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終於!我們跟Pash Diner接軌了~
怎麼說呢?因為我知道Pash Diner是個名副其實的「排隊店」
第一次很怕沒有位子,所以選擇下午或許人會比較少的時間
但是下午2:00過後是沒有供餐的!只可以點飲料,所以就沒有吃到!
後來我到店家網站反映她們的營業時間寫的不清楚,店家服務果然周到,馬上就改了營業時間說明,還回覆告訴我很抱歉沒有說明的很清楚,這樣可愛的店家,我當然一定會再度光顧啊!!!

所以,這一次,我特別在11:00就到,然後很順利的就入內用餐!!!太開心啦!!!
特別提醒!禮拜一沒有開喔!!!而且沒有訂位,要順利入內用餐的人一定要早點到啊!!!

地址:台中市林森路212-3號
電話:04-23759113 (沒有訂位服務喔!)
店家網址:http://blog.yam.com/user/PashDiner.html(兩個傻男人的美食創業冒險)
營業時間:週二~週六 AM11:00-PM9:00
(供餐時間為11:00~14:00;17:30~20:30)
週日 AM11:00-PM4:00

老實說,要不是特別注意,這附近算是我還蠻常經過的地方,可是就是沒有注意到這間店!!!
可能是太隱密了啦!!但是明明就在路邊啊!!!而且離美術館很近耶!


今天吃漢堡吧!!!


店內雖小,卻是五臟俱全!而且很有時尚感喔!!!
我超喜歡他們的設計!!有看到電視嗎?這一天我們來這裡用餐,才知道原來travel台的中午時段很好看啊!!!我記得我們看得是「奇怪食物」,就是主持人會到每個地方去吃一些怪怪的食物,但是不會噁心喔!只是很新奇而已!


座位真的不多,但是卻沒有擁擠的感覺。。。應該是因為吧檯有鏡子的關係,可以讓視野有放大的效果
來這裡用餐沒有壓力,你可以在這裡看雜誌,上無線網路,聊天,看電視。。。隨便你愛坐多久就坐多久~我最愛這種店了啦!!


餐點會有點慢,所以我就開始隨便亂拍~
我們就坐在吧檯另一邊的位子,所以旁邊就是吧檯下的鏡子,這種鏡子簡直就是「魔鏡」,怎麼照怎麼漂亮~~你知道的!就是那種黑黑的鏡子,每個人照鏡子都變得好有「質感」,而且還很有「氣氛」!
我們坐的位子很舒服吧!!!TJ很認真的看著Travel,介紹著怪怪的食物


來看一下菜單吧!!!有漢堡,也有義大利麵喔!!!


這是我的漢堡大餐!我點的是「魴魚漢堡」
有給他很大份量的感覺吧!!!


這樣看得出來有多厚了吧!!天啊!!要叫我放棄淑女的矜持給他大口咬下去嗎????
那個洋蔥超夠味的!!!我愛死了!!!
魴魚也好好吃~~~整個搭起來超優的!!!


麵包當然是有烤過的囉~~好香~


薯條我也很愛!不過吃的時候老是想起我在東山休息站的「21世紀」的薯霸!!不知道是因為老是覺得舊的好,我覺得好像21世紀的薯霸比較好吃說?不過Pash Diner的薯條也不錯吃啦!!!而且他們還有這種醬料!讚啊!!!

黃黃的是芥末醬喔!!!ㄏㄡ!我都沒有想過薯條可以加這個耶!!!而且混上番茄醬也好好吃喔!!!
平常我吃薯條是不用番茄醬的,我都是用黑胡椒粉,可是今天卻讓我對番茄醬改觀,原來加上芥末醬這麼讚啊!!!


TJ吃的是週四限定的青醬義大利麵!
喔!對了!他們家的義大利麵每天只提供一種喔!!!剛好我們來時是提供青醬義大利麵,真是太剛好了!!我們就是喜歡青醬啦!
跟外面的青醬義大利麵不同的是,他們家的料還真多!!!有菇,蛤蠣,起司,青醬,蒜。。。料真的好多好多啊!!!

你看!!!蛤蠣是不是很多呀!!!


附餐是要加價的,這是我的冰拿鐵


TJ的熱咖啡

這間店的回訪率超高的!!!而且人真的很多,我看老闆忙得要命!(老闆是個帥哥喔!)真的很辛苦啊!!!
我用餐的店必要條件是:悠閒
雖然我吃飯很快速,但是如果有時間限制的店就會讓我感覺壓力很大!
因為我吃飯很忙啊!要拍照,要吃飯,還要動嘴巴聊天~非常忙碌ㄟ。。。那種吃飯還要限時的店真的很不貼心說~

Pash Diner完全滿足我的要求!!而且他們播的音樂很多元,我對音樂可是很敏感的呢!!!

兩個傻男人,加油啊!!!我會再回訪的唷^_^


====================來台中你可能也想吃========================
2009.08.24 泰式好口味--雲南妹子 
2009.07.02 東南泰泰式主題餐廳
2009.06.21 燒燙燙原創花雕雞上桌! 
2009.06.07 好吃到令人嘖嘖稱奇的旺角茶餐廳
2009.06.04 蒸旺港籠腸粉--魅惑你的胃

如果覺得文章很不錯或是很受用的話,麻煩在這裡推一下ㄋㄟ。。。甘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