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很需要療癒系的冰品
為什麼呢???
因為我每天都被困在家裡
而且出門就會有罪惡感(所以當然不可能隨便出門!)
今天去借了一本惡補的書,希望真的有補到~~~


然後再買了杯「補」身體的冰品,「蛋蜜汁」,順便安慰一下我的靈魂~~
我很少喝市面上手搖飲料,會去買,大概就是蛋蜜汁了!
WHY?因為便利商店沒有量產的蛋蜜汁啊!!(不知道哪一家可以把蛋蜜汁量產化,我可能會常傷荷包!)

蛋蜜汁對我而言算是「療癒系飲料之一」,之前介紹過的「芒果牛奶冰」也是其中之一
心情不好的時候喝一喝,就會開始燃起希望,然後再繼續奮力向前!!!

人總是這樣,高潮迭起,浮浮沉沉,當自己快沉下去的時候,一定要想辦法讓自己浮起來!!!

喝完了蛋蜜汁,嗯~~~我又浮出水面了~~~繼續滑著我的自由式,奮力向前行吧!!!

順便介紹一下蛋蜜汁的做法:
(來源取自yahoo奇摩知識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205071911244)
先用熱水將兩茶匙的奶粉放在雪克杯裡泡開,再加入八分滿冰塊
,之後再依你喜歡的味道酌量加入柳橙汁、鳳梨汁跟糖水,如果能有百香果濃縮汁的話更好,最後再放蛋黃,蛋白去掉,因為蛋白的部份是很腥的,之後再加入適量的檸檬汁可以去蛋黃腥味,馬上蓋上蓋子倒著搖晃,因為材料很多所以要多搖一些時間,之後再倒出來就OK拉,建議可以拿掉一些冰塊比較不會讓味道變淡。

『簡易版』
半杯柳橙汁+2大匙奶水+一大匙半檸檬汁+適量蜂蜜或糖+冰塊+蛋黃,用搖搖杯搖一搖即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