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私房泰算是我所有吃過的泰式料理中,讓我頗為印像深刻的一家餐廳
為什麼呢?
1.這間餐廳的氣氛真的很棒,不是一般餐廳可以拼的過的!
2.這間餐廳的料理也做得很棒,不過就是貴了那麼一點~

私房泰的特色是擁有戶外泰國VILLA式的景觀,連茅草屋頂都是泰國運進來,而室內、外的樟木至少有60棵。
私房泰看起來非常的氣派,一走進去就有賓至如歸的感覺,營業時間從早上11時30分到凌晨3時,戶外夜景非常美麗,而且還有矇朧朧的感覺,而且有豪華包廂

有沒有「圓桌武士」的感覺???來這邊吃這樣的包廂一定很棒吧!

私房泰有一點我最愛的就是有「停車場」,對於我們這種開車的人來說停車場真的是必需品!
公益路上餐廳多,人多,但是停車位少得可憐!!!真不知道公共停車場都躲到哪裡去了!!!
而且私房泰的停車場就在B1,開進去還有服務員招呼,從B1上到餐廳的階梯都是有經過設計的,如果你有去過,你真的以為你到了泰國,而且即將要去做泰國按摩之類的活動!!!

晚上戶外真的很美,不過兩個人去就沒辦法坐到這一區,我記得他有低消的限制,如果你真的很想要坐到戶外,只有兩種方法:1.人多一點去2.點多一點!!


白天的樣子

夏天在這裡跟佛祖吃飯應該挺熱的吧!!秋天應該比較適合~


兩個人都坐這一區,是室內的,風景一樣很美麗,只是少了「小湖泊」而已!
來這裡約會可是很浪漫的,如果你有心儀的對象,或是要相親的話,我覺得這邊是很好的選擇唷!!!


好~~~上菜了!!!
不知道為什麼,吃泰式料理時,他們總會在桌巾上墊一層白色的紙???
從左上方開始介紹好了!!一人茉香米飯(也就是泰國米)是30元吃到飽,服務人員會幫你加,所以像我這種大食量的就常常需要服務員幫我加飯

右上方是「炭烤香草松阪豬肉」,最近松阪豬肉很夯,還引發了仿冒大戰,說甚麼松阪豬不是日本進口的,他是一種「名稱」啦!!是顧客想太多了!!!
老實說我聽到「松阪豬」也覺得好像是日本的,不過即使叫「台灣豬」我也覺得很可口啊~~~可能有人特別喜歡日本的東西吧!?
松板豬的口感就是又嫩又Q,吃了會一直想再吃,這裡的松阪豬就是這樣,真希望份量多一點啊!!!

左下角是大家都知道的「椒麻雞」$280,說貴還真的有點貴,不過吃泰式料理不點「椒麻雞」就覺得好像怪怪的!!分量有點少,不過口味還蠻不錯的!



右下角一看就是高麗菜(這個應該大家看就知道,即使是植物痴應該也看得懂吧???),因為我們點的是蝦醬,就是宮保,吃起來當然就是有點辣辣的~~~這就是我愛的口味啦!!!

這裡幾乎沒有NG菜耶!!!這是一定要的囉!!因為每一份都不便宜啊!!


月亮蝦餅看起來還蠻有誠意的呢!不會太厚也不會太薄,而且吃起來香味十足


兩齒魚一家人的點菜方式跟我還真像,很氣派的把咖哩的口味全部來一份,這是黃咖哩


這是一看就知道的紅咖哩,燒喔~~~


我最愛的綠咖哩
這三種咖哩的辣度是:紅咖哩>綠咖哩>黃咖哩,但是老實說,紅咖哩其實也不會非常辣,算是很夠味的那種,連在場的孕婦都愛的不得了呢!!!


菜不是我點的,所以我也不太清楚菜名,這盤應該是涼拌海鮮,一樣入味好吃!


這一盤大家都愛,就是用菜包肉夾著吃,這種吃法好像比較接近越式的喔!?


泰式檸檬魚幾乎也是來泰式餐廳必點的菜餚,這一道我記得在場的孕婦一直舀湯汁來喝,酸酸辣辣的很得孕婦喜歡呢!!!


這是炒海鮮,這一餐吃的可真豐富,啊!!我真是太幸運了!!可以跟到!就算放棄我跟兩齒魚的「私人約會」也沒有關係!(這樣算是重食輕友嗎??呵呵~)


唉呀!這一道我好喜歡啊!!!
就是咖哩炒蝦仁,上面還有滑蛋的感覺,叫甚麼菜名我真的忘了,是叫咖哩滑蛋炒蝦仁嗎???反正好吃就對啦!!


最後來的這道甜點招待,大家看了都莞爾,原來香蕉也可以擺的這麼高級啊!!!
淋上一些椰奶,就成了一道看起來很漂亮的高級水果了!!!

這一頓吃的真滿足!!我很少跟這麼多人吃飯的!!
因為家裡人口簡單,所以大概最多人一起吃飯就是八個人,這還是兩家人湊起來的數呢!!
跟這麼多人吃飯有個好處就是每道菜都可以吃到一點,搞不好來個兩三次就可以把餐廳的MENU吃光光了!!
真有滿足感啊!!

延伸閱讀:還有很多泰式料理等你嚐,我是泰式料理控啦!!
【J愛吃。台中美食】日式?泰式?夜店?傻傻分不清的川源泰式料理吧
【J愛吃。台中美食】萊東泰式料理讓我好飽啊~
【J愛吃。台中市美食】平價好吃的雲食泰風 
【J愛吃。台中市美食】怎能不吃紅舍泰式料理 
【J食記。台中市】勤美誠品紅舍泰式料理
【J食記。台中市美食】不賣麵的泰國麵王
【J食記。台中市美食】想著念著還是私房泰 
【J食記。台中美食】感覺像去做SPA的私房泰
【J食記。台中市美食】泰式好口味--雲南妹子
【J食記。台中市美食】東南泰泰式主題餐廳 
【J食記。台中市】爆失望的八卦山油桐花與超好吃的瓦城part2 



私房泰
官網:
http://www.thaiwork.com.tw/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公益路二段36號
電話:04-2319-5252
營業時間:AM11:00-AM03:00
人家也需要打氣的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