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天的行程本來是要去吃「泰小間」的!!可是怎麼找到找不到???真的有那麼小一間嗎???
我們看到了一間很有趣的店「天天見麵」大排長龍,想說這一家到底是賣甚麼好料啊???回家爬文才知道原來「食尚玩家」有介紹,喔!!難怪會排隊排的這麼誇張!
後來有格友跟我說,其實泰小間就在天天見麵的隔壁而已!看起來像民宅,一定有開店的啦!(因為最近找的一些店好像都關門了!)想說好吧!!下次有機會再去找找看好了!

反正台中甚麼沒有?吃得最多!剛好就在我們找泰小間找不到的同時,讓我發現了這一間新開的店!
我這個人最喜歡嘗鮮了!!管他有沒有人介紹,進去試試看就知道了!!
試賣期間現炒99元,哈~~我最愛現炒了!!看起來是日式台菜聯合的餐廳,就進來試試吧!!!

地址:台中市東興路三段154號
營業時間:10:00~14:30 17:00~24:00

既然我願意為他寫一篇就代表,那天我吃的結果發現不是「雷」,而且還蠻值得介紹給大家的,所以才會po上來囉!
要知道整理照片跟PO文是一件很花時間的事情,而且我也沒有拿任何好處,純粹就是因為愛吃跟大家交流一下!很多人邀我玩「非死不可」,但是因為我現在的時間只夠給BLOG,「非死不可」有太多很邪惡的遊戲,我實在玩不起~~而且既然叫做「非死不可」你就要小心網路成癮的問題!!雖然說BLOG也有網路成癮的問題,只是問題沒有電玩或是網路小遊戲那麼大啦~
(咦?我怎麼又離題了!趕快回來!)


菜單我記得好像有一本介紹的,可是我傾向看這種一目了然的菜單,反正看對眼畫條線就好了!!
這裡不是所有都是99元,只有下面左兩排是99元,這裡的菜真的多到你會眼花撩亂!沒關係!好吃的話下次再來慢慢鯨吞蠶食~~反正會做生意的店家絕對不是只做你一次生意,是要做永久的!!


看看他們的布置就知道是間日式料理店,還有小包廂呢!!


不坐小包廂也坐這一區,從外頭的店面看不出來裡面空間這麼大呢!而且已經有好多桌在吃了!本來還以為這間是不是太新了,沒看到甚麼客人,結果。。。客人都在包廂啦!!!(我們真勇敢,看到沒啥人的店也敢衝進來試!我們吃得精神實在太偉大了!)


夾著鮪魚的鐵火卷120元,本來店家把花瓣擺的美美的,就是有人忘記等我拍照就給我拿一卷去了!!有那麼餓嗎???
我很喜歡這樣的小壽司,沾著哇沙米醬,一口剛剛好吃下肚,不像大花壽司那樣,一面吃可能還會一面掉,當然如果不顧形象想要一整口吃下去也沒關係~~(我都是這樣吃的!)


綜合刺身180元,以這樣的價位算OK沒有很貴!而且他們家的鮭魚色澤真美,我愛吃鮭魚的原因就是因為鮭魚肉好花俏好搶戲喔!(鮭魚OS:很搶戲就要被你們吃嗎?)


這一道老皮嫩肉真是太好吃了!!好想叫個兩盤來吃喔!!!99元一盤,這豆腐真是滑嫩啊!!到底要怎麼做才可以這麼的入口即化?這一道菜真的是百吃不厭,而且似乎現在很少見哩!
一碗飯配上一盤老皮嫩肉,一餐也能愉快的度過啊!!!


一看就知道是山蘇,也是99元,現在山蘇可能都有溫室栽種,不用去山上吃在平地也能吃的到!
這裡的菜色都不油,我蠻喜歡的,畢竟對於我們這種「老外」,不油不死鹹不放味精是最重要的啊!!!

結帳時服務人員還問我們菜色如何?口味有沒有甚麼需要改進的?我說:「都蠻好吃的!」他們告訴我這邊是新開的店,希望我們能多多去捧場,給他們指教,像這樣的店家最令人喜愛了!!!不過既然是剛開幕,可以給個小折價卷,這樣更有鼓勵回訪的效果啊!!!

回來爬文才知道原來他們在太原路那邊也有店啊!台中北屯北區那邊我不太熟,我只記得那一帶好像現炒特別多,最近還發現一家新連鎖店叫做「馬總裁」的!!好像也是99元現炒,不過看起來人好像不怎麼多,我也沒吃過,不知道有沒有人去過,評價怎麼樣?只是這種店名很明顯的可以猜得出最快也是去年開的吧?

依我的看法是,店名最好不要跟甚麼政治明星扯上邊,等他聲勢不好時,店往往也會受到影響!還是做自己最重要啦!(我不知道馬總裁這間店跟某政治明星有沒有關係~)

喔!對了!猛然想到我今天忘了外國話這件事了!!(還好有提到馬總裁,ㄎㄎㄎ。。。)
嗯~~我們開始繞英文吧!!
I think this Japanese restaurant is good to eat, and it's not "cynical" about Taiwan's economy. You know, it's not easy to have branches during the depression when most people worry about some day they should be laid off!



預祝大家中秋佳節快樂!!!
Happy Mid-Autumn Festial!How will you spend Mid-Autumn Festival? Will you BBQ, eat mooncakes, or go out with your family? if you can share something about Mid-Autumn Festival things with me,I'll be very glad to hear about that.

===================來台中你可能也會想吃===================
2009.09.15 【J食記。台中市】想著念著還是私房泰 
2009.08.24 【J食記。台中市】泰式好口味--雲南妹子 
2009.06.07 【J食記。台中市】好吃到令人嘖嘖稱奇的旺角茶餐廳 
2009.06.04 【J食記。台中市】蒸旺港籠腸粉--魅惑你的胃
如果覺得文章很不錯或是很受用的話,麻煩在這裡推一下ㄋㄟ甘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