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蒸旺港籠腸粉」不是我在說的!!
套句中國話:「蒸旺港籠腸粉真是特好吃的!!!」

沒錯!就是有這麼好吃!好吃到我做夢都還在吃!
認識我的朋友都知道我真的很愛吃港式飲茶,只要哪裡有推港式飲茶吃到飽,我一定會排除萬難跑去吃!!!
只是中部現在都沒有比較優的港式飲茶吃到飽給我享用(有有有。。。還有一家
全國飯店全壽樓!!!)

這天來到門庭若市的「蒸旺港籠腸粉」,聽說來這裡要早一點,不然會等很久,所以我們這一天晚上快要5:30就先進門搶位子了!!而且我們這次「來者不善」,我們把「蒸旺港籠腸粉」當成吃到飽的在吃!大家可以數一數我們到底吃了多少籠!
用餐人數?不用懷疑,是2個人沒錯!!!

先來講一下位置,其實很簡單,就在美村路上!距離廣三SOGO並沒有很遠,不過如果你要從廣三SOGO走過來也是有一點小距離的!名片在此!!!


先來看看菜單,嗯。。。單價很平易近人,把它當「吃到飽」吃,沒在怕的!!!
腸粉當然能點多少就來多少,本姑娘酷愛腸粉(奇怪?吃起港點大陸腔就來?)


港點要好,腸粉一定不能少,而且腸粉優就代表這家港式飲茶料理做的好!所以腸粉先來個三盤吧!
第一盤:韭黃鮮蝦腸粉

這一道當然是腸粉的必點之作,鮮蝦跟腸粉是超級好朋友,您看看這皮,唉唷~~~滑溜溜的。。。別滴口水啊!!!


看看這蔥花這麼多,當然就是蔥花油條腸粉囉~~~
話說油條跟腸粉也是超級好朋友!!腸粉啊腸粉!您的好朋友可真多啊~~~


幫腸粉跟油條再來個特寫!您看看這個皮啊~~完全貼著油條,外面還鋪上了蔥花外衣,真是太絕配了啊!!!


這是第三盤:鮑魚雞絲腸粉,比起前兩盤就比較遜一點,畢竟腸粉的超級好朋友還是鮮蝦跟油條,鮑魚還是找粥去吧~~~雞絲還是去找米飯唄~~~但是不管怎麼樣,這裡的腸粉真的夠道地,夠好吃,夠吸引人,夠入口即化啊!!!

既然是叫「蒸旺港籠」,當然蒸籠也是必點囉!!!先來試試他們的小籠包O不OK!

嗯。。。裡頭有湯汁哩!!不錯不錯!!雖然還差上海湯包一點點,但是我已經很滿意啦!!!


這是港籠帶子包(如果我沒記錯的話!),非常的juicy,每一口都是大大的滿足~~~


腿蓉花枝餃,也非常的可口動人!


看這個樣子當然是蟹黃燒賣,怎麼每一籠那麼好吃啊~~~今天早點來真的是選對了時間地點啊!!!


再來個海鮮魚翅餃,瞧瞧這晶瑩剔透的外皮,裡頭包著一絲絲的魚翅,真是太誘人了啊!!!


老外老外~~老是出門在外!!青菜也要點啊~~~蠔油芥蘭不油不膩也很讚!


哇哈哈。。。冰火波羅油上桌。。。

冰火從何而來?你說說看你說說看啊。。。
原來是因為裡頭的奶油是冰的,外投的波蘿麵包是熱的,兩個加起來就是冰火囉。。。(生意人真會掰啊~~~)
冰火波蘿油也是不錯吃,不過有一點被生意人騙的感覺,因為這種冰火波蘿油我也會做啊!!


嘿嘿。。。吃飽了來個飲料喝喝唄~~~哇!!!這不是七喜來著嗎???
名稱叫做:凍鹹檸七??鹹在哪裡????我怎麼只喝到七喜????


還有個餐後湯品哩!本來以為是紅豆湯,竟然是鹹的說,哈哈。。。太有趣了!!
話說這道湯品還挺好喝的呢!!只不過不知道他式叫甚麼來著?


這裡的環境還蠻舒適的,而且最重要的是價格平易近人,真的可以把他當吃到飽的點!!


是的!!這是我們的吃到飽清單,後來我們有加點冰火波蘿油35元,所以計算機按一按總共是525元!!!
以我們這種吃到飽點法,兩個人只花了525元,是不是非常的划算啊!!!

像我們這種吃到飽點法的人應該不多,看來我們今天算是兩個人消費中的冠軍吧???
下次還要再去吃別種沒吃到的腸粉跟蒸籠,如果沒有意外的話,我們第二次光臨應該就可以把菜單裡的東西全部都吃一次囉!!!

你也喜歡吃港點嗎?你絕對不能錯過「蒸旺港籠腸粉」!!!(怎麼聽起來好像廣告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