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我跟一位好久不見的好朋友一起逛逢甲
一邊逛,一邊聊天
這天還是平日呢!!!可是逢甲夜市還是爆多人!怎麼會這樣啊???
而且台中市也看好逢甲的商機,連「摩托車」都要收停車格的費用,搶錢啊!!!
雖然可以常來逢甲夜市,可是因為這邊停車真的非常痛苦,身為開車族的我,到逢甲夜市停車簡直是自找麻煩!!自討苦吃!!
還好這天我把車子停遠一點,然後搭朋友的摩托車,結果~~~竟然連摩托車的停車格也一位難求???

台中市政府只想賺錢卻不規畫停車位嗎???

唉~~算了!今天是來吃美食的,但是還是忍不住想要叫台中市政府「加油一點」~~~要收費也要有規畫嘛!!如果停車的問題解決了!夜市動線規畫好,這裡的商機絕對不只這樣啦!

如果你喜歡「排隊商店」,來逢甲,每一間都是排隊商店!!!
但是「排隊商店」不等於就是好吃喔~~

我們的第一站就來親切的阿伯這裡!!阿伯真的是「演」很大!看到我相機拿起來拍,笑得更燦爛了!!!阿伯!你也太可愛了!!


親切阿伯賣的是QQ腸粉~~全部都是現做的!第一次看到腸粉是這樣做出來的!覺得好新奇喔!!


因為老闆動作太快了!!拍起來都會晃動,所以就沒辦法拍腸粉的製作過程了!但是你可以看的見他們家的腸粉真的很討喜!


口味總類也很多,我點了蝦仁跟虎皮腸粉






一看就知道是蝦仁,我是買回家才吃的,雖然有放了一陣子,可是還是可以吃出他熱騰騰時的美味,真應該當場邊走邊吃的!


這個虎皮腸粉我就有點失算了!!我一直以為他會用腸粉包油條,因為我以為虎皮就是油條,誰知道竟然是包玉米???那腸粉包油條到底是哪一種口味啊???下次再問老闆好了!


當我在等腸粉時,我的好友木馬就來排日船這一邊,一樣又是排對店,來逢甲不排隊,好像就顯得不太正常喔??
日船的章魚小丸子很多人喜歡,我對章魚小丸子比較不感興趣


不過他們家的包裝真是吸引我好有創意啊!!而且超可愛的ㄋㄟ


一樣是要邊走邊吃,雖然有點麻煩,可是這就是逛夜市的樂趣啊!!我沒有吃,不過我的好友木馬說他們家的章魚小丸子真是好吃極了!!


接著我們路過了赤鬼發跡店,原來赤鬼就是從這裡開始紅的啊???我都不知道耶!
來這裡吃赤鬼一樣要排隊,天哪!!大家真的很愛排隊ㄋㄟ~~~
(赤鬼的食記:http://www.wretch.cc/blog/yellowjia/9924358)


吃過赤鬼的人都知道她們是賣平價排餐的,這樣烤肉是不是很豪邁啊!!


還有這家「重口味麵線」,原來他是連鎖的啊!!我在新竹有吃過ㄋㄟ!!!當時就覺得超級好吃的!!重口味最吸引我啦!而且她們的辣,真夠味啊!!!
一樣還是要排隊天氣很熱ㄋㄟ!!!大家吃美食很拼啊!!!


我們逛到路旁來了!!哇!!!台中竟然也有Burger King了!!!愛他的台中人有福囉!!!


一樣也是要排隊????有沒有那麼扯啊???住逢甲的人都很愛排隊是嗎????我真的很不解
因為我不吃牛肉,而burger king好像又很愛出牛肉餐點,自然對burger king沒甚麼特別感覺!不過我記得有格友跟我說過,KFC跟McDonald都不愛,就愛burger king,希望他知道逢甲這裡有開了!可以趕快來搶食~~~


木馬帶我來這間他說「很特別」的紅茶冰店,我最近也有注意到,古早味紅茶冰店又開始紅了???大家現在對冰沙厭煩了嗎?


我點了一杯鮮奶茶,木馬點了一杯紅茶冰,喝起來是還蠻不錯喝的,不會有奶茶的甜膩,而且他們用的是林鳳營的鮮奶唷!


突然看到一間沒有排隊的店了!!難道是雷???管他有沒有排隊,我才不喜歡排隊呢!!!這個「狠腸」有吸引到我!!!馬上上前去研究一番!


先選腸型,再選吃法,然後選醬料,有德式腸跟義式腸兩種,我記得我選的是義式腸


MENU看得我眼花撩亂,真想每一種都來一份!


還狂戀阿里郎ㄌㄟ。。。我今天要愛義大利帥哥啦!!!我就是要義式腸,美式風啦!!


老闆瞧我東拍西拍忙得不得了!!一直在偷笑!還問我說老闆是不是不要入鏡的好?我說:「老闆那麼帥一定要入鏡生意才會好啊!!!」你看!!本來在偷笑現在變成害羞的笑了~~~
而且在我研究MENU,再加上。。。一群人就開始圍過來了~~天哪!!!瞬間又變成排隊店了!!怎麼會這樣???


左邊好像是德式,右邊是義式


還好老闆很貼心直接幫我做(雖然我只跟他說我要義式的),我說我要,老闆也很配合的讓我拍個夠,哈哈哈。。。真是太有意思了!

這份「狠腸」一看就非常過癮!吃起來也是超級過癮的啦!!!
不過我沒有在路邊就給他張大嘴吃起來,我還是很「淑女」的包回家在房裡自己大吃大喝~~~
一份50元,你們覺得貴嗎?我覺得還可以接受啦!便宜點當然更好囉!不過他們家的「狠腸」真的好吃!推!

這就是我的逢甲排隊店行,吃的不多,但是看了很多!沒辦法,我跟女生出門就無法那麼豪邁,如果換做是跟TJ出門,我絕對會吃到嚇死他~~

下次不知道哪時會來逢甲了!除非他的交通問題「有點改善」吧!?

===============你可能也會想吃的夜市小吃===================
2009.06.24 【J食記。台中縣】豐原廟東夜市 
2008.03.10 【J食記。台中市】台中小吃一日遊
如果覺得文章很不錯或是很受用的話,麻煩在這裡推一下ㄋㄟ。。。甘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