cake and braised dried tofu!光是她們家的獨門醬汁,我就好想要買回家自己拌麵喔!!!
可惜他們的醬汁沒有外賣!到底怎麼樣才可以調出這麼棒的醬汁啊!!而且米血跟豆干都超級入味!這來個兩三盤都不嫌多啊!


檸檬雞柳lemon chicken fingers也是好好吃!一般來說,這種甚麼餐點都賣得店,品質都會稍稍打折扣,可是他們家的菜,到現在我都沒有吃到NG商品耶!當然,也有人跟我說過某些不好的經驗,不過我都沒有遇到過哩!看來有時候吃飯也是要靠點運氣的!


我們點的燒賣shao mai,有蝦仁燒賣shao mai with shrips跟豪皇鮮墨餃shao mai with jellyfish


豪皇鮮墨餃看起來不像餃,一般我對餃類的印象就是長得像餃子的東西,不過這裡的豪皇鮮墨餃看起來像燒賣,內容物還蠻豐富的,口感也不錯!


蝦仁燒賣確實有個小蝦點綴,重點是他的內餡很飽滿,而且吃起來很舒服,跟一般的燒賣不一樣!

啊!!!奶茶milk tea忘記照了!!!他們家的奶茶都是超大一杯的!喝起來很過癮呢!不過缺點就是貴啊!
其實這裡的東西老實說真的不便宜,如果你想要有折扣,建議可以去勤美誠品那一家,如果你有誠品聯名卡可以打折唷!

===================你可能也想去類似的店===================
2009.06.04 【J食記。台中市】蒸旺港籠腸粉--魅惑你的胃
2009.03.12 【J食記。台中縣】怡客咖啡---燻里肌三明治 
2009.02.09 【J食記。台中縣】還是怡客咖啡的早餐 
2009.01.17 【J食記。台中縣】愛爾蘭咖啡---怡客咖啡
2009.01.02 【J食記。台中縣】怡客咖啡---早餐第二彈
2008.12.31 【J食記。台中市】令人驚豔的春水堂 
2008.12.28 【J食記。台中縣】早餐的約會---怡客咖啡 

如果覺得文章很不錯或是很受用的話,麻煩在這裡推一下ㄋㄟ。。甘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