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去的是勤美誠品的金色三麥,市政路上也有喔!!!就在Friday隔壁附近而已!!那邊有駐唱的,晚上應該很熱鬧吧!

金色三麥的啤酒真的好好喝喔!!連我這種不愛喝啤酒的人都覺得好香!(對我而言,台灣金牌啤酒應該是我最能接受的一款!)
看看他的杯子還挺大杯地!!而且很有FU呢~~~


啤酒杯有兩面,看起來感覺是不是很不一樣!!這一面感覺就非常的異國風,啊~~~我想要出國去玩!!!


餐盤及桌面的擺設很美式風,反正來這邊就是要來喝酒的!你說是吧!!


我們很早就進去用餐了!大約是五點過後一些些,所以人很少,可以拍到整個餐廳的樣貌
而且這邊似乎有駐唱的喔~~~不知道是幾點開始就是了!


話說這一天服務員請我們喝了四種啤酒,喝來喝去我還是覺得我們點的最好喝了!!
推==>小麥啤酒!!!有一點點果香喔!!而且喝起來就跟便利商店賣的不一樣啊!!!果然是現釀的!!!

先來看一下菜單喔~~~






是不是每道都看起來很可口啊!!哈哈。。。我也覺得很難決定要吃甚麼耶!!
後來我們請服務員推薦,然後在依照我們對美食的「直覺」,所以我們點了以下幾道來配酒


這道是不是看起來很特殊啊!!嘿嘿。。。就是因為他特殊才點的嘛!!
這道叫做「歐式蝦捲」,別看他「瘦瘦的」好像沒甚麼料好吃!蝦子都吃的到哩!!
配上旁邊綠油油的羅美生菜,太讚了!!!推推啦~~~


這一道看起來也很可口吧!!有酒香的蝦蝦喔~~~叫做「乾燒啤酒蝦」,當然有酒香囉!!不是因為是啤酒,所以淡淡的。。。這一道也很推哩!


「明太子烏龍麵」,是不是一整個令人食指大動啊!!!你看看那明太子是不是非常的多,非常的明顯,喔~~真是太美味了!!!這一道也一定要推的!!(話說我覺得我對美食的直覺好像還挺準的!很少點到地雷菜說!)


這是我們當天的結帳單,因為有荷蘭信用卡送的coupon,所以啤酒是免費地!
雖然有那麼一點小貴,可是我覺得真的可以來品嘗品嘗,而且越多人來一定越熱鬧越HIGH喔!!!
 
留言及是讓我找到去拜訪你的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