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學區還真容易發現便宜又好吃的美食呢!
這一間餃佼者,不是我在稱讚的!!我個人非常愛吃水餃,而這一間牢牢的抓住了我的胃~
為什麼呢?
第一:一顆水餃4元,雖然也不是很便宜,但是每一顆大顆又實在!
第二:你可以現場看到一堆阿姨小姐先生們包水餃,吃的很安心啊!
第三:學區附近的小吃最大的詬病就是「沒有冷氣」,這間真是太甘心了~~有冷氣還給你飲料喝到飽,而且吃飯可以配電視,搞不好還可以看到豬哥亮的好笑節目,更加開胃啊!

地址:台中市南區學府路48號
電話:04-22851916

這裡很好找!就在中興大學正沖那條路!這邊的小吃店多到讓你眼花撩亂!
中興大學正門口這邊的美食幾乎是壟斷家族企業!!好幾十年來都是同一家人在做,所以你畢業後想要回母校看看,還是可以看到熟面孔老闆,搞不好連工讀生也是熟面孔~~


大家做在一起吃,認識的不認識的都坐在一起,如果你想跟帥哥正妹同桌,來這裡一定有機會的啦!
來這裡吃會有幾種吃飯狀況!一種是盯著電視看,一種是埋頭苦吃,一種是跟同學哈啦聊八卦,以為旁邊都是隱形人


進來找位子前先到櫃台拿菜單,找個位子坐下來,寫上桌子上的編號,點好菜,阿姨速度很快,你的東西馬上就能上菜了!
當然,這裡的東西都是現煮的,不過別擔心,等一下下就能吃到了!!這種小店人擠人的,速度當然要很快!
東西都很實在,就是學區的價位~


醬料跟飲料都是自取,怕你看不懂醬油還是蔥也通通幫你標好~來這裡吃飯很隨性的!


有沒有看到!!!人家包水餃就是這樣,全部都很抬頭挺胸,而且每個都很壯碩哩!!!
你吃到的都是現包的!就是因為這樣,所以吃起來口感特別好,特別不一樣啊!!


我的水餃來了!!老實說如果只吃水餃,這15顆怎麼夠看!雖然每一個都很飽滿又大顆,但是我就是能一口接一口,在不知不覺中全部嗑光光~~等嗑完後會覺得:「ㄜ?我剛有吃水餃嗎?」就是這麼恐怖~~


這水餃怎麼拍怎麼好吃,有沒有很想咬一口啊!!!


讓專業的來幫你咬一口喔~~不要滴口水唷~~
你看看這水餃餡,這才叫做水餃餡啊!!!跟餛飩是不一樣的!!


你看!這才叫做餛飩餡,水餃的內餡比較鬆,餛飩的內餡是很緊實的~~


餛飩一碗有10顆~~絕對讓你吃的很滿足!!他們的餛飩餡很入味,而且還有濃濃的胡椒味喔!!我最愛胡椒了啦!


再來一碗炸醬麵,把炸醬跟麵一起攪拌,啊!!真是太棒了!!
他的炸醬麵的麵比較濕一點,我個人還是比較喜歡麻醬麵的口感,不過這裡沒有賣麻醬麵哩!
我很欣賞這一碗的原因是因為他的綠色蔬菜比外面的店家給的還要多,我們「老外」很需要蔬菜啊!!!

其實整個吃完還是很想再叫個水餃跟餛飩,因為越吃越涮嘴啊!!他們家的水餃可真是讓人「愛不釋嘴」啊!!!

===============你可能也想吃的小吃===================
2009.09.18 【J食記。台中市】想找排隊商店?來逢甲夜市就對了! 
2009.09.10 【J食記。台中市】來興大一定要吃的--翡翠麵食館 
2009.06.24 【J食記。台中縣】豐原廟東夜市 
2009.09.11 【J食記。連鎖店】滷味還是丐幫的好 

如果覺得文章很不錯或是很受用的話,麻煩在這裡推一下ㄋㄟ。。甘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